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個問題。我家在農村,這裡有戶人家弄了個養雞場,周圍的人家常常能聞到雞臭味,尤其是夏天,一走出

2021-04-12 10:27:46 字數 5808 閱讀 4694

1樓:兔子不罵

大家與該戶先商量怎麼減輕異味,比如加強衛生排汙,或者移遠些。

一般這些不好妥善解決,實在忍受不了聯名向環保投訴。

2樓:renie貝貝

我家旁邊有個大型超市後邊有個排風口,一到夏天聲音大的很,吵的人心煩,先打110讓投訴給綜合執法,根本沒解決

3樓:一劍飄血

這個好辦往他們雞舍的飼料裡家的農業就***

4樓:文瑪塔

這個應該向環保部門反應啊

再查查他的各種證件齊不齊

不齊就舉報

5樓:吧吧卡

估計不好弄中國這法律還是不行啊

6樓:暮野花殤

投藥,或者把他養殖場買了

《我的樂園》作文 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樂園作文(一):

我有一個樂園,它並不像城市那樣繁華,更不像皇宮那樣富麗堂皇,它只是一個普通的臥室。

我的樂園十分整潔,有一張床,床頭有一個小書櫃,裡面放著一些正在看的書;床的右側有一個書桌,上面放著一個小鬧鐘,時刻提醒我要抓緊時間。在房間的最裡面,有一個大櫥,裡面不僅僅放著課外書,而且還有許多玩具。每當朋友來我家玩時,我都會拿出許多玩具來玩。

樂園給了我自信,催促我要努力。記得期末考試前,每個夜晚,樂園裡燈火通明,語、數、英大堆的複習材料,習題上都留下了我的筆記。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同時,樂園也是我失敗時的加油站。那次的班幹部改選,我落選了,對勝券在握的我打擊很大。我低著頭,沮喪地回到了我的樂園,洩氣地躺在床上。

這時,我望見了小書櫃裡的《愛的教育》這本書,想到故事中的主人公身患重病卻還堅持寫作,最終獲得了成功。而我卻遇到小小的挫折就這樣垂頭喪氣,和他的痛苦比起來,我的又算什麼?於是,我每一天從小事做起,嚴格要求自己。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獲得了同學們的信任。

也許在別人眼中,這隻但是是普通的房間罷了。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個性的地方,因這兒是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作文(二):

我的樂園就是樓房後面的一片菜園。

這片菜園由24戶人家種植。春天來了,那裡長滿了荒草。大人們把荒草剷掉,把它們扔到火中,地下的荒草沒了,我們覺得很快樂。

然後大人們開始翻地、上肥。播種――不久地裡就長得綠油油的一片了。

夏天到了,菜園轉成了百花園。黃瓜、絲瓜、茄子、豆角都開滿了花,蝴蝶在飛舞,蜜蜂在採蜜。地旱了,我們抬水澆地,十分勞累,心裡也甜,因為快豐收了。

秋天到了,菜園裡果實累累。黃瓜長的又粗又長,南瓜長的又大又圓,辣椒長得像燈籠,茄子穿著一身大紫袍――我們摘了,不僅僅自己吃,還送給別人。

這就是我的樂園,我願明年的菜園更秀麗!

我的樂園作文(三):

走進城關小學,這兒草翠,花紅,樹綠,是秀麗的花園。操場,跑道,球架,是鍛鍊放鬆的賽場。板報,長欄,課堂,是學習知識的殿堂。

我很幸福,在這兒學習、成長。我很開心,這兒有我的一片「樂園」。

在我班教學樓後面,是我校的小操場,那兒有四張乒乓球桌,一字排開,都是水泥做的。雖說有的邊角已有破損,可它們仍然是我們的最愛。課間或者上體育課時,那兒總是擠滿了人。

瞧!對陣的兩人打得多激烈,球兒在桌面上飛過來飛過去,邊是一片叫好聲。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其中最盡興的一個,無論是打球,還是看球。

上課鈴響,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球桌,也是該讓它們好好休息一會兒了。

離球桌大約三十米處,是一個跳遠的沙坑,那是一個長方形的大沙坑,長約有5米,寬約有2米。在起跳邊的對面,有幾棵樹站成一排。它們彷彿是嚴肅的裁判在**比賽,又像是辛勤的志願者,為小運動員們撐起一把把綠傘。

