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江湖做裝備的技巧是什麼,強化到6,屬性石到10辦法

2021-07-22 15:57:24 字數 1440 閱讀 6641

1樓:汗智

統一樓上觀點 自己花好多錢去合成裝備 強化 一不小心爆掉了多可惜 心痛啊 還不如用rmb直接買jp好了 用過了還可以再拿去買了

滿意請採納

2樓:夏瘋

如果你找閃的話和網速有關係,有時候會把網路延遲當成閃, - -~樓上的朋友,做裝備和**的時候哪有100%成功的啊 你復 制文章的時候看看再寫啊 真服了,強1沒爆過嗎?? 再說官方給了強化和合成概率 不過你的都是錯了 **從1強到6的概率是,95%,85%,75%,65%,45%,20% 裝備的是 99%,90%,80%,70%,50%,30%

3樓:yoka是好人

技巧我不敢說,強化的紀律我想跟號有很大關係吧。我朋友經常用我的號去強東西,因為我的號隨便強都能強到5。我覺得別人的經驗對你來說不適用,如果你不做裁縫還不如買成品,自己做隨便爆兩件都夠你買成品了

4樓:迷迭逆夏僯

樓主你好 我給我qq給你吧空間有強化和合成的教程,成功率是85%。文章是《熱血心得》,好的話頂下! 希望我的回答令您滿意!

熱血江湖 裝備合成強化方法和技巧

5樓:摩羯面對現實

1、強化

(可直接強到五) 配帶物品,4%披風(4%門甲,金符),n個強化,及10把小鐵刀(便於累計強化是幾手後爆的,以上物品準備齊全後,開始強化;放上小鐵刀,一直到強三爆(一般是在6-10之後強三爆),再放上好的物品一路直接強到五(不用幸運符)。

注意:陷阱一:現在有第一手強三就爆的情況,不要上好的東西,直接用小鐵刀再繼續強。一般是6-10手以後遇到強三爆才上好的東西,直接強到五。

陷阱二:在強到n手以後你會遇到強三爆了之後緊接著強三又爆,這時可以上好裝備加15%或20%符強六。或用合好的裝備一路強到五。

陷阱三:一般遇到強六爆的時候也可用好的裝備一路強到五,或強四的裝備去強到五。強六爆之後強一又爆,可用15%或20%符上好的裝備強六。

2、合成物品

所需裝備同上,採用取消法,合1合2,取消15次後上好的石頭。基本上99%,合3合4取消25次好上好的石頭。基本上98%.。用此法合甲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句實話!

我在霸業和虎虎生威做個強5-強8的裝備

看別人的合成和強化有一點點幫助

但是每個號的規律是不一樣的

規律需要你自己去找!

而且各個區也不一樣

還要分時間段來合成和強化!

我告訴你下

不管是哪個f或者哪個區,在遊戲要維護前一天晚上最好別做裝備那個時候順序特別亂,最好選擇在維護的一天到維護前一天的中間時間進行做。

一般做合成**在早上4點-6點之間,強化在1點-2點之間 選擇人較少和沒人的地方進行裝備強化合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巧,,,看你的運氣了,,

熱血江湖合成強化方法,熱血江湖 裝備合成強化方法和技巧

以我強化的經驗可以告訴你,強化1不會爆的,強化2爆的機率特別少。強化3爆的可能大概10 只要找到感覺,1.2.3可以做到100 成功,強化4和強化5要等規律穩定後再強。強化到6也有穩定的規律。但是7.8.9.10就合官網上說的一樣很難成功了,就算有f也是會爆。熱血江湖裡的f只對強化7以下起作用。要想...

熱血江湖合成強化122是什麼意思

是顯示的黃色的小字,顯示為秒數。視寬頻的速率。和強化合成無太大關聯。是上石頭的頻率問題。這個很複雜要看個人的習慣。熱血江湖全部 名字叫什麼?1,刀正派 二 z1 閃電刀,z2 百戰刀,z3 青龍刀,z4 深淵刀,三 z5 飛翔刀,z6 百魂刀,z7 渤海刀,四 z8 天劫斬,z9 破天奪命刀,z10...

求熱血江湖合成強化概念 要詳細的

哎 這些方法都是別人的 需要融會貫通 上自己的經驗才可以有自己的方法 上各個伺服器的穩定也是重要 要合成強化概念,不如自己琢磨,各個區各個伺服器的合成概率都不同的,我以前看關於合成強化的文章合強東西都弄不好,後來自己慢慢琢磨,才會的 ls幾位完全抄襲.以上的都是好方法,你好好玩吧 呵呵 真沒勁 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