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步一步地練習踮起腳尖,跳芭蕾的那種。

2023-04-29 19:50:10 字數 2468 閱讀 7379

1樓:網友

芭蕾舞有專門的鞋子啊。穿上鞋以後,在老師的指導下,慢慢鍛鍊腳腕力量。就可以立起來。

芭蕾舞腳尖如何站立

芭蕾舞怎麼點腳尖的

2樓:夢中迷茫舞者

穿足尖鞋啊,不過會很痛,專業人士練多了就不覺得了,但是腳趾會變形,所以沒有正式學過芭蕾舞最好不要自己隨便穿上足尖鞋跳舞,很容易傷到的~~

3樓:久舞網

芭蕾舞有一種專門立腳尖的舞鞋,通稱足尖鞋。足尖鞋是這樣的:這種舞鞋必須完全適足,不能容許有空隙可塞進棉花或者橡膠。

它必須能穩固地承受得住腳趾與大腳趾關節的壓力,而不會使趾關節彎曲。很多新演員穿上太大的腳尖鞋時會起泡,就是因為鞋太大,腳趾與鞋不斷髮生上下磨擦的緣故(也就是立腳尖時腳趾衝前站在鞋的頂端,雙腳平站時,腳跟則後退貼在鞋後跟)。

正確的立腳尖,要求與小腿肌肉群協同用力,蹠筋膜緊張,牢固地控制住關節。人體的總重心通過踝關節正中線,首先傳到距骨,距骨能承受很大的負荷並具有緩衝作用,重力再經過附中區,最後傳遞到腳趾上。

訓練方法:從最基本的站立開始練起,同時還要加強體能訓練,腰背肌的訓練,平衡訓練,然後立半腳尖,來回反覆,首先要讓雙腿有力量,平衡要好,還有就是從把杆開始訓練,基本的底子要打好才能進行下一步的訓練,不管是在哪個季節首先要做身體,關節的熱身運動,防止在練習的時候受傷。

4樓:罌粟花開悲

首先 要清楚 芭蕾舞者的鞋 腳趾部分是硬的 腳底為了突出腳背的弧度 是有不同程度的軟硬 因人而異 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鞋 經過長期的艱苦的訓練加上足尖鞋這一輔助工具就可以立起來了啊。

怎樣練芭蕾的踮腳尖

5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應該有很大的作用 讓你更好的站立。

不過我聽說有些人腳趾頭前面那3個是平的更好站直。

甚至有人收學徒先檢查是不是平的 是的才收。

6樓:歧雁菱

學芭蕾舞的老師會看你的程度到一定時候叫你買北京那種專門的芭蕾舞鞋。那種鞋專門踮腳尖的。

7樓:網友

練習腳踝的力量 和腳背韌帶。

跳芭蕾舞時候的腳就是用腳尖立的嗎,不是的話,是怎麼立起來的

8樓:111222依戀

芭蕾舞者穿的舞鞋在腳尖的部位有一塊軟木塊,這樣,腳就依靠著木塊用腳尖立起來。

9樓:雪夢天

足尖鞋裡面是要套腳套的,有的是海綿墊,有的是矽膠墊,都是保護腳的,要不誰受得了啊!即使如此,剛開始練習還是會很疼,習慣了便自如了。你可以到舞鞋店讓人家給你看看~

10樓:迪下70米

芭蕾演員的腳在鞋子裡的形狀是腳尖著地的。

五個腳趾從左往右數的前三個腳趾最好是能處於一樣的長短這樣比較有助於立起腳尖。

但是也需要腳套和腳尖鞋的幫助。

並且也和自身條件和能力來決定的。

會跳芭蕾舞的女生,她們的腳是怎麼立起來的?細節些,很好奇的說。

11樓:信守成偌

其實主要的功勞不能算在足尖鞋前面的硬板,因為地面也是硬的啊,為什麼人不能赤腳立呢?

能立足尖的主要原因在於鞋的本身,就是整個鞋子的支撐,才能使腳尖立起。不然給你一塊再硬的硬板,保你不能赤腳立起!

其實你標題講的「腳尖踮地」只要穿上足尖鞋的人都能立起,不管你腳背是不是漂亮,膝蓋是不是繃緊。

但要用腳尖跳舞可是要花大功夫練習的哦!

常人的腳都是在腳底長繭,但芭蕾舞演員的腳指前面也都是厚厚繭呢,而且磨破腳,指甲脫落,重生是常有的事哦!

這就是練習的過程,不是常人能吃的苦!

12樓:網友

他們能做到這點,肯定是付出了許多汗水的,我也是學舞蹈(民族舞)的,每個基本功的背後都離不開一次次訓練。我們舞蹈老師也這樣和我說的。

13樓:卡樂b薯片仔

好像是要穿一種圓頭的鞋,鞋尖的部分是平的,所以就容易立起來啊~

14樓:雯張

她們的鞋前面會有個軟軟的塞子一樣的東西,幫她們立起來。

芭蕾舞的腳尖是怎麼立起來的?雖然知道有一塊木板,但是這樣就能站起來?

15樓:網友

**來的木板?

他們的鞋並沒有什麼特殊(只不過是腳尖部位有個平頭點的布墊子或薄膠皮可以起到防滑和保護的作用)之所以能站立這全都是成年累月鍛鍊的結果。期間只辛苦不可想象。

不太清楚你說的是什麼不過要想在舞臺上表演是需要真槍實彈的聯絡的。

16樓:wsx羋羋

要經過很長時間的練習,不斷訓練使腳背繃直。穿一般的舞鞋就能立的啊。

17樓:潶譅娃娃

要練很長時間,至於木板是沒有的。

袋鼠一步最多可以跳多遠,袋鼠一步最多可以跳多遠

袋鼠一般身高有2.6米,體重約有80公斤。有袋類動物最顯著的特徵是腹部有一個育兒袋,出生後的小袋鼠不能離開母體獨立生活,必須在母體的育鼠袋內哺乳長大,並受到保護。袋鼠以跳代跑,最高可跳到4米,最遠可跳至13米,可以說是跳得最高最遠的哺乳動物 袋鼠一步可以跳多遠 袋鼠以跳代跑,最高可跳到4米,最遠可跳...

cf中鬼跳一步一步得往後跳得鬼跳是多少代?

是1代 1代 蹲不放。先往後跳,利用慣性。再繼續起跳。起跳後再按s 後退 著地前放s再起跳,起跳後再s.這樣重複就行了。2代 很多人都知道 李果跳是一直按著蹲,先按一下s或者w 然後空格s空格s 這樣跳速度比較慢 而且還有呼吸。基本上普遍的都是這個。但是。有一種方法。按著蹲,按一下s或w然後空格 落...

「拖著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用什麼詞語來代替這句話的

蹣跚 p n sh n 腿腳不靈便,走起路來搖搖擺擺 如履薄冰 r l b b ng 履 踐 踩在上面。像走在薄冰上一樣。比喻行事極為謹慎,存有戒心。出 處 詩經 小雅 戰戰兢兢 如臨深淵 如履薄冰。舉步維艱 j b w i ji n 邁步艱難 維 語助詞 比喻辦事情每向前進行一步都十分不容易。步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