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衛生間當年裝修時在牆上帖一副貴妃美女圖好嗎

2021-03-03 22:34:08 字數 1066 閱讀 5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洗澡間牆壁上貼了個瓷磚美女畫好不好?有講究嗎

2樓:學爾森

通常來說,在衛生間,一般情況下是不掛畫了,謝謝!

衛生間的瓷磚花片有美女圖好嗎

3樓:笨豬問

一般來講,如果是家庭式的浴室都不適宜美女圖案,特別是在中國,風水學裡提到的,這種情況很容易惹桃花或桃花劫,如果已經很難改變了就用簡單的方法去遮掩她,如安裝掛鉤掛毛巾之類的東西在前面。

4樓:濟南衛浴**

惠達衛浴***(山大二院西300米路南)12月24日專場**會 百種瓷磚花片!牆磚地磚!最低55折

求一部比較早的韓劇的名字劇情大致是這樣的女主是個女強人上司也是一個女強人單身有一個情節是女主規定, 100

5樓:boss5566滷希希

禮先壹飯

f f 7 k f --   c  o  m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lǐ xiān yī fàn ]指在禮節上自己年歲稍長。 壹飯,猶言一頓飯,喻指極短的時間。也指在禮節上先有恩惠與人。

出 處  《國語·越語上》:「句踐對曰:『昔天以越予吳,而吳不受命,今天以吳予越,越可以無聽天之命而聽君之令乎?

吾請達王甬句東,吾與君為二君乎!』夫差對曰:『寡人禮先壹飯矣。

』」亦作「禮先一飯」。

6樓:

顏色顯示不正常,

型別說明符定義了函式中return語句返回值的型別,該返回值可以是任何有效型別。如果沒有型別說明符出現,函式返回一個整型值。

參數列是一個用逗號分隔的變數表,當函式被呼叫時這些變數接收呼叫引數的值。

十字繡四太美女圖掛在客廳哪個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餐桌上方,或者沙發上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美女圖適合掛在客廳的沙發上方吧,其實有很多畫都適合掛在客廳的,

衛生間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衛生間的裝修應該注意哪些細節?

1 地面要bai注意防水 防滑 衛生du間必不可少的zhi就是水,所以從dao安全方面版考慮,地面的防水防滑是重要權的。因此在選擇地磚的適合可選擇有突起花紋的防滑地磚,這種地磚不僅有很好的防水功能,而且即使在沾水的情況下,裝修後也不會太滑。2 頂部要注意防潮 遮掩 衛生間的水氣比較大,目前一般的房子...

我家在裝修,衛生間牆面師傅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貼了瓷磚,我懷疑沒有做防水

防水不一定有顏色,但時間是要有的,一般牆面防水都要幹幾天才能貼磚,不然強度不夠,磚就下來了。這樣說你就應該明白做沒有做防水了,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 按你描述的情況,師傅基本上是沒有做防水。防水塗料的顏色會有很多,主要的還是回 灰色,但可以和答水泥層很容易的區別...

我家的衛生間不時有臭味(衛生間打掃得很乾淨),樓上沒漏水,通風管道也沒有鬆脫,請高人指點迷津

是你家的地漏出問題了,可能裝潢的時候用了質量比較差的地漏,所以下水管裡的汙水味道會從地漏冒出來了!我同意樓上的答案,因為我家就是這個問題,其實你可以測試一下的,不要急著換什麼.一個個的排除,就那麼幾個地方發出臭味的呀 簡單的方法 用透明膠帶把衛生間的地漏密封死,看個2 3天還是否有,沒有就是這個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