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ent中怎麼畫流線圖求一步一步的教學

2021-04-21 17:32:13 字數 727 閱讀 3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要做一張fluent流線圖,可不可以做三維的流線圖,並不是那種截面的?求詳細步驟,非常感謝!例如做出下面的影象:

請問fluent中怎麼得到某一點的速度隨時間變化曲線

2樓:在江東

1,在fluent選單su***ce裡面定義你所要的點或者面;su***ce--point--開啟網格圖,用滑鼠右鍵選取2,在solve/monitor/裡面選擇第一步定義的點或者面,並在橫軸選擇為時間t或者iterations,縱軸選擇為你關心點或者面的引數(如壓力、溫度、速度或者湍流強度等)。

3,選擇plot + write

4,計算結束之後,得到的結果檔案就是你要得引數的歷史資料。該資料可以很便捷的匯入任何資料處理軟體中進行分析,如tecplot,matlab,origin and so on.

設定監測點

要觀測的點設定完成後,設定監視器,選中su***ce在define中定義 點和麵型別以及要觀測的引數觀測結果如上圖

3樓:匿名使用者

t's so easy!

solve-monitors-su***ce然後設定你要檢測的點和變數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根據座標等資訊建立一個 point su***ce

然後 solve-monitors-su***ce

cad中多段線圖形怎麼移動其中一條

cad中多段線圖形移動其中一條操作步驟 選中多段線圖形中需要移動的一條線段。右鍵單擊,選擇對話方塊中的 移動 並單擊。選擇移動的線段的基點並單擊。選擇移動到的位置,單擊即可。選中多線,然後選,修改 分解,然後選擇一條,就可以移動了 用快捷鍵o偏移或者co複製選中移動 cad中怎麼移動線段 這裡介紹兩...

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接線圖怎麼畫,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的接線圖怎麼畫?

接線圖,表示成套裝置 裝置或裝置的電路連線關係的簡圖。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需要用兩個或多個開關來控制一盞燈,如樓梯上有一盞燈 要求上 下樓梯口處各安一個開關,使上下樓都能開燈或關燈。這就需要一燈多控。三個開關控制一盞燈線路。開關 k1和凡用單刀雙擲開關,而玫用雙刀雙擲開關。k1,k2,k3三個開關中的...

怎麼在ps中像AI中一樣,按畫素畫大小畫圖

工具欄裡 半徑左邊有個小三角形,有很多選項可以固定畫素大小。在photoshop中畫畫素畫的設定 解決方法 1 在編輯 首選項 ctrl k 2 把影象插值模式改為臨近 硬邊緣 這樣在縮放畫素畫的時候就不會模糊了。其實就是取消了自動 3 歷史記錄預設20,可以改為100或更高。暫存檔建議取消c盤,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