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學英語的同志們

2022-12-17 10:15:13 字數 975 閱讀 1114

1樓:

1.which of the following words has a different meaning in american english?

意思是:下列哪個詞在美語中有不同的意思...這個是比較 澳洲那邊英語單詞 跟美語單詞的意思.

2.2.in regard to humor,americans generally tend: 關於幽默,美國人更傾向於:

這個是考察你對美國文化的瞭解

3.大多數美國人都希望得到細緻的服務是因為:

這一題也是考察美國文化的,主要拿澳洲文化跟美國文化對比.

以上都是對比兩國文化語言方面的...因為對這方面沒有很深的研究,就要看lz的啦~~~

2樓:惡魔也要酷

1.ba意思是玻璃瓶,b意思是有3個選單(1)飯菜 (2)菜餚 (3)【電腦】專案單,(功能)選擇單, c意思是番茄醬,d是上述全部

而題目意思是問「下列哪個單詞有不止1種意思,所以選b2.d題目問「關於幽默,美國人普遍傾向於:」

a:和他相信會一起笑的人分享

b:和他不相信會一起笑的人分享

c:誤解澳大利亞幽默

d:根據各自喜歡的形式

根據翻譯來看答案應更傾向於d,因為各人都不相同3.d題目"多數美國人希望周到的服務,因為:"

a:他們有錢

b:他們認為澳大利亞的服務略有下

c:他們習慣於給小費

d:他們總是想要用的什麼

體會1下題意可選d

3樓:匿名使用者

these must be questions for some reading materials. they are not the truth!!! i can't help you without the source.

even the american don't know the anwser. i've asked!

求cf技術,我是大新手,同志們幫幫忙

td100殺敵15 20個,明顯很不足,比例也太小了點,的確算比較新的玩家。我給你的建議是 1.初期 地圖 運輸船td 勝利條件等隨意,房間人數最好在十人以上 揹包1 步槍m16,手槍usp,普通手雷 揹包2 狙擊槍awm,手槍glock 18。在初期,我的建議是先熟悉 並且鍛鍊一定的反應能力。首先...

同志們幫幫忙,我女生朋友過生日我要送什麼好,我喜歡她,她也知

不超過一百,就送給娃娃吧!你是想表白嗎?如果是,那就巧克力,玫瑰吧!如果不是,隨便了!水晶球,戒指,掛墜都可以的!還有可以自己做一個,這樣她會很開心的!如果具體做什麼東西,可以追問我!希望對你有幫助!手錶吧 每時每刻想念她 送個有意義的,本人覺得不在於大小,但是要有意義。最好是她可以隨時帶在身上的。...

火影迷們幫幫忙,學霸們幫幫忙。

一段是 和曉的 蠍 迪達拉打的那段 接下來是 空的那段 經典的 和曉的 角都 飛斷的 那段 最新更新的 佐助殺死 大蛇丸的那段也不錯 火影作為漫畫 的主導長盛不衰是有原因的 個人建議樓主還是一集一集的看看吧.不會叫你失望的.ps 動漫在疾風傳開始就屬於半原創,和漫畫稍微有些區別,建議都看看,這些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