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那個盜墓筆記九十年之約是南派三叔親筆寫的嗎

2021-04-21 17:31:08 字數 2125 閱讀 4875

1樓:愛生活的淇哥

書中提到,老九門約定老九門的人必須輪流守護青銅門後的祕密,以十年為期更換一次,但是除了張起靈所在的張家,老九門的其他人沒有一個遵守約定去了。於是,張家一直獨自承擔守護青銅門後祕密的責任。

如果在老九門按照承諾來守護祕密的情況下,在2023年應該輪到吳邪進到青銅門後面去待上十年。但是作為和吳邪有深厚感情的張起靈面對吳邪,張起靈決定代替吳邪守護這輪到吳家的十年。並且約定十年之後,吳邪來長白山青銅門接替張起靈的守門任務。

擴充套件資料

在接受採訪時,南派三叔表示,未來肯定會在《盜墓筆記》這個ip上繼續創作,「但只是把我整個世界觀裡想要寫的內容全部寫完,而不再繼續擴充了。」

除此之外,他還表示,自己其實在去年年底就有了為《盜墓筆記》畫上句號的想法:「以前我一直以為《盜墓筆記》是寫不完的,但在我寫《盜墓筆記 重啟》之前,我大概把我的創作表列了一下,盤算我還有哪些故事需要寫。

我竟然發現,其實在有生之年《盜墓筆記》真的是可以寫完的,而且一兩年之內很快就會寫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哦!!哪個是網友續寫的同人!!這個也很有名的!

滿意請採納答案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盜墓筆記只有八本還有三個番外是三叔寫的,

盜墓筆記1(盜墓筆記壹)包括《盜墓筆記第一卷 七星魯王》和《盜墓筆記第二卷 怒海潛沙》

盜墓筆記2(盜墓筆記貳)包括《盜墓筆記第三卷 秦嶺神樹》和《盜墓筆記第四卷 雲頂天宮(上)》

盜墓筆記3(盜墓筆記叄)包括《盜墓筆記第五卷 雲頂天宮(下)》和《盜墓筆記第六卷 蛇沼鬼城(上)》的部分內容

盜墓筆記4(盜墓筆記肆)包括《盜墓筆記第六卷 蛇沼鬼城(上)》的部分內容和《盜墓筆記第七卷 蛇沼鬼城(中)》

盜墓筆記5(盜墓筆記伍)包括《盜墓筆記第八卷 蛇沼鬼城(下)》、《盜墓筆記第九卷 謎海歸巢》和《盜墓筆記第二季》的部分內容

盜墓筆記6(盜墓筆記陸)包括《盜墓筆記第二季 陰山古樓》和《盜墓筆記第二季 邛籠石影》的部分內容

盜墓筆記7(盜墓筆記柒)包括《盜墓筆記第二季 邛籠石影》的剩餘部分內容

盜墓筆記8(盜墓筆記捌)包括《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下兩冊

所以,九是別的作者續寫的

4樓:微涼半夏

是,你可以去看三叔的微博。15年寫的

求助,盜墓筆記9十年之約是三叔作品還是別人寫的

5樓:森海和你

盜墓筆記九,十年之約並非三叔所寫。

盜墓筆記續9,本文為續寫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

張家古樓事件以後,悶油瓶去了青銅門,而我回了杭州繼續經營三叔的產業,本以為事件到此為止,誰知一切都沒有結束。

陳文錦再次出現,霍老太的遺物中夾雜著的神祕地圖,第三枚鬼璽問世,或許用不著十年,終極的祕密近在眼前。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簡介:

1、吳邪[鐵三角]

天真,被大家牽著鼻子走,專業技能不行,但具有建築方面基礎知識,頭腦靈活,屬於業餘盜墓並持有大學學歷人士。後來終於覺醒了一些,但仍然雲苫霧罩,難得自願加入了第5卷《蛇沼鬼城》的探險活動中。

2、張起靈[鐵三角]

小哥、悶油瓶,神祕的盜墓人,如同段譽食莽牯朱蛤而百毒不侵一般的擁有超強驅蟲血液(被吳邪和王胖子稱為老悶寶血),還能易容至無人發覺。有著神祕的過去,尤其是長生不老勾起吳邪的興趣。為人非常沉默,冷靜,可靠。

職業級的突然失蹤人員。

3、王胖子[鐵三角]

姓王,粗中有細,職業盜墓人,在北京潘家園販賣古董,自稱摸金校尉。一開始第1卷被裘德考以職業盜墓賊僱傭,與吳邪等人不打不相識,從第2捲開始成為他們的盜墓搭檔。為人不壞,對墓中各種陪葬品很感興趣,比較搞笑,熱愛槍支。

盜墓筆記的結局就是十年之約 南派三叔還會繼續寫嗎 還有很多坑沒有填啊 5

6樓:聶苑蓯蓉

三叔有斷斷續續地寫一些東西

那些坑會不會填現在並沒有確切訊息

7樓:最愛

南派三叔已經封筆,好像是精神問題

8樓:騫篌

還有《藏海花》、《沙海》

求問九十年代末一部國產電視劇,求一部九十年代國產電視劇男主人公小時候被遺棄被人收養後來和親生父母去認親但男主人公得了肝硬化死了

鄉下人 城裡人 外國人 導演 阿 因 編劇 張林枝 主演 史戈 張曉林 路 羽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普通話 國語 首播 1995 集數 22 求一部九十年代國產電視劇 男主人公小時候被遺棄被人收養 後來和親生父母去認親 但男主人公得了肝硬化死了 我也記得這個電視劇 男主人公最後沒死 好像...

問一下2023年幾號立春,問一下2023年幾號立春

1961年02月04日立春,星期六 庚子年 鼠年 臘月十九。1961年傳統節日的日期 臘八節 農曆臘月初八 1961年1月24日 星期二 小年夜 農曆臘月二十三 1961年2月8日 星期三 小年 農曆臘月二十四 1961年2月9日 星期四 除夕 農曆臘月二十九 1961年2月14日 星期二 春節 農...

問一下09年上海中考零志願

勉強進三樓,其實這個問題作為復旦附中學生的我應該避嫌的,不該回答,不然你聽到我說 復旦 的時候你會覺得假吧 復旦附中,四大名校中,零志願分數最高,但據說在四大名校中排名只到第三第四,但是不說這個,也畢竟是四大名校麼。好學校的說。控江,我有個高三的朋友就在控江,據他說很想來複旦,可是是理科生,於是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