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衛生間時,鏡櫃應該如何選擇?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2023-02-16 20:10:09 字數 1138 閱讀 6924

1樓:阿道媽媽

挑選鏡櫃應該選擇,洗漱臺組裝臺盆櫃,是有先天性競爭優勢的——洗漱臺的水口排水口,間距後邊的牆面最少會出現25cm。客戶在應用洗漱臺時,這一段距離是徹底閒置不用的。在這個部位組裝一個薄厚不超過25cm的浴室鏡子,不容易對洗漱臺的應用產生一切不方便。

把一般鏡面玻璃改為臺盆櫃,可以分攤衛浴櫃的許多工作壓力。

需要注意鏡面玻璃不對稱,臺盆櫃分尺寸,小臺盆櫃當然不太在意了,浴室鏡子是一個總體,從一側可以開啟臺盆櫃。但假如洗漱臺的規格較為大,臺盆櫃就要有二扇箱門了——也就是雙面浴室鏡子。這個時候必須留意,雙面浴室鏡子不必對稱性的,一大一小最好是。

這是由於,在應用洗漱臺的情況下,大家一般會立在洗漱臺的正中間。假如雙面梳妝鏡的尺寸同樣,介面處必定也在正中間。那樣我們在照鏡時,便恰好應對著正中間那道間隙,令人十分難受。

需要注意內部結構組裝照明燈具,浴室鏡子的內部結構,最好是組裝照明燈具。這兒的燈具備兩個作用:第一是當做衛生間鏡前燈的功效,讓浴室鏡子前邊更為光亮,那樣大家對著鏡子梳洗的情況下,也無須再擔憂灰暗了。

第二是防霧鏡,在我們洗完澡,浴室鏡子表層有一層霧水。這時假如浴室鏡子內部結構可以發亮,這層霧水就不可能影響到大家正常的應用鏡面玻璃了。

規格要儘量的大,很多人一直主觀臆斷的覺得,浴室鏡子的尺寸應該與洗漱臺同樣。但真相是,洗漱臺所屬的髙度上,有過多阻礙物,因此規格通常不可能很大。而浴室鏡子所屬的髙度上,阻礙物就非常少了,可以限定它的外形尺寸的物品,是極少的。

浴室鏡子變大,產生的益處運用全反射實際效果,讓洗手間看起來更高、更光亮。運用臺盆櫃,讓洗手間裡有著越多的整理室內空間。

2樓:斯蒂芬斯

裝修衛生間的時候,鏡櫃應該選擇防潮的,而且要選擇不容易腐朽發黴的,鏡子面還要選擇不容易被水蒸氣汙染的,這樣就會更加實用;需要注意的是,在選擇的時候要選擇質量特別好而且很環保,選擇的時候儘量要選擇防潮,而且不容易腐朽發黴的。

3樓:魚與魚塘

可以選擇帶有儲物功能的櫃子。要注意尺寸以及顏色,尺寸量合適,否則可能會放不下。顏色要和風格相搭配,這會比較好看。

4樓:屹艦諒鍁盤

也在櫃子後面安裝一個比較大的格櫃,在格櫃的前面安裝鏡子,這樣既美觀又整齊;在安裝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整體裝修風格去選擇,在選擇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不同樣式。

衛生間牆磚尺寸是多少應該如何選擇

衛生間是用水比較多的地方,裝修的時候選材施工一定不能大意,尤其是衛生間牆磚的選擇。那麼衛生間牆磚尺寸是多少,應該如何選擇呢?衛生間牆磚尺寸有不同的規格,在選擇的時候要以自己的喜好 衛生間的面積為依據,從顏色 吸水率 聲音三個方面考慮。購買衛生間牆磚的的時候,有很多種材質 品牌可以選擇,比如馬賽克,釉...

衛生間應該如何裝修?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裝修細節

最科學的佈置方式是 門口洗手檯,往裡挨著馬桶崔,裡面設定淋浴間。壁掛式座便器和嵌入牆體的小臺盆。為安置壁掛水箱而砌出的牆體完美遮擋了臺盆的下水管,讓空間更簡潔利落,同時牆體上沿成為洗手檯一部分,提供了收納置物區域。如果衛生間實在太小的話,建議就把洗漱臺設定在外面,這樣的話,衛生間裡面就不會顯得太擁擠...

衛生間裝修如何選擇吊頂?鋁扣板好還是石膏板好?

衛生間裝修選擇吊頂要從效能和顏值等多個方面去選擇。鋁扣板比石膏板更適合用於衛生間吊頂。衛生間裝修在選擇吊頂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衛生間環境的特殊性,這是一個潮溼 易髒的地方。選擇吊頂材料的時候,不但要考慮它的顏值,還要考慮它的效能,一定要選擇防水效能好而且防火耐髒,便於維修的裝飾材料。從這些方面看鋁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