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理綜成績提高突破200分

2021-04-30 17:29:38 字數 457 閱讀 128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基礎知識一定要理解(必須吃透書本)。比如說非金屬及其化合物(s元素、n元素),金屬及其化合物,離子反應與共存,氧化還原反應第二:

化學實驗要重視。高中所學的知識點很多都可以通過實驗觀察和總結得到,相信高中生尤其是理科生對實驗的記憶能力要強於書本上的文字和方程式等符號,有條件的話實驗之前做好預習報告,試驗後做好實驗報告,實驗中多思考。第三:

聯絡歸納。化學裡面存在元素週期表,同一週期性質如何同一主族性質又如何。如果這還不行的話,建議找理綜輔導班吧,現在市場上也挺多,一對一輔導相對來說是效果比較好的,像100教育,**都是根據學生的個人情況進行對應的教學,所以效果還是不錯的,建議你試試。

最後祝你能夠順利將理綜成績提高,加油。

2樓:唐璜的回憶

高一高二基礎打好了,高三一年限時兩個半小時兩三天訓練一次,理綜選擇題每天也要限時訓練一遍

如何把理綜提高到,如何把理綜提高到

理綜成績是100,那是基礎知識有問題了,所以不要心急,要自己訂好複習計劃,然後讓老師給指導指導,每次考完試認真總結,分析,先把基本的東西都弄懂,尤其是理綜選擇題一定要拿下,另外清楚自己在這三科中是哪個比較薄弱就加強哪個。首先你有想要取得好成績的心態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但俗話說一口吃不了胖子,首先必須把...

如何才能提高理綜成績呢選擇題總是錯很多

理科學習基礎知識是基礎也是根本,必須掌握好,做題提高知識水平。勞逸結合保持狀態,做做基礎題,累了適當要休息。明確高考試題涉及的考點範圍和考試要求,做到心中有數,做真題也是對自己知識掌握能力的梳理。選擇題是非常基礎的東東,建議加強基礎概念 公式等的複習 理綜選擇題錯很多該怎麼辦 俗話說得好,得理綜者得...

如何提高做理綜試卷的速度,理綜卷題量很大,應該如何提高答題速度?

我是高三理科班學生,一般情況下在選擇題上花費四十分鐘為宜,物理實驗十分鐘左右,再用三十分鐘,可以將難題跳過,化學三十分鐘,生物二十分鐘,最後塗卡順便檢查選擇題,完善物理大題,切忌分科做題。不會的要放過。多練,多做,每次做也看到時間,考試先易後難,莫緊張,不要想考多高的分,盡力就好了,實在做不來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