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生如何提高成績,差生怎麼提高成績?

2022-05-25 14:05:15 字數 4276 閱讀 1908

1樓:保馳軒屈唱

度日如年是說日子過得很快樂,天天都像過年一樣。(曲解)把心態放正,多鼓勵自己,實在讀不下去就不要太勉強,運動一下再試著讀。上課認真聽,作業能做盡量做。

一定不要消極,迷茫。像我也是高二,作業欠了一大堆也照樣開心的過,考試也可以在前幾十名(但作業是一定要補的)。還可以多和好生討論,參與不了旁聽也可以(我就是天天和競賽的混在一起)

這樣慢慢的提高,高三你會發現自己進步了很多(我就是這樣從以前的二三百名進步到現在的三四十名的)

最後,進進退退是很正常的事,不要太在意。

就這些,祝你進步!!

2樓:佟佳陽頓孤

1,現抓基礎的,把書本內容看懂

2,善於分析錯題,最好每科做個錯題集之類,把錯的題目搞懂3,勤能補拙,笨鳥先飛

4,心理暗示也很重要,相信自己能行

3樓:芒痴瑤銀州

首先我不要你的分

因為曾經我也有過你的迷茫

而我現在是一名南開大學的學生了

怎麼說呢

你要自信--真的很難

我覺得你的成績有原因是你的方法不準確

不管比別人多努力也提高不了的話

你要換種方法了

彆氣餒美好的日子真的在前面

90後的一代是幸福的也是不幸的

你給自己定個小目標吧

一點點來

還有就是需要玩命的努力

這是必須的啊

高二還是很重要的

別放棄自己好嗎

一點點的

會成功的!我相信你!

差生如何提高成績?

4樓:

認為差生要想提高成績,必須要去補習補習,並且還要認真刻苦去學習,這樣才能有提高學的成績

5樓:

可以報輔導班好好學習,來提高成績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初中還是高中?成績不理想的話,如果時間還來得及,那麼你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輔導一下,不管是輔導班還是報一對一都是比較有用的。如果學起來實在吃力,建議你能進行一下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差生如何提高成績?

7樓:靈魂之源

如何提高學習成績

1.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

2.上課仔細聽講,認真做好筆記

3.多問問題

4.多向其他人學習,請教

5.找對學習方法

差生怎麼提高成績?

8樓:南方健康

迷迭香能提高成績是真的嗎?

9樓:北風老師

其實茶想要提高成績是比較簡單的一件事情,因為他們的上升空間比較大,只要把基礎題弄懂就行。

10樓:聆聽_聽雪老師

差生之所以學習成績比較差,關鍵是學習方法不對。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方法,然後再多做預習,多做練習。這樣自然也就提高了你的學習成績。

11樓:修學的人

差生要提高成績的話,那就要把以前的自己的缺的東西全部補上。然後多做練習,抓緊時間。

12樓:學習者

發證要提高成績的話,就必須要多去努力讀書要提高自己的專注力,因為專注力提高上去,你對學習才有興趣。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成績不理想的話,如果時間還來得及,那麼你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輔導一下,不管是輔導班還是報一對一都是比較有用的。如果學起來實在吃力,建議你能進行一下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差生怎樣提高成績?

14樓:睡不醒的喵喵

麻麻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成績了

15樓:南方健康

迷迭香能提高成績是真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下期中考試成績出來很絕望,只有288分。平時也有學習,上課也很認真,可是成績就是上不去,題目還是得慢慢查書才可能得出答案,很痛苦。

試卷總分語數每科150英語135理綜300。我的分數依次是69 47 40 物化生38 40 54,都快高考了成績還是沒見到回升。語文作文只有36,基礎知識很差,複習起來又很容易忘記,經常講著試卷記得可是再做一次就忘記了;數學平時每個新單元開始做就會記得做法,可是過幾天總複習的時候又得從頭學起,我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做題,每天晚上6點半學習到9點,沒堅持兩個星期就會覺得很累沒有當初的衝勁;英語從小學6年級開始就靠蒙的,到現在拿起試卷幾乎全部都不認識,單詞背了也只會死記,就連看答案見到從句之類的專有名詞也跟看天書一樣,很痛苦......

物理,一些很簡單的題目我掌握了可是一變換形式問就不知道該怎麼答,過後看答案又會覺得很簡單,成績就是這麼滑下去的;化學初中的時候學得還可以,可是一到高中就很吃力,連答案都難以理解,這樣下去或許連三十分都難保;生物還可以,只是感覺有些東西像蜘蛛網一樣,回顧起來又不知所以然......現在很痛苦,即使看著身邊的同學考這麼低的分數還覺得很滿意我也沒辦法跟著他們高興,我沒辦法那麼樂天派......同學基本上都是那麼程度,沒有幾個是可以**的,明年就要高考了,因為身體的關係沒辦法補習,大學目標是2a線....

