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懇請教關於公關心理學的(最好是英文原版)

2021-04-21 17:31:08 字數 903 閱讀 1921

1樓:陳阿精

那要看你 是為什麼看心理書 如果你是為了解決一些心理問題 還是不要去看心理學理論的書 因為那樣可能越看越混亂 但如果你是為了專業或學問看 那麼樓上的朋友推薦的書很好 我喜歡霍妮和榮格

2樓:手機使用者

推薦去抄看心理學之父弗洛伊德的書,

可能他的觀點你不能接受,但是作為啟蒙心理學的書本,是很好的,英語用詞也很簡單.現代的心理學對自然科學的要求很高,尤其是對大腦,等你學完,都能成腦科博士了.

看完以後,去看看杜威的.

以上是我的推薦,選修課老師的意見是這樣的

3樓:君盛

弗洛伊德的《夢的解析>

高手推薦幾本有關犯罪心理學的書,最好是英文原版。

4樓:匿名使用者

犯罪心理學(criminal psychology)是一門研究犯人的意志、思想、意圖及反應的學科,和犯罪人類版學相關連。這一門學科主要權深入研究的部分在於有關「是什麼導致人犯罪」的問題,但也包含人犯罪後的反應,在逃跑中或在法庭上的。犯罪心理學家也可以做為證人,以幫助法庭瞭解犯人的心理。

精神病學亦有處理到一部分的犯罪行為。籠統地說,犯罪心理學以犯罪心理為研究物件。但關於犯罪心理學的定義有狹義和廣義兩種說法,至今仍莫衷一是。

狹義的犯罪心理學,是指運用心理學的基本原理研究犯罪主體的心理和行為的一門學科。廣義的犯罪心理學,是指運用心理學的基本原理,研究犯罪主體的心理和行為以及犯罪對策中的心理學問題的一門學科。你可以直接搜「英文版犯罪心理學」即可找到資源。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lie to me》

書得話《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網上可以買到原文的

另外就《犯罪心理學》的原著,也就是課本類得書。

求有關心理學的書籍,求有關心理學的書籍推薦!

人性的弱點 情商 這兩本書很經典,而且不像教材那麼空洞 1.三種心理學 弗洛伊德 斯金納 羅傑斯的心理學理論 這本書,它主要是對當代心理學的三大流派 精神分析,行為,人本主義 代表人物的思想進行介紹和比較分析,作為心理學入門書籍值得一讀。這本書給我印象比較深的是關於弗洛伊德的介紹,他最出名的是關於人...

心理學關於心理測試的問題,心理學關於心理測試的一個問題

有很多種氣抄質型別,打個比方bai,當一件事情讓你非常激動,令你熱血du沸騰,zhi你有可能表現的非常活躍dao,非常好動,興奮,這時也許你體內的膽汁型被激發,反之,你會表現得抑鬱,這時也就多愁善感。所以說 人的氣質型別不僅是天生的,還與所處外界環境有很大關係,如果你想變的更膽汁質,你可以多參加一些...

問個與心理學有關的問題,有關心理學的幾個問題

沒有走出你的書,很正常,很多書有一個功能,就是能讓你感覺到,你就在書裡面,你就是裡面的角色,你具有角色的能力,也可以讓你自動進行想象,比角色更主動,這就是意境,出來適應一下,就可以了。有關心理學的幾個問題 心理醫生在我國一般是專業的精神科醫生擔當的,可能大多數人會把心理諮詢師也納入心理醫生的行列。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