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中鬼跳一步一步得往後跳得鬼跳是多少代?

2023-02-16 23:45:11 字數 684 閱讀 7472

1樓:任子民

是1代 1代:蹲不放。先往後跳,利用慣性。

再繼續起跳。起跳後再按s《後退》.著地前放s再起跳,起跳後再s.

這樣重複就行了。 2代:很多人都知道 李果跳是一直按著蹲,先按一下s或者w 然後空格s空格s 這樣跳速度比較慢 而且還有呼吸。

基本上普遍的都是這個。 但是。 有一種方法。

按著蹲,按一下s或w然後空格 落地的時候再空格 在空中的時候按s 重點就在這了。 在空中按s的時候不要點一下就放, 一直按到底, 等快落地了再放,然後空格 以後每次起跳都把s按到底, 按連貫了, 能實現一跳就2米遠的距離, 並且沒呼吸, 這樣對於會聽呼吸的警完全是致命的。 學會了這種方法, 3秒跳完整個大廳都行, 有意見的可以自己去試試, 這才是真正的李果跳2代, 我看了有很多人亂髮李果跳2代 所以來說清楚了 3代:

1.按住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 2.在按住ctrl+shift鍵的同時,按住空格(跳鍵)和方向鍵(兩鍵同時按下同時鬆開) 3.

不斷重複操作,就是靈冰跳了。 注意:1.

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空格和方向鍵也一定要同時按住、同時鬆開,一旦沒同時,就有可能無法隱身了。 2.練習者需不斷練習,加強動作協調性、靈活性,做到同時按同時松。

2樓:實實在家

1代 你是不是 按ctrl然後按s再按空格? 那是1代。

找一步香港鬼電影,找一步香港鬼電影

1 你說的這部 是不是林正英,英叔所拍的呢?2 據我瞭解,你所描述的內容與英叔的 驅魔道長 比較接近,不過裡面的是殭屍不是鬼,建議你看看。找一部香港鬼片,老 異度空間 上映 2002年 時長 99分鐘 地區 香 港 語言 國 語 導演 羅志良 主演 張國榮 型別 劇情 找一部香港的鬼片。小時候看的想...

袋鼠一步最多可以跳多遠,袋鼠一步最多可以跳多遠

袋鼠一般身高有2.6米,體重約有80公斤。有袋類動物最顯著的特徵是腹部有一個育兒袋,出生後的小袋鼠不能離開母體獨立生活,必須在母體的育鼠袋內哺乳長大,並受到保護。袋鼠以跳代跑,最高可跳到4米,最遠可跳至13米,可以說是跳得最高最遠的哺乳動物 袋鼠一步可以跳多遠 袋鼠以跳代跑,最高可跳到4米,最遠可跳...

走一步再走一步趙天鴿中走一步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指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一直努力的意思吧 指 我 再次 船艙,問題中是指什麼,不是是什麼意思哦 希望這個答案對和我一樣的童靴有幫助 走一步,再走一步 趙天鴿閱讀理解答案 精銳教育提醒你 9 選文 開始的景物描寫有什麼?3分 10 根據課文內容填空 3分 我 爬到石架,上不去,下不來,陷於絕望 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