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紅熱多發於小孩,媽媽該如何防治?

2023-02-15 10:00:12 字數 776 閱讀 9510

1樓:抖肯知

其實家長可以在屋子裡給他通風換氣,經常把被子拆洗一遍,而且小孩子的衣物一定要消毒。不要讓孩子去人多的地方,尤其是到冬天的時候,冬天是個病發的季節,到哪兒都會有細菌,儘量讓孩子待在家裡面,在農村附近,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還是可以的。

2樓:子之之樂人安

室內保證每天開窗通風,以降低室內病菌的密度。多帶孩子去戶外活動,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這句雖然看著挺虛,但仔細想想,卻是最重要的。儘量少帶孩子去人群密集的地方。

3樓:猴62436孤甲

在家裡明天窗子要進行通風,孩子房間裡要時常通風換氣,每天都要進行,這樣孩子患病率就會低,每天都得洗熱水澡,然後用完的東西都要進行消毒,讓這些東西遠離孩子,這樣時刻就能讓孩子得到健康。

4樓:峰佘無敵

既然是小孩的病,衛生應該是很值得注意的,高發期前多關注孩子解除的人群之類的,勤洗手洗澡。儘量不帶孩子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如果是上學的孩子,每天要了解學校的情況,向老師提建議提醒孩子們都注意衛生。

5樓:寶68269曬僖

孩子睡覺的地方要多開窗通風換氣,每天最少開3次,每次不少於15分鐘。孩子的分泌物,比如說痰、鼻涕等,用紙巾及時清理並扔進垃圾桶。前期都會有徵兆,多多注意周圍吧。

6樓:三櫻醒

首先不要帶孩子去一些人特別多的地方,因為小孩子的免疫力是很低的,如果孩子經常去一些公眾場合很有可能會感染一些莫名其妙的細菌,防止孩子生病,就讓孩子呆在一個非常安全的環境當中。

溫帶鋒面氣旋為什麼多發於冬季,溫帶鋒面氣旋為什麼多發於冬季

鋒面一般形成於地面氣旋的低壓槽中。冬季時陸地溫度低氣壓高,海洋溫度高氣壓低,這樣就形成了氣旋。這樣低壓槽也就形成了,鋒面氣旋也就隨之出現了。夏季時,陸地是反氣旋,無法形成低壓槽 溫帶鋒面氣旋為什麼多發於冬季?5 不是冬季,是春秋多發。你想,北半球冬季的話陸地氣溫低,氣壓高,怎麼可能形成低壓中心?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