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附加屬性傷害根據屬性強化效果提升而提升嗎?那麼天域套的元素拿宇宙真理,效果疊加嗎

2021-03-27 18:30:27 字數 2695 閱讀 6603

1樓:兜裡有藥給你留

你看**上面有沒有寫該傷害無法疊加!如果寫了就說明不可以疊加只取最高的(比如世界的支點)如果沒寫就說明可以疊加!但是演算法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疊加的 你觸發火強化自然觸發真理的火攻擊 所以同時存在2個屬性附加

dnf宇宙真理為什麼強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這把**的白字屬性很高,特效附加所有屬性強化+30.攻擊時附加18%屬性傷害,而且傷害屬性隨著屬強變化,可以根據不同的地圖調整自身的屬性。附加18%屬強傷害可以與其他史詩裝備疊加使用。

4樓:超級毛球

因為是直接附加屬性傷害

天域套的屬性附加怎麼算的

5樓:

總體來說還可以,可以看出來 賣家就是賣鑽和珠子的,而且還帶個孩子,是不是小翅膀?

6樓:匿名使用者

dnf的天御copy

套嗎?傷害之前最近的一次特效決定屬性,肩暗,胸光,腿火,腰冰,鞋無屬性

有屬性的是25%屬性附傷,主傷害的25%再次享受屬強加成,也就是實際附加(屬強+221)/221×25%的傷害,無屬性的附加45穩定傷害,基本上全屬強在180以上,平均附傷就高於45%了

無冬之夜2 元素傷害免疫疊加嗎

7樓:五奇思

法術抗力是指對那些允許法術抗力的法術進行抵抗,若成功則完全不受法術影響。

例如火球術允許sr,一個5級的法師施展火球術,那對抗sr的dc是1d20+施法者等級,也就是1d20+5,您佩戴的腰帶有12的法術抗力,也就是說若對方1d20投擲出了低於7(不包括7)的值,則您完全不受這個法術影響,否則就要過反射

至於抗力

火焰5抗力就是說你受到5點以下火焰傷害可完全忽視,若大於5點則只收到超出5的部分,當然,若受到1點火焰傷害,您是不會平白無故加4點hp的(顯然)

關於鋒銳

鋒銳是使重擊範圍翻倍,也就是說19~20的重擊範圍變成17~20,但是鋒銳不能和精通重擊疊加,也就是說若您使用細劍(重擊範圍18~20),選擇了精通重擊專長(重擊範圍變為15~20),再對**施展鋒銳,並不會再擴大**的重擊範圍

dnf90版本天御套裝屬性 90版本天御套怎麼搭配

dnf屬性傷害怎麼算

8樓:匿名使用者

dnf屬性傷害分為基本屬性傷害和屬性附加傷害

都是根據自身單項屬強改變傷害,後者加的多 比如天域套的套裝25%屬性附加效果,在自身屬性強化在300時,附加大概在60左右,很可觀

9樓:戀貓癖の小魚

前提你bai得有屬性攻du擊,比如技能自帶屬性攻擊,zhi或者**附dao魔屬性攻擊,根據數專據帝測試屬,11點屬性強化等於%5的屬性傷害,22點屬性強化等於10的屬性傷害,超過88點屬性強化會有邊際效應,也就是超過88點過後,屬性強化越高,收益會越小,但是也會有收益

如果你職業技能沒有屬性攻擊,比如紅眼,技能全部都沒有屬性,你如果**也沒屬性,或者也沒用其他特效屬性,那麼屬性強化對於你就沒用,因為你沒屬性攻擊。

10樓:光清竹桓畫

22的屬性強化是附加10%傷害

不是本身攻擊的130%

比如你22的屬性強化

打怪的時候2000血

然後附加10%

就是2200

如果想要附加30%的傷害

屬性強化就要到66

11樓:戶信婁酉

屬性強化每二十二點加成百分之十的傷害,前提**得是對應屬性攻擊,屬強超過一百一十後加成降為百分之九,這版本冰給力,

12樓:張簡秀梅覃淑

屬性傷害約為當前傷害的30%左右,也就是本身攻擊在屬性加成後為130%。也有人說是提高該屬性的暴擊率,也就是如果你的火屬性強化很高,在使用火屬性攻擊時就回增加暴擊率

13樓:月似當時

dnf屬性攻擊傷害,當幾個屬性攻擊同時存在時 ,打出的傷害是按照最高的屬性強化算的。

鬼泣為內例,鬼泣這容

個職業許多技能都是自帶屬性攻擊。比如冰圈鬼斬墓碑之類的,也就是說你**是光屬性,傷害只適用於沒有自帶屬性的技能。而原本的鬼斬墓碑還是取決於暗屬性強化。冰圈還是取決去冰屬性強化。

絕望100層劍神樑月就是如此。比較怕光。**自帶光,吃了火蜥蜴就是火和光。當釋放無屬性技能時,火和光誰的強化高,傷害就取決於誰。

擴充套件資料

屬性攻擊傷害:

①多個數值達到特定條件,一種系統按照固定**順序選擇的機制,其優先順序順序是火》冰》暗》光,例如荒古(多個最高屬強),真豬騙屬性(多個屬性攻擊騙屬性),黑白靈魂(多個最高屬強),即多個屬性(不僅限屬性攻擊)滿足機制觸發條件時固定優先順序:火》冰》暗》光(此機制無關怪物屬抗)。

②一種同時有多個屬性攻擊時的傷害計算方式,是結合人物屬強和怪物屬抗的綜合判定,無固定優先順序。

跟前者最大的區別是前者是一種系統處理的預設機制,而後者是擁有多個屬性攻擊時的傷害計算方式。

dnf天御套45附加傷害和屬性傷害疊加嗎

14樓:桐人結衣亞絲娜

疊加,屬性傷害是屬性傷害,附加傷害是附加傷害兩者不衝突。

dnf附加傷害和附加屬性傷害有什麼區別

1,區別是,附加傷害是白字傷害 直接可以從你的攻擊力方面體現2,附加專屬性傷屬害 是針對某一屬性傷害附加。3,比如 火屬性傷害附加百分之20 是指 你單獨你的火強帶來的傷害 在這上面附加。地下城與勇士 2,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

DNF中的附加屬性傷害可以疊加嗎?如紅眼拿支點18屬白,穿著

屬性白字附加當然能疊加了。就和普通白字是一樣的,不過這個白字可以受屬強高變高。按一般220屬強翻倍支點和惡魔就是36 50 86白字咯,一般成型惡魔三神奇時代差不多320屬強白字還要高點!地下城紅眼用世界支點,我的暗屬性和光屬性都是245一樣多?是雙屬性都附加18 的傷害嗎?高手請回答 屬強一樣取最...

dnf10的附加傷害白字和10點屬性強化哪個好

當然是10 的附加了 這個是全程的,10點屬強只是對屬性攻擊有用的 只加5 的傷害 除非你穿70史詩重甲,左槽機械之魂,首飾戰神,鎮魂,稱號使徒這樣全專身白字裝備,10 白字都屬好於10屬強 好像還是10 好點 如果你是0屬強,那麼加10點屬強還提升不到5 越高就越低,10 在排除其他白字傷害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