天晴時,跳下沙坑,會騰起一陣細灰。若是下了雨,沙子被沖洗得乾乾淨淨,讓人忍不住抓起一把沙子,讓它們柔軟地從掌心滑落,感覺好舒服。

這兒的沙坑,球桌,樹兒都是我的好朋友,這兒就是我最愛的「樂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山村,房前屋後有山有水,美的無法形容,這就是我的樂園。

春天的時候,萬物復甦,冰雪融化,漫山遍野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綠地毯。花兒綻開了笑臉,把地毯裝飾的更漂亮了,真是美不勝數。

春風輕柔地吹來,感覺很舒服。這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便會上山去玩捉迷藏,玩兒累了就會坐到有石塊上談心事,有時候我會躺在草地上,靜靜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到十分自在,不像在城市那樣。但有時候,我們也害怕,因為春天的時候各種動物都甦醒了,到了那個時候,我們就會談許許多多笑話,就會忘記一些可怕的動物。

我們還會在山頭上種樹,等他們長大的時候,我們就會在樹下乘涼玩耍。嘿嘿!羨慕吧!

或許對於你們來說,那只是一座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山罷了,但對於我來說,那是一座有靈魂的山,他是——我的朋友,不論春夏秋冬,不論嚴寒或酷暑。他都可以陪著我。快樂,它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傷心,他可以陪你一同承擔。

這就是我的樂園,他是獨一無二的!

超市冷凍雞胸肉的危害都有什麼?

9樓:怯場de小丑

超市冷凍雞胸肉的危害都有什麼?

近幾年來,睡著健身熱潮的來臨,雞胸肉越來越受大家歡迎,不論男女老少都喜歡它。大家都知道,雞胸肉是雞身上最好最大的一塊肉,富含豐富的蛋白質,而脂肪含量又相對比較少,對身體很好。如今,雞胸肉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那麼超市一般會將暫時賣不完的雞胸肉冷凍起來,冷凍雞胸肉也就是在低溫的環境下把肉進行冷藏儲存在冰凍的條件下。

那麼超市冷凍雞胸肉的危害都有什麼?今天,筆者就和大家一起**探。

01超市冷凍的雞胸肉從衛生的角度來看,讓肉長時間的放在冰箱裡冷凍會發生變質,而且如果和其他類的食物放在一起也不排除在冰箱產生細菌的情況,而且冷凍並不能讓食物一直保持不壞,壞了的食物危害更大。吃了冷凍後的雞胸肉會加大腸胃的刺激,往往會引發腸胃不適,所以,吃超市長期冷凍的雞胸肉,是不健康的,會提高生病的概率。

02從食用感上看,冰凍的雞胸肉沒有新鮮的肉可口,會破壞所做的料理味道,雞胸肉顏色也會發生很大變化,肉的鮮味也慢慢消失,隨著時間的變化,雞胸肉也容易產生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細菌。而且,解凍的時候如果用的方法不當,也會造成營養的流失,凍的肉重新解凍就會導致肉中大家最需要的最在意的營養物質會隨水分一起流失,食用後對人的身體健康沒有好處。

03超市冷凍的雞胸肉會不會存在激素呢?這也是有可能的,激素可以促進雞的生長,可以讓雞胸肉很大塊,也可以縮短養殖期間,更快的出現在市場上。現在一些養殖戶為了讓雞不生病,也會打一些抗生素,抗生素的殘留也會有一定的危害。

所以,超市冰凍的雞胸肉還是存在一定的風險。

04而與新鮮肉類相比的話,冷凍肉裡面蛋白質會逐漸的分解,裡面的水分也會逐漸變多,其中含有的血紅蛋白也容易出現氧化的現象,長期吃冷凍的雞胸肉,鮮味都很差了,維生素含量會損失,我們的脂肪會發生氧化,**會變黃。從超市購買的冷凍雞胸肉往往都是已經新增好佐料的,比如味精,鹽,這些隨意時間的變化,都會破壞雞胸肉本身的口感和營養。冷凍的時間越長,其危害越大。

