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天如何有效提高理科成績?

2023-02-15 10:05:09 字數 578 閱讀 1380

1樓:五班五班

物理:就那幾種型別,萬變不離其宗,學會一道要懂得變通.好多高考題就是根據大家常見的題改編的.弄不好你自己就編出了一道高考題.

還有一些概念要記清,選擇題好出,像原子物理、光學那塊。

生物:理科裡最容易得分的,上課好好聽問題不大。答題時注意寫的格式。

像試驗**題,讓自己寫實驗步驟的第一步一般就是分組,但要寫成隨機將 分成等量的 組。還有注意一些用詞要準確,比如滴1-2ml或寫成適量。這些都是抓小分,切不可眼高手低,平時就養成做題規範的習慣。

化學:理科中的文科。上課專心聽,老師在高三複習時是很系統的,還有把老師給你們定的資料裡的題都弄會,沒什麼大問題。我理科裡就最擅長化學了。

數學:做題不在於做的多,而在於做的精。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信不信,自我催眠法,我的物理70多上了140,我跟自己說,它憑什麼給我低分,人家的高分哪來的,這一定是很簡單的學科,我沒看清楚而已。結果發現,物理的確是三科中最簡單的了,原理來去就是那幾個,有了公式算錯了也不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題,從題目中總結

如何有效提高800米成績,如何有效地提高800米長跑的成績及跑800的正確方法

找好的跑道,跟中考考試一樣的2.必須得有雙好鞋 最最關鍵的就是每天都得訓練,否則要到到滿分也挺累的。是在不行,可以試試有用之類的 從現在開始你要每天練習跑步,祝你成功 跑步都是練出來的,每天都多跑幾圈,可以買兩個沙袋綁到腳上跑 如何有效地提高800米長跑的成績及跑800的正確方法?業餘選手的最大問題...

高考最後月如何高效的提高成績?理科謝謝

任何一件事的關鍵都是在自己,在高考的最後階段關鍵不是什麼題海戰術,而是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如果一直都把自己的神經繃得很緊對於考試是沒有多大的幫助的。很多的學生在高考的時候緊張得過分了在考試的時候就發生很多的意外。相信你也聽過很多的學生在考場上暈倒的例子!當然還要做一點練習,但不宜過多。關鍵是複習自己...

如何將理綜成績提高突破200分

第一 基礎知識一定要理解 必須吃透書本 比如說非金屬及其化合物 s元素 n元素 金屬及其化合物,離子反應與共存,氧化還原反應第二 化學實驗要重視。高中所學的知識點很多都可以通過實驗觀察和總結得到,相信高中生尤其是理科生對實驗的記憶能力要強於書本上的文字和方程式等符號,有條件的話實驗之前做好預習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