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復讀的。今天班裡的學霸。我向他問個問題不懂的。當時他在寫作文。然後不看我一眼就說去去我

2022-11-19 13:20:06 字數 1059 閱讀 5983

1樓:海大1哥

1全部你自己調整一下吧,以後到社會中或許這樣的事多著呢

2樓:

韓國**李明博在《母親》一書中寫道:「小時候,我想為母親做很多事,每次結論都以『以後』結束,但那時我卻不知道,其實沒有以後。」這與中國的一句古語不謀而合:

子欲養而親不在。是啊,人生充滿變數,很多事都不能如我們所願。那我們就必須將「沒有以後」作為人生信條,把握當下,不留遺憾。

喬布斯說:「記住你即將死去。」這是一種「沒有以後」的緊迫感,不給自己找藉口,留退路。

喬布斯把每一天都當做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實際上是一種憂患意識,是把自己閉上絕路的表現。也正是他得這種把握當下的意識,使他帶領他的團隊超越微軟,成為全球第一大公司。

喬布斯的成就源於一種憂患意識,一種生病緊迫感,一種「沒有以後」的意識。

李白曾高吟: 「今朝有酒今朝醉。」這是一種活在當下,及時行樂的豪邁,不對未來做無謂的幻想,只為今朝。

當他遭遇宦海沉浮是,人生幾度變故之際,他泰然處之,不為前途兒自擾,只為今日之心而活。他華麗轉身毅然離去,隨著他的決絕,夢遊天姥放歌蜀道,活出自我風采。終於,一詩一酒半仙人,一吞一吐半盛唐。

李白用詩篇沾滿濃郁香氣,書寫大唐最美傳奇。

李白的輝煌源於一種活在當下,不懼風雲,只為今朝醉、不為以後而活的灑脫。

海倫凱勒曾寫道:「如果你把每一天都當作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去生活的話,那麼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是正確的。」這是一種生命的壓迫,是壓力也是前行的動力。

縱使她承受身體的缺陷,但她有堅強的心的支撐,帶她走過陰霾。她不是盡力而為,而是竭盡全力不為自己留下遺憾,把握生命中的分分秒秒。

海倫的成功源於一種勤奮與惜時的精神,一種不留退路的堅定。

美國詩人德蘭克曾說:「行動才是果實,言辭不過是樹葉。」人生路上,需要我們把握當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為行動證明自己,不留遺憾。

不能只對未來抱有幻想,只將「今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否則,只會「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我們所需要的,就是要將「沒有以後」作為人生信條與前行動力。

3樓:黃式陸

呵呵,高等生就是這樣,我們別學別人,要努力,多叫問題

我的同桌是學霸作文,初中作文《我的同學是學霸》600字數

三年級,我迎來了我的第三任新同桌。這個同桌可不得了,各個方面都非常地優秀。我心中暗暗叫她 學霸 她就是 同學。整天梳著長長的馬尾辮,微黑的 透著健康的光澤,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總是認真地聽課。想知道我為什麼在心裡暗暗叫我的同桌 學霸 嗎?我這就告訴你。今天,我要抄寫數學題目,就向 借了本子。翻開作...

我是學霸男我喜歡的她是學霸女我向她表白了我問她喜不喜歡我時她做了以下反應請問她喜不喜歡我

很明顯,她對你有好感。而且做為女生,總不能直接說 好吧 那樣就容易顯得丟份了。所以她需要害羞跑開一下,然後再給你一個資訊 回頭一笑 就是讓你可以去找她。有感覺 你要戀愛了 不要糾結什麼星座 我喜歡上了我的同桌,她是個學霸,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你現在有兩個選擇,1好好學習,別扯這些沒用的...

我們班裡有個學霸整天看不起學渣,我也是,我想反駁他,他就用學習好來壓我,其他人都沒膽量反駁,誰有辦

把他看做你學習的目標,爭取超越他,一來可以提高成績,二來等你超過他的時候,你就可以盡情反抗哩 我們班就有一個學習中等的,他喜歡打籃球特別聰明,有一天老師找他談話,從那以後他認真學習了,但還是一樣的玩,後來當了年級第一,到以前的第一面前把她氣得要死,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會讓他對你刮目相看的 學習成績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