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來挑適合自己佩戴的翡翠珠,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掛件?

2021-03-04 00:37:06 字數 3753 閱讀 5483

1樓:自在啼

翡翠珠,主要選擇:種水,顏色,珠粒直徑和款式。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越低。

在實際購買中,要上身試戴,看佩戴效果,是不是適合自己。示範: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掛件?

2樓:┃vest丶

翡翠掛件用它那漂亮的外表和多變且個性的造型受到了無數翡翠愛好者的青睞,發展到現在翡翠掛機已經不單單是一種飾品了,還可以從側面凸顯佩戴者的品味和氣質。翡翠掛件相比於其他翡翠飾品來說市場相對更大一些,而這些商機也促使翡翠商家對於翡翠掛機的設計更加用心,翡翠掛件不再侷限於傳統的款式,很多極富個性又創意十足的款式開始流向市面,而隨著款式的增多,也更加吸引了人們購買翡翠掛件的慾望。但是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的翡翠掛機到底那種才適合自己呢?

應該怎樣挑選呢?

如圖所示為冰種翡翠滿綠如意掛件

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掛件技巧一: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翡翠掛件的款式繁多,幾乎每個人都能夠從中找到自己中意的款式,而翡翠掛件是人們要佩戴很久的飾品,所以只有自己喜歡的才是最好的,否則即使買回來的是高品質的翡翠掛件但是因為自己不喜歡那也只能束之高閣。

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掛件技巧二:注意翡翠的品質品質越高的翡翠掛件外觀會更加靈動,佩戴起來也會更加凸顯自己的品味和氣質,而對於一些品質較低的翡翠來說,從外觀上就會顯得黯淡,佩戴起來就像帶了一塊石頭效果肯定沒有高品質的好。區分翡翠品質的好壞首先就要懂得看翡翠的種水,種水指的是翡翠的材質和透明度,種水越高的翡翠品質就會越好。

高品質的翡翠除了佩戴起來更好看以外還具備更高的收藏價值。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掛件

3樓:自在啼

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掛件,注意以下幾點細節:

1,外觀上追求透度高,淨度好,質地剔透,光彩照人。

2,實際上身試戴,雕工精湛,器形優美,佩戴舒適,尺碼正裝。

3,如果帶色,色澤必須明豔,分佈均勻,最好是滿色分佈。

4,透光細看,必須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圖示: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手鐲?

4樓:本木兮

手鐲翡翠手鐲挑選有很多學問,首先就是對翡翠的認知,翡翠是從水(透明度),種(質地)色(顏色),工(做工)這四個方面來區分品質和定價的,其中還有一個潛在的定價因素就是尺寸大小!原則來說,翡翠是以透明度越高的越好,結晶越細膩的越好,顏色越正或者翠色/透明的最好,做工以越精巧的越好。當然了,這是總體原則,翡翠真正定價要根據四個方面因素綜合考慮,不會指根據其中一項來確定**的。

下面介紹一下翡翠手鐲的挑選:

【一】確認佩戴尺寸

挑選手鐲的第一步一定是確定自己適合佩戴手鐲的尺寸。因為手鐲這種產品比較特殊,有尺寸上的限制,挑選手鐲尺寸過大佩戴後容易滑落破損;挑選手鐲尺寸過小就無法正常佩戴了。翡翠手鐲充分體現了玉石製品的一句名言:

玉賣有緣人!

【二】挑選適合顏色

翡翠顏色總體來說有:透明、白色、油青色、藍水、翠色、紫羅蘭色、黃色、紅色、墨色、飄花幾種。因為顏色深淺不同,所以翡翠有上百種顏色之分。

而不同年齡段適合佩戴翡翠的顏色也是不完全一致的。

例如:年輕女孩或者女士(40歲以下),比較適合飄花或者顏色比較淡雅型別的手鐲,顏色淺一些,這種顏色的手鐲佩戴後比較顯氣質,也非常容易配衣服。中年女性(40—5多歲)比較適合飄花顏色稍微深一些、淺油青色、藍水、黃翡之類的顏色比較明顯的手鐲,佩戴這種顏色的手鐲會顯年輕或者富貴一些,佩戴後也比較醒目、漂亮。

年齡在大一些的女士(60歲以上)這個年齡段比較適合佩戴顏色較深或者較鮮豔的手鐲,深油青色、深飄花(面積較大的)、翠色的手鐲,因為這幾種顏色的手鐲佩戴後會使人非常顯年輕,衣服顏色選擇也會比較容易。

注:翠色手鐲適合全部人群,因為傳統上翡翠就是綠色的,所以綠色的手鐲適合所有人群。

【三】自己理想的價位

這個就需要購買者按照自己的**承受範圍來選擇購買了,一般比較普通的翡翠手鐲現在**在1000元以內就可以買到的(文章寫於2023年10月10日);中檔一些的手鐲就是在1萬元或者一萬元以內都是可以的,水頭比較足、顏色可選擇比較多、結晶也非常細膩;高檔的翡翠手鐲就需要幾萬元甚至幾十萬、上百萬了,高檔手鐲水、種、色都會比較突出,品質較高,同時這種手鐲升值空間也會很大,升值速度也會很快的。這種手鐲比較適合收藏或者當作傳家寶,代代相傳。

