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好籃球

2023-02-16 01:15:14 字數 642 閱讀 7333

1樓:匿名使用者

175 十三歲 不錯的條件 在你們同一年齡你的身體和身高應該都很佔優勢! 不過光突是不行的,主要是運球!要天天運球1小時,憑手感拍球 眼睛不要看球!

半蹲式的! 還有要臉交叉運球20分鐘到30分鐘這個不求快要穩,和注意成功率!投籃要經常在三秒區域練習升級投籃!

一次性投完 要有50%~60%左右的命中率就已經不錯了! 好了 你目前只要練這些 要是在系統的訓練就不需要了,我想你也沒什麼時間!每天能這樣堅持練 一定在你們那個年齡段成為高手。

2樓:三千城府

資質非常不錯,可以多練球性,特別是練左手運球,把右手收起來,還要注意力量訓練,保持良好彈跳力,有助於搶籃板和突破時身體對抗,在三分線內多作跑動投籃練習,剛開始定點,後來可以改作急停,總之看你是打鋒還是衛了,

3樓:聊大籃球俱樂部

基本功 傳運投 都比較重要。

想打的好 就得去練 搶斷打。

我空間有一些基本功的資料 可以自己去看看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的球員,基礎是最重要的!練運球!等球運好了,就練投籃!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練運球 不管什麼球都要能運的非常犀利。

如何打好籃球,如何打好籃球

首先,你要對籃球充滿愛,熱愛他,才能打好他.然後,你要擁有先天的優勢,身高,體重,彈跳都是必不可少的.接著,你要刻苦的訓練,付出超人的努力 最後,你需要一點點場上的靈感.那麼,你可以打好籃球了 第一 心態要平和,不要想著如投不進會如何如何.第二 如果你的姿勢不正確,一定要強迫自己適應教練說的姿勢,樓...

如何打好籃球,怎麼才能打好籃球?

每天20組多向運球,一組100個,訓練步伐的靈活,耐力,彈跳,暴發力都需要訓練,還有投籃,業餘一天250個就不錯了,多與高手過招,積累經驗 多和一些比自己厲害一點的人打,學學動作和技巧,還可以看看大學生籃球賽,這個可以學戰術和技巧,nba欣賞就行了,動作學不來的!望滿意。球感是第一的,他決定你運球 ...

如何打好籃球,怎麼才能打好籃球

控球后衛的特點 一般控球后衛都是各隊陣容中身材最小巧的球員,但在現代籃球中也有很多像nba中的魔術師約翰遜這樣高大的控球后衛。籃球比賽在發球後,通常由控球后衛通過運球將球運過半場並將球傳給隊友來發動進攻。所以一般擔任控球后衛的隊員都是隊內控球能力最好,助攻能力最強的球員。控球后衛往往在球場上擔任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