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幫忙看看手鐲跟手串的價格,請幫忙看看這款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0:37:06 字數 1193 閱讀 2307

1樓:

如果是同一家店購買的話,這個**也沒有虧多少。手鐲如果沒有大的裂紋瑕疵的話,這個**是很實惠的,手串**貴了。如圖所示類似的冰糯種淺油青手鐲**正常要6800元左右的。

2樓:霸健敏

一百萬,我買了,不過前提得你是美女哦。

請幫忙看看這款手鐲值多少錢

3樓:段蘭胖姐

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

蠕種,種比較老,水頭不錯。

底子不太乾淨。**,800一1000元比較合理。

有人給了我一款手鐲,我不知道它的價值,請各位老師幫忙看下!

4樓:白蘭花豔

這個應該是行家

拿在手上看

就看**不行的

5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東西大概是豆種白底飄花翡翠。種較細,水乾,底子乾淨,棉厚。市場參考價小千為合理價位。

請翡翠老師幫忙看看,這隻手鐲市場價位在多少左右?種水怎麼樣?有一節有沙眼不扣,無紋裂

6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底子還算細膩,有一段髒色,有沙眼也是瑕疵,沒紋裂大概三四千。

7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飄花,油底,3..4千塊合適

請老師幫忙看看 這個手鐲是天然翡翠a貨嗎?屬於什麼種?

8樓:一槌定音

材質:天然翡翠a貨

種水:糯米種

這隻鐲子所用材質雖然達到了糯米種,但內部充滿棉絮,缺乏基本的通透感。商家在推銷這隻手鐲的時候,一定會聲稱這是三色的福綠壽。但實際上其中貌似綠色的部分實為背景色,最多算是油青;而貌似黃翡的部分實為內部雜質。

可以說,這隻鐲子實際上就是單色手鐲的**。加之雜質過於集中,缺乏美觀度,在大眾型飾品中屬於低檔貨。高階市場上商家不會銷售這個檔次的產品,而是把它作為買家購買中高階飾品時的贈品。

在低端市場上,此鐲商家開價不會高於600元,實際上300元左右能夠買到。若為翡翠業內人士拿貨,最多不會超過100元。

9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

屬糯種,飄花,水頭尚好。但底子不太乾淨,棉絮偏多。屬中下等品級。

我想請老師幫忙看看我的這款手鐲的價格

豆種翡翠手鐲 這個實體店肯定是上千的 但是現在網路發達 網上的話真心也就是500內搞定 底子有點粗,完美的話一千左右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現在的市場 是多少?謝謝。糯種油青翡翠手鐲a貨,目前市場 在150 200元左右。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種,估價多少 老坑飄花冰糯種水頭長估價4500左右...

請老師幫忙看看葡萄葉子是啥毛病,請老師幫忙看看這葡萄葉子啥毛病

葡萄白腐病。用600倍70 丙森鋅,或1500倍25 嘧菌酯,或5000倍43 戊唑內醇,或3500倍30 苯醚甲環唑.丙環唑,或4000倍12.5 烯唑醇,或3000倍24 腈菌唑等容進行防治,每7 10天葉面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即可控制發病。加入0.3 磷酸二氫鉀同噴,防治效果更佳。請老...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大概能值多少錢?請指點,謝謝

見圖,a貨天然翡翠手鐲,豆種,油青色,略偏灰,水短,部分白棉較明顯,整體色彩不錯,寬窄厚薄都屬於正裝貨,參考價小四。1500左右,看不清楚,大概估估 請行家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咋麼樣,值多少錢,請詳細說一下,謝謝老師 不怎麼樣!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豆種,區域性帶色,雕花手鐲。種粗,棉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