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去勞技做筆筒娃娃的作文,求一篇去勞技做筆筒娃娃的作文

2023-02-14 17:00:09 字數 970 閱讀 7213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喝完了一盒牛奶,便隨手一扔,就去睡覺了。牛奶孤零零地躺在垃圾桶裡,暗暗地哭泣。

早上醒來,我發現桌子上多了一隻筆筒,那隻筆筒上有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美麗極了!我在筆筒上加了一雙美麗的小眼睛,一隻鼻子,一張嘴和一對小耳朵,它便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娃娃。她正在對我微笑呢!

我仔細一看,咦?筆筒上的花紋怎麼那麼熟悉?再仔細一看,原來,這隻筆筒就是我扔掉的那隻牛奶盒做的。

我問:「是誰把你變成了筆筒?」它對我說:

「你把我扔了,我好傷心,是你媽媽把我撿了起來,做成了筆筒。」我聽了,低下了頭,漲紅了臉,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你扔掉。

」它卻笑著說:「沒關係,只要你改正錯誤還是好孩子!」我想:

是啊!能**利用的東西,千萬不能隨便丟棄啊!

2樓:譙若南

1、紙板按尺寸裁切:20*15cm做成筆筒狀,加上一個筆筒底,用透明膠帶固定,我選擇了用牙膏盒直接代替。

2、9.5cm+8.6cm+9.5cm+8.6cm為寬,4.1cm為高,用透明膠帶組合成抽屜,加上底,做成二個。

3、5.6cm+10cm+10cm+10cm+5.6cm為寬,10cm為高,用透明膠帶組合成主體,塞入「背面」紙板。

4、按主體尺寸,做兩個「抽屜隔板」,往內折成n型,側邊塗上白膠固定。

5、8cm+8cm為寬、13cm為高做成屋頂,一邊裁剪出能夠插入筆筒的位置。

6、主體底部加粘一片紙板,使厚度一致,包裝紙先貼主體外圍,於轉角處切開,往內貼包覆主體內壁,切開四個角,側邊先往內貼,再貼前、後,同樣做法將頂貼妥。

7、剪一方形包裝紙貼在主體上端,**用刀切開,依序往內貼,再貼底部。

8、屋頂、抽屜、筆筒分別用包裝紙貼上。

9、在抽屜正面鑽2個間距1.6cm小孔,取3個珠珠穿入鐵絲內,由正面穿入抽屜,在抽屜裡往內折後,用膠帶固定。

10、屋頂用雙面膠固定於主體頂端,用雙面膠將筆筒固定在凹處位置,塞入抽屜即完成。

求寫景的作文求一篇寫景的作文

夏天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 春已歸去。青草 蘆葦和紅的 白的 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初夏...

求關於環保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我是一節新的南孚電池,人們給我穿上漂亮的 衣服 然後放在商店裡,讓人類購買。有一天,屬於我的主人來接我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主人的孩子小雨是個淘氣包。他有一輛遙控汽車,裡面的電池一天換一個。我被安進汽車裡,小雨控制著汽車橫衝直撞,撞的我的外殼有一小縫。第二天,我被扔在了一片空地上。正當我哭泣時,一個...

求關於奧運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奧運的作文

我與2008北京奧運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快到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祕的東方燃起,這是世代中國人多年的期盼。從奧林匹克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2004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踏上了雅典之旅,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瞧!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