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蝦幫忙起個名

2021-03-04 01:50:03 字數 455 閱讀 9175

1樓:飛飛額野

庚寅 丁亥 甲子 己巳 ,2水2木2火1土1金,全。忌水木,喜火土金。命運裡需補土、金,名字可以加帶金字、玉字、車字、土字、山字、石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金、釗、玉、寶、軍、佳、聖、山、石、屹、巖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金+土、姓+土+金、姓+金、姓+金+金、姓+金+其它、姓+其它+金,姓+土、姓+土+土、姓+土+其它、姓+其它+土,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凶。

2樓:匿名使用者

張道琳張道捷

張道儷張道欣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道非,取之「道可道,非常道」!謹作參考!

各位大蝦幫忙起個名字,請各位大蝦幫忙起名字

男 周京成 祝願北京奧運圓滿成功 周志晉 志 志氣,晉 上進 周明正 明 光明,正 浩然正氣,正氣凜然 全意 正大光明 周徵文 徵 征途,征程,文 文采,文明,文化 周定舉 定 定義,定力,舉 大也!周楷光 楷 楷模,光 光明,光亮 周棟堂 棟 周棟,棟周,堂 堂堂正正 周志博 志 志氣,博 文采,...

請各位大蝦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名字06分

給孩子起名字,其實什麼都不應相信。我寶寶起名的時候上網找,還找什麼所謂的 半仙 最後都被孩子他姥爺一句話否定了。人要 自勝 誰都幫你,助你!人要 自辱 誰都棄你,離你!人要靠自己,沒聽說誰靠一個名字發家的,長壽的!所以名字給我們父輩的人起或者自己起都可以,給孩子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起名字最好不過...

幫忙起個名,幫忙起個名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吉凶 劉 劉 liu 15 火 吉 亞 亞 ya 8 土 吉 瑞 瑞 rui 14 金 吉 天格 16 土 人格 23 火 地格 22 木 外格 15 土 總格 37 金 天格16的解析 厚重 厚德載物,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含義 反凶化吉象。位尊望重,建立基業。雅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