長期吃這些超市裡冷凍的雞胸肉,會產生腹痛,腹瀉,腸道不舒服或者嘔吐的情況,也有可能會引發胃病,還有更為嚴重的會食物中毒。

筆者在這裡還是建議大家儘量去買新鮮的雞胸肉,對於身體健康有有益處。關於超市冷凍的雞胸肉危害有什麼?以上筆者的觀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看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冷凍雞胸肉的危害:有42%的會雞肉會感染上彎曲桿菌感染,12%的會被感染上沙門氏菌感染

這種速凍的雞肉食用起來會比較方便一些,但還存在一定的危害,這些打擊都應該知道。據調查瞭解到,有四分之一的肉中含有李斯桿菌,彎曲桿菌,梭菌,或者是這三種菌結合在一起。

經常食用這樣的雞肉,對人體的傷害會很大,按常規來說,速凍雞和活雞的應該價值沒有太大的區別,速凍雞在冷卻的過程中,會去除一些有害生物,在這個時間段內食用,會對身體很好。

雞腿以及雞塊,銷售多,需求量也會變大,這些肉的主要**有兩個地方,一個是收購市面的雞,進行加工分類得來,然後分配給需要超市,超市面對的是不同的消費人群,銷售渠道比較廣泛一些。第二個就是進口石材,國外的比國內的檢測要好一些,但這些食物在經過一系列的檢測之後,就不太新鮮了,建議在購買肉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檢查日期。

11樓:15蟲蟲樂

有1/4的碎土雞肉含有李斯桿菌、彎曲桿菌、梭菌或是三者的結合。有42%的被彎曲桿菌感染,12%的被沙門氏菌感染。

不管是什麼食物,冰凍的就不是新鮮的了,雞腿被加工出來後,肯定是第一步往餐飲行業投放,這樣的雞腿就是最新鮮的,大家吃起來味道也會比較好,但是現在雞腿的生產一般是過量的。

很多雞腿銷售不完,提供雞腿的商家,就會將雞腿冰凍起來,一部分就會被送往超市,所以我們在超市看到的雞腿,都是沒有賣出去的雞腿剩下的,這樣的雞腿已經在商家那裡放置了一段時間,所以冰凍的雞腿不是新鮮的,味道會與剛宰殺時相差較多。

放置時間太長,蛋白質容易變質,營養容易流失,冷凍雞規定的儲存條件是零下18度,但超市的冷凍櫃臺經常被開啟,在這個過程中很難保證儲存條件,因此不建議食用儲藏了太久的冷凍雞。

若不願意到活禽市場去買雞,可以選擇購買「冷鮮雞」,冷鮮雞和冷凍雞雖然只有一字之差,區別卻很大。冷鮮雞是將活雞宰殺後馬上放到0℃-4℃的環境裡冷卻,進行臭氧殺菌等保鮮處理後,儲運和銷售全程都保持0℃-4℃。

這樣的雞儲存期只有7天,保鮮要求也更高。冷凍雞的儲藏條件則普遍在-18℃到-35℃,是雞屠宰後,快速降溫使其凍結,保質期一般在1年時間左右,食品加工中普遍採用這種方式加工禽類。

超市裡冰凍的雞腿,如果想吃也可以買一些,但是要看清楚這些特徵,冰凍的就不是新鮮的,如果沒結霜還可以購買,不會與新鮮的相差太大,但是結霜了和有酸臭味的雞腿就不能買了,因為它們已經放置了很長一段時間,肉已經變質了,瞭解了這3點,是否買超市的冰凍雞腿也就好做決定了。

12樓:娛樂大潮咖

超市冷凍雞胸肉吃多了會影響身體健康。

一、雞胸肉的危害:

不建議您定期吃雞肉,因為家庭餵養會導致大量藥物殘留。 建議您平衡營養並適度運動。 它可以代替食用牛肉,羊肉等。 如果感覺不適,請去醫院檢查和諮詢。

在農村自然放養的雞當然沒問題,但是很難說哪隻雞來自養雞場。 雞本身不含激素,在餵養過程中可能會食用激素。 實際上,任何進食過多的食物都是不好的,均衡飲食可以實現全面營養。