我該怎麼樣學習,請提供全套學習方案,謝謝......

差生如何提高成績?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生想提高成績可以採取以下方法:1. 明確學習目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目標,而學習計劃則是實現學習目標的藍圖。古人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2.成為學習的管理者:

第一:學會自主學習

作為中學生,應學會逐步擺脫對父母和老師的依賴,成為一個管理學習者。就要在學習上能自律,自覺的學習。比如記好筆記,就是自主學習開始。

第二:提高學習效率

討論: 造成學習效率低的原因?

學習的過程包括很多環節,學習的效率就蘊涵在各個學習環節中,只有把握好每個環節的質量,如課前認真預習,上課專心聽講,課後及時複習,才能從整體上提高學習效率。

第三:科學安排時間

隨著中學學習科目的增多,難度增加,科學的安排時間十分重要。首先要對自己的學習有一個總體上的規劃,制定一個適合自己的學習計劃。制定學習計劃時注意要遵循以下原則:

彈性原則、自然原則、增強原則。

1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差生提高成績,首先是自主性,要主動去學習,不要因為自己成績不好就懈怠,就放棄。不會的抓緊時間找老師或者問同學,如果家裡支援的話,也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補補課,不管是輔導班還是一對一家教,對孩子成績都有提高的作用的。你也可以提前進行升學規劃,這樣升學時也會事半功倍的。

19樓:

差生如何提高成績?首先差生並不代表著笨,但差生一定是懶惰的,不勤奮。所以差生一定是可以提高成績的,要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找到自己的薄弱點,然後努力地去攻克它,最主要的是攻破自己的惰性,讓自己有一股想學習的衝勁,要有拼搏的精神,找到適合自己的思維方式,一定可以提高成績的

20樓:

首先要分析自己差在**。是貪玩兒,不刻苦。還是腦子慢,壓根兒學不進去。分析好了原因對症下藥。

21樓:南方健康

迷迭香能提高成績是真的嗎?

22樓:寶寶不哭

學習成績是每個學生最關心與頭疼的問題,有些孩子不管多用功多努力,成績依然落後。學習要講究效率,大致有以下3點提高學習成績的方法:

1課前及時預習:課前及時的預習可以提前在大腦中構建一個知識的框架,等到課堂上老師講解時就可以依託大腦中已有的框架迅速的掌握重點內容,提高學習效率。

2課後及時複習:德國心理學家艾賓浩斯的研究發現,遺忘在學習之後立即開始,而且最初遺忘速度很快,以後逐漸緩慢。因此,必須在學習過後及時複習,否則就會將老師所講授的知識很快的遺忘。

3在課堂上做筆記:對於課堂上老師強調的重點內容要及時做筆記,這樣不僅有助於記憶,而且對於課後的複習也有很大的幫助。之前在讀初三的時候,我的記憶力常常很不好,聽課總是提不起神,導致各科學習成績都很不差。

然後我發現一個讓頭腦變靈活的"特斯拉大腦開發訓練",通過學習後,情況才開始改變。開發我的大腦潛能,看書不再走神,成績都開始提高。這些經驗也許對你很有幫助,願你夢想成真,你是最棒的!

如何提高差生的數學成績?

如何提高差生的學習成績

高中差生如何提高學習成績,高中生怎樣提高成績?

到目前為止數學應該是高中最難的,而且內容比較多,數學這門學科連環性比較強。我覺得高中學的,基本上都是新的,主要就是 上課一定一定不能走神!老師講的每一個例題都得弄懂,要不斷的問問題!還有就是作業一定要寫!而且要自己寫!基本上能堅持做到我說的,基礎差不是問題!我就是一直這樣做的,保證了我高一一直都考班...

如何幫助差生提高數學成績,如何提高差生的數學成績

我所在的學校是農村中學,每年我教的班級中,差生都不少,有的學生連最基礎的數學知識都不會。這促使我對這些差生認真想辦法,以幫助他們提高數學成績。結合我以前的經驗,我 一下個人的體會 1 要幫助差生樹立明確的個人目標 美國耶魯大學進行了一項調查,研究人員問參與調查的學生這樣一個問題 你們有目標嗎?只有1...

如何提高差學生的成績,如何提高差生的成績?

一般差生就是因為上課不能專心造成的 其實只要上課的功夫用到了 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了 多培養自己的自信心 我原先就不太愛聽課 後來因為老師的一個問題我答上了 就感覺自己不算太差嘛 成績就好了啊 成功沒有捷徑,套用我們學院茅老得一句話 人生一征途耳,其長百年,我已走過十之七八回首前塵,歷歷在目,崎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