新買的碧璽手串,今天自己重新串了下,不小心有顆珠子掉地板磚上

2021-03-19 19:10:52 字數 1827 閱讀 6025

1樓:水晶批發專賣店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1,首先回答你的問題,碧璽是有彈性的。在地板上彈幾下都屬於正常現象。

2,從你這張圖無法判斷真假,拍碧璽不能這樣拍的,陰影面太多了。影響判斷。如果可以的話拍幾張全圖看看。

3,如果實物和**一樣,晶體很透,**在八千到一萬之間。

4,專業,水.晶.批發。yjsj8090 這是我的徵~~~號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你的問題。

碧璽珠子不小心掉地上了,有輕微裂痕,會不會影響其價值

2樓:滕小媛

影響,這是肯定的,但是你可以二次加工,珠子大的話弄成兩半做小介面

3樓:達達水晶

肯定會影響的,無裂無棉的為上品,有裂的要大大折扣

碧璽手串摔了 怎麼辦

4樓:

碧璽的硬度是7-8,性脆。您這串手鍊是近期買的?還是已經戴了很久?

如果是戴了很久,那十有**是經常戴的原因。ps這串碧璽感覺珠子大小不太一致,且個別珠子不是很圓,不是質量問題,這應該是加工拋光的問題,如果實在不滿意,可以憑發票到購買處重新挑選兌換,可以補差價。

剛買的碧璽手串我還沒看到呢就被外人摸來摸去帶來帶去的好嗎?

5樓:愛旅遊的沙塵暴

這個不是菩提,也不是木手串,所以沒關係^ω^

6樓:518文玩城

開光的不能讓任何人摸和佩戴 沒開光的沒問題可以

從朋友那拿了串碧璽手串,後悔了,怎麼合適的退回?

7樓:撒旦v丟丟

首先文玩買了之後按理說都不給退的 看你和你朋友的關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朋友,那就說明情況,覺得不喜歡了,相信對方不會怪你的。

或者轉賣掉,別讓朋友知道。

9樓:為什麼要有明白

我媳婦兒不讓買 或者我媽不讓買

以前買的碧璽手串手串,幾百塊錢,現在值多少(掉了顆珠,自己配的蜜蠟)

10樓:我知道

不錯哦,這個**區別很大,自己的東西好好珍藏吧,越久越值錢

碧璽有手盤的時候,碧璽為什麼會有沫沫掉下來,我仔細看了看,就有一個珠子掉,怎麼回事?

11樓:蘇染顏乂

【摩擦擠壓導致損壞】

碧璽硬度高且脆 打磨的時候容易損壞

你的碧璽應該是晶體不太通透的那種

打磨前有經過注膠(行業普遍行為 正常)

經常在手裡盤 經常摩擦擠壓是容易磨損的

碧璽手串磨損了還有辦法修復嗎?

12樓:紫楓晶藏

沒有辦法修復,如果硬要修復得話只能同比例打磨小。

13樓:愛好

你看看那家緣之原佛珠的文章,那家正宗。有專家解答鑑定。

今日在晶靈水晶店買了條碧璽手珠竟然碰水掉色'這該如何是好?太坑爹了吧花了我998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人工做假的,不是天然的,天然的碧璽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證據嗎?先鑑定再打官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水晶店更換,不行可以向水晶店上級單位投訴或者打315投訴。

幫忙看看我這串碧璽手串的價格,幫我看看這碧璽手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

沒圖怎麼說呢?拍幾張清晰的 然後稱一下重量,測一下珠子直徑,有了這些資料才能給你說的!你好我網上買了個碧璽手串,960我身邊的朋友們說證書也可以做假,一點事真的碧璽手串嗎?你這個手串看上去是非常的漂亮的。只要自己喜歡,管他是真的還是假的呢?剛買的碧璽手串,裡面有裂紋,不知道真假,有人幫忙看下嘛?碧璽...

碧璽手鍊價格,最好的碧璽手串多少錢一克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通常手串的話幾十元一克已經是手串極品了吧 而且真正好的碧璽不會用來做手串,而是做成戒面或墜子拿來鑲嵌,以克拉計算,而不是克重了 戒面級的要大幾百一克 碧璽手鍊一般市場價多少錢 碧璽,從清朝慈禧開始便得到越來越多的國人青睞。近幾年來,這種能量和功效明顯且色彩絢麗奪目的珠子更是身價倍增...

朋友送的兩串碧璽手鍊,有誰知道這兩串串碧璽值多少錢嗎

這2款碧璽手鍊有很多棉絮裂紋瑕疵,但是通透性還可以,屬於中檔碧璽手鍊,但是並沒有達到寶石收藏級。類似如圖這種1500左右一串的品種,你可以對比參考。1500左右的細部圖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串碧璽手鍊值多少錢?碧璽目前 被炒的很高,一般產生貓眼的碧璽都可在10倍放大鏡下看到內部有平行的管狀包裹體 比較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