因此,您仍然必須少吃點東西。 這是激素引起的。 我建議你不要多吃。

另外,這種食物是有營養的食物。 它富含蛋白質和其他營養物質。 適量食用有益於健康。 但是,你不應該吃太多。 如果吃得太多,人體將無法充分消化和吸收,從而增加了腸道負擔。

一般來說,一次吃1 - 2兩是可以的。雞肉不含激素,在餵食過程中可能會吃一些含有激素的東西。事實上,吃太多食物是不好的。只有均衡的飲食才能獲得全面的營養。

二、但是,雞胸肉也有一定的營養價值:

1、雞胸肉蛋白質含量較高,且易被人體吸收入利用,含有對人體生長髮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是中國人膳食結構磷脂的重要**之一。雞胸肉有溫中益氣、補虛填精、健脾胃、活血脈、強筋骨的功效。脂肪含量3%,蛋白質含量20%,適合**增肌食用。

2、雞胸肉中還有富含的咪唑二肽還具有改善記憶功能的作用。

3、雖說低熱量低碳水,但雞胸肉的飽腹感絕對槓槓的~原因不難想象,因為普通烹飪出的雞胸肉口感太柴,就像嚼甘蔗一樣。吃一頓雞胸,三個小時左右都不會餓。

三、雞胸肉的做法——嫩煎雞胸肉:

用料:雞胸肉 一塊鹽、半勺黑胡椒粉、1勺料酒、3勺生抽、2勺蒜末、2勺澱粉、1勺橄欖油、5g清水 50ml。

(1)一塊雞胸肉對半橫切成平均的兩片,再用刀背輕輕拍鬆讓其更鬆軟更容易入味。

(2)雞胸肉中加入半勺鹽、1勺黑胡椒粉、3勺料酒、2勺生抽、2勺蒜末、1勺澱粉(澱粉是為了讓肉更嫩,如果你是嚴格控可不加)攪拌均勻,醃製30分鐘使其充分吸收。

(3)雞胸肉彈嫩的關鍵:鍋中倒入5g橄欖油中火燒熱20秒,下醃好的雞胸肉,兩面各煎15秒左右使表面略微變色。

(4)接著倒入50ml清水,蓋上蓋子小火燜個2分鐘左右至水分收幹,轉中火,兩面各煎個20秒,至其表面呈金黃色。 *用水汽燜熟雞胸肉,肉質更嫩,雞胸肉充分吸收水分而更加多汁。

我想問個問題佛教朋友進

佛教說,為了一切眾生解脫痛苦,離苦得樂這是真實的目的。佛教的宇宙觀和徹底的辯證思考是非常巨集偉的。這是宇宙的實相。佛陀說,讓我們不分別,對,這是對高階階段的眾生說的。至少,在我們這些生死罪惡凡夫,貪婪,嗔恨,愚痴充滿的眾生來說,是一定要分別,好壞,善惡,美醜,正確,錯誤,你我,眾生等等的。這樣你踏踏...

我想問個問題,每次好友發了說說,我沒有看,也沒有進他空間,為什麼他的說說瀏覽記錄裡面有我

有可能是歷史訪問記錄,一直沒重新整理起!要不然就是你不小心點進去的,你都知道他的說說瀏覽記錄有你,那肯定是你進去了啊 只要你在你的空間瀏覽過的就存在瀏覽記錄 誰知道,可能有人上你的qq了呢 我的一個好友,我很在意他是不是看過我發的說說,但是我發說說他沒進過我空間,也沒有瀏覽記錄,這說明他 沒有記錄不...

我想問個問題,你們有沒有算過命,我就算過,我一出生我爺爺就帶我去算命,那算命說我以後很好,現在長大

人總是喜歡奉承的。即使明知對方講的是奉承話,心中還是免不了會沾沾自喜,這是人性的弱點。換句話說,一個人受到別人的誇讚,絕不會覺得厭惡,除非對方說得太離譜了。那位算命先生算得沒有錯,他如果當時說你以後會活得很累,你爺爺當時就會生氣罵他。你暑假兼職活得累,但能夠鍛鍊你的品質,你要這樣想,任何困苦都是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