注:手鐲因為用料較大,所以高檔翡翠收貨一般尺寸不會很大54-58mm內徑之間的較多。

最後說一下,購買翡翠產品一定要注意購買a貨,也就是真貨(純天然的),b貨翡翠毫無價值。建議購買翡翠的時候所要權威機構出具的翡翠珠寶鑑定證書(最好是國家級質檢機構出具的證書)。

如何挑選翡翠珠鏈,請記住這幾點

5樓:猩孕

一般來說,日常經常佩戴選直徑為6,7最多到8毫米的珠鏈是比較合適的,不沉重,不誇張。

但有些人主要是為了參加宴會,聚會用,偶爾幾次,則可以挑選更粗大,色澤明豔的珠鏈,突出氣場。

女性應該怎麼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翡翠

6樓:自在啼

女性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應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自己真心喜歡的題材,款式,在購買時,一定要帶權威鑑定證書購買,確保買到假貨。

2,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越低。

3,實體上身佩戴,看效果,選擇最佳的大小比例。示範: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手鐲

7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手鐲的技巧:

1、根據翡翠的款式來挑選。翡翠的樣式很多,包括翡翠手鐲、翡翠吊墜、手鍊、戒指等,幾乎所有的翡翠款式都有時尚版。年輕人優先選時尚、清新版的樣式即可,例如鑲金的翡翠吊墜,清新顏色的翡翠手鐲等皆可。

中老年女性的選擇需要更偏向於傳統,例如平安扣、飄花翡翠手鐲、翡翠玉佛等經典款的翡翠款式。

2、按照個人氣質來挑選。翡翠整體所展現的氣質與閃閃發光的彩寶截然不同,翡翠美的有韻味,符合東方女性佩戴。不同款式顏色的翡翠所契合的氣質不同,商務型的女強人可能更是適合冰種手鐲來提升個人的親和力,打破其高冷不易接近的氣場。

如果你是嬌弱可人的家庭主婦,那麼你適合一個冰糯種的飄綠的翡翠圓鐲,更能凸顯你令人憐惜的溫柔和善良。

3、根據翡翠顏色不同挑選。翡翠顏色主要綠、紫、紅、黃、白、藍、黑。不同的顏色的翡翠手鐲適合不同女性來佩戴。

尊貴的滿綠的翡翠適合貴氣滿滿中年女性;優雅淡然的紫色適合年輕時尚的年輕女性;鮮豔明顯的紅色適合氣場強大的女強人佩戴;冰清玉潔的白色更適合年輕的**佩戴。將翡翠顏色與個人性格氣質相結合,必然更加的契合。

4、根據佩戴者年齡大小挑選。翡翠屬於年齡跨度比較大的浴室,不論哪個年齡段都有適合該年齡的翡翠款與其相搭配,但不是每個年齡都適合戴每種翡翠。有點拗口,舉個例子:

青春洋溢年輕女子佩戴顏色深沉寬鐲必然是不合適的,50歲的中年大媽戴個小清晰的翡翠手鐲顯然也不相符。所以,年輕的女性自然要選青春洋溢的冰種陽綠翡翠,中老年大媽更適合糯種飄綠的翡翠。年齡大小不會影響翡翠裝飾的美,只有錯誤選擇才會錯失美。

怎辨別玉器的真偽,怎麼挑選適合自己佩戴的玉器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買玉的合適時候,全國上下正是炒玉和時期,好的玉貴得嚇人,差的還真沒有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比較大,幾句話說不清楚。總的原則就是,想懂玉器,要多看,多接觸,多學習。

選適合自己佩戴的玉器,要自己喜歡的顏色款式,適合自己的身份和著裝,要量力而行,不要超出自己的消費能力,影響到正常的生活。

貴的翡翠越好,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那麼怎麼挑選

看著口袋裡的錢,憑著心裡的喜歡,別管他人的碎言。這就是好的。先看質量再看自己喜歡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掛件?翡翠掛件用它那漂亮的外表和多變且個性的造型受到了無數翡翠愛好者的青睞,發展到現在翡翠掛機已經不單單是一種飾品了,還可以從側面凸顯佩戴者的品味和氣質。翡翠掛件相比於其他翡翠飾品來說市場相對更大...

怎樣適合自己的挑膝上型電腦,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個人膝上型電腦

你的要求當地電腦城裡的電腦都可以滿足你,關鍵是選一個在你那售後比較方便的品牌。這個 的筆記本都差不多 去賣電腦的地方看看 除了那麼幾種大家都公認的不能買的 都可以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個人膝上型電腦 我們現在的家庭生活,少不了有一個膝上型電腦,大家在選擇膝上型電腦的時候,往往是選擇一些比較 的電腦,那...

夏天MM們如何挑最適合自己裙子的長度

看身高和體重,如果太矮就不要挑長裙,如果太胖就不要穿無袖的和修身的 怎樣選擇裙子的長度,總有適合你的裙 根據身高體型來選擇適合的裙子長度,就會搭配出好看的效果。如果是身材玲瓏的美眉,裙子下襬在膝蓋上下10cm更適合。個子矮就要膝蓋上 要麼就要到腳踝處 高的話就不存在了 怎樣選擇合適的裙子長度 裙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