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室內門手把鬆動的問題,究竟該如何解決?

2023-02-16 20:10:10 字數 4456 閱讀 4333

1樓:可樂

出現門把手鬆動,很有可能是螺絲掉了或者螺絲鬆了,建議重新把螺絲擰緊一下就可以了。

2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用螺絲刀解決。用螺絲刀把那些釘子擰緊一點,這樣就比較緊了。

3樓:小妲己愛啃梨

把螺絲轉緊就可以了。門把手鬆動只要準備一把螺絲刀,鬆動的時候把他固定一下就可以了。

4樓:劉智聊傢俱

室內木門鎖,把手鬆動如何解決。

臥室門把手出現鬆動,應該要怎麼解決?

5樓:獅俊先

臥室門都是安裝了門鎖的,臥室門把手晃動怎麼處理,今天就讓來為大家講解一下。當臥室門把手出現晃動的情況時,首先應對門把手進行檢查,看是什麼原因造成門把手的晃動,如果是門把手的螺絲鬆了,只要看下螺絲還在不在把手的孔裡面,如果在的話,只需將螺絲擰緊即可但如果螺絲已不在門把手的孔內,則需找來一個與原先相同的螺絲,將螺絲重新安裝在門把手的孔內。具體安裝方法首先我們將把手上的這兩顆螺絲給擰下來。

如果螺絲擰緊效果不佳,則是因為原來的螺絲長度不夠,解決方式是選擇用的長螺絲重新固定靠玻璃外一側的底座。

螺絲擰下來以後,我們將把手翻轉過來,會看到有一個小孔,大家注意看,小孔裡有顆螺絲,這是用來固定把手的1首先將門側面三顆螺絲擰下來,上下兩顆固定鎖體,中間一顆主要用來與把手定位。然後將門內側的兩個螺絲取下來,同時用手扶住外側門把手,以免脫落摔壞。將外部門把手及蓋板拆下來,注意蓋板螺絲不要脫落丟失。

將內部把手裝上,並旋轉螺絲孔至外側,然後用螺絲刀擰緊,這樣即可固定好門把手。我們只需要一把螺絲刀,將這可螺絲擰緊來,那麼我們的門把手就不會出現鬆動的現象了。

擰緊以後,我們重新將門把手安裝回門上簡單地扭一扭螺絲,問題就解決了,是不是很簡單呢,還能為家裡省下一小筆錢這是很多家裡都會出現的問題,有些家庭發現會請專門的安裝師傅來維修,有些家庭則會認為無關緊要或者嫌維修麻煩。但是告訴你如果把手鬆動,了那麼不僅會影響到門窗閉合的功能,還會有一定的安全隱患接下來就教給大家簡單的一招輕鬆維修家裡出現鬆動的門窗把手。

6樓:哆啦夢夢射手

門把手鬆動的話,先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螺絲鬆動了的話,可以直接拿個起子把它緊固一下,不過不是螺絲的問題,在查查其他什麼的問題,自己解決不了就打售後**或者請個師傅來看看。

7樓:三農百道

臥室門把鬆動,當然是應該馬上換掉,這關係到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能大意,所以發現自己臥室門鎖壞了,就要當機立斷,還更堅固的鎖。

8樓:徒十二的時尚

一:是鎖體整體鬆動,建議把鎖背面的兩顆螺絲擰緊就可以了。

二:單獨的門把手鬆動,對於這種把手鬆動需要把鎖拆下來維修了。

三:如果是鎖具正常磨損可能需要更換新鎖具。

室內門把手搖晃怎麼辦,那個小螺絲我已經上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說拆下來就能看見螺釘!還需要進一步拆,至少需要一把尖嘴鉗,沒有動手能力的最好別輕舉妄動

杉木衣櫃的優缺點室內門能做杉木門麼

衫木衣櫃的優點 它具有天然的原木香味,對人體有多種有益的作用!而且衫木衣櫃中所含的香杉木醇能殺死空氣中的細菌 可抑制人體病原菌,對各種 炎症有抑制作用 對人體有消除疲勞,舒解壓力的保健作用!比較環保,而且還帶有一種特殊香氣。想要了解清楚衫木衣櫃的優缺點首先還要從衫木衣櫃的本質上說起。衫木衣櫃是一種木...

請問室內門選用鋁合金的好不好?有什麼優缺點

相信自己的眼光吧,沒錯的,通光性好,又不會變形而且 合理.是鋁鎂合金門吧。可以用,也有很多顏色可供選擇。不要買太便宜的,問一下材料的壁厚。最好考慮室內整體裝飾效果,當然自己喜歡最重要,只要不汙染室內空氣就行 鋁合金室內門房間門有什麼優點 20 鋁合金門窗優點 耐用,環保,安全係數高,開啟方式多樣化,...

家裝門標準尺寸,厚度有標準嗎,標準室內門的厚度為多少

室內門尺寸標準 順序從進門的門口處開始進行分析介紹。單開大門 進客廳時的第一個門 一般為850 1000mm左右 mm 毫米 畢竟是大門,寬度稍微大氣點,給人的感覺都比較大方得體。子母門 一個大一個小的門 一般總寬度為1050 1200mm左右,子門是300mm左右,剩下的給母門。這樣搬運大型傢俬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