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好籃球各位大蝦幫忙啊

2022-02-24 11:11:18 字數 561 閱讀 2300

1樓:

小弟,是你啊。找我,我慢慢教你。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突破要有速度,球還要運的好,尤其是左右手,沒事可以自己單獨練練運球.

2》針對性的練練 近距離投籃,也是一個人練,而且是在夜間燈光不足的情況下練,並且領悟這句話,藍框上面一隻手,他是你的好朋友——打板入框. (只能用在近距離)

3》可以綁沙袋,但是不要刻意的去練絕對彈跳,你如果最高能摸到3.05米的話,其實打比賽根本不需要跳那麼高,主要是個起跳經驗和速率上.

3樓:滬

突內線講究的是速度和位置,還有個人技術。準度是靠你日積月累的感覺才會有的。彈跳的話主要是小腿肌肉的鍛鍊和肌腱。

4樓:匿名使用者

突內線還是腳步問題,有普通的三步上籃,還有慢三步等.近距離還是要多練習,kobe那麼準也是長年累月練出來的.彈跳是練小腿肌肉,可以跳繩,跳臺階等.跳投的話要加強腹肌~~~~~~~!!!

5樓:

練力量吧~沒力量打籃球要被欺負的~

如何打好籃球,如何打好籃球

首先,你要對籃球充滿愛,熱愛他,才能打好他.然後,你要擁有先天的優勢,身高,體重,彈跳都是必不可少的.接著,你要刻苦的訓練,付出超人的努力 最後,你需要一點點場上的靈感.那麼,你可以打好籃球了 第一 心態要平和,不要想著如投不進會如何如何.第二 如果你的姿勢不正確,一定要強迫自己適應教練說的姿勢,樓...

如何打好籃球,怎麼才能打好籃球?

每天20組多向運球,一組100個,訓練步伐的靈活,耐力,彈跳,暴發力都需要訓練,還有投籃,業餘一天250個就不錯了,多與高手過招,積累經驗 多和一些比自己厲害一點的人打,學學動作和技巧,還可以看看大學生籃球賽,這個可以學戰術和技巧,nba欣賞就行了,動作學不來的!望滿意。球感是第一的,他決定你運球 ...

如何打好籃球,怎麼才能打好籃球

控球后衛的特點 一般控球后衛都是各隊陣容中身材最小巧的球員,但在現代籃球中也有很多像nba中的魔術師約翰遜這樣高大的控球后衛。籃球比賽在發球後,通常由控球后衛通過運球將球運過半場並將球傳給隊友來發動進攻。所以一般擔任控球后衛的隊員都是隊內控球能力最好,助攻能力最強的球員。控球后衛往往在球場上擔任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