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二還有判斷對錯題嗎,考研英語二2016閱讀part B還有沒有可能考正誤判斷的題型?

2023-02-14 17:00:10 字數 6887 閱讀 8531

1樓:小豬佩奇

你好,考研英語二的題型為:

是沒有判斷題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樓:星星快快星星

考研英語二試卷滿分為100分,來看一下考試題型和各類題型的分值:

完形填空:在一篇約350詞的文章中留出20個空白,你要從給出的4個選項中選出最佳答案,使文章意思通順、前後連貫、結構完整。這道題目一共20小題,每小題0.5分,共10分。

閱讀理解a(傳統閱讀理解):是多項選擇題,共四篇文章,總長度為1500詞左右。要求你閱讀文章並回答每篇文章後面的問題。

你要在每小題所提供的四個選項中選出唯一正確或是最合適的答案。這道題共20小題,每小題2分,共40分。

閱讀理b(新題型)(三種備選題,每年僅選用一種)共5小題,每小題2分,共10分:

題型1(多項對應):在一篇長度為450~550詞的文章,試題內容分為左右兩欄,左側一欄為5道題目,右側一欄為7個選項。要求你在閱讀後根據文章內容和左側一欄中提供的資訊從右側一欄中的7個選項中選出對應的5項相關資訊。

題型2(小標題對應):在一篇長度為450~550詞的文章前有7個概括句或小標題。這些文字或標題分別是對文章中某部分的概括或闡述。

要求你根據文章內容和篇章結構從這7個選項中選出最恰當5個概括句或小標題填入文章空白處。

題型3(正誤判斷):在一篇長度為450~550詞的文章後有與文章內容有關的5項陳述。要求你在閱讀後根據文章內容、判斷各項陳述的內容是「正確」(true)還是「錯誤」(false)。

閱讀理解 c:(翻譯) 要求你閱讀、理解長度為150詞左右的一個或幾個英語段落,並將其全部翻譯成漢語。共15分

寫作(小作文和大作文)(小作文有兩種備選題型,每年僅選用一種)共15分:

寫作a節(小作文): 有兩種備選題型,二選一,分值10分。分別為:

題型1:根據所給情景寫出約100詞(標點符號不計算在內)的應用性短文,包括私人和公務信函、備忘錄、報告等。

題型2: 根據所提供的漢語文章,用英語寫出一篇80~100詞的該文摘要。

寫作b節(大作文):根據所規定的情景或給出的提綱,寫出一篇150詞以上的英語說明文或議**。提供情景的形式為圖畫、圖示或文字。

3樓:山東中公考研

考研英語二題型如下:

4樓:鍇寶

考研英語二肯定是有判斷的判斷的對錯題是需要對於法有綜合的語法的考試,另外詞彙也是很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考研英語二的題型有完型,閱讀,新題型,翻譯,大小作文幾個版塊,希望洛陽太奇考研對你有所幫助。

考研英語二2016閱讀part b還有沒有可能考正誤判斷的題型?

6樓:幻靈之翼

英語二隻有兩種備選題型,多項對應和標題對應,考試時候二選一。英語二的part b與英語一有很大差別,所以不能和英語一的資料通用。此外正誤判斷形式的確考過,現在已廢除。

7樓:楊塵一

完全沒得可能,這種題型在考研英語絕對不會出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有三種題型,選標題填空,段落排序,選句子填空

考研英語二閱讀理解只對8個還有救嗎,老師教的技巧都用了,還是錯那麼多,單詞怎麼辦怎麼辦,來不及了,

9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考70不是比登天還難的!前期錯八個當然有救,如果老師教你的技巧都用上了,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和自己的痛點結合起來呢?是定位的問題,還是二選一時候沒有判斷準?

另外,單詞感覺時間不夠,可以先把真題遇到的生詞都整理出來背。

做閱讀理解就是要了解這門考試的閱讀的邏輯思維~加油!

10樓:陝西太陽城圖書文化****

如果你英語底子薄弱,而考研時間不多在非常時期用 《非常詞彙》 先積累一定量的詞彙量 再堅持每天練習 《考研聖經》做題,提高自己的做題效率,再熟讀 《寫作寶中寶》練習寫作,當然,考研英語的複習,一本專業的真題複習資料是不可缺少的。考研聖經就是逐詞逐句逐題精解真題,而且講解的很詳細,學習來非常方便,適合基礎不好的人用。按照正式考試時間嚴格執行,你一定能夠一步步考研成功。

希望此方法能幫助到你。

11樓:

以你這個閱讀正確率,別說70分,能不能上國家線都不好說。

12樓:記憶小撲滿

單詞問題,把歷年真題閱讀裡的單詞都熟悉就可以了,詞意也只要記住當時文章中的釋義,沒有出現的高階詞彙,也不會出現在任何考研詞彙書中,詞彙書都是按真題裡出現過的編寫,其他的都算超綱。

正確率問題,真題三遍以上才能看出效果,第一二編是適應期,因為出題思路跟cet4/6,gmat,sat,toefl,ielts都不同甚至看不懂考研命題思路的人,做起來會比考ielts還困難,所以過了ielts的考研英語過不了50分的大有人在。

13樓:天堂長什麼樣

多做

英語二考研參考書,英語二考研參考書推薦

英語二輔導書 1 真題 考研聖經 歷年考研英語二真題彙編王 2 寫作 寫作寶中寶 3 詞彙 句句有詞 星火單詞 4 閱讀 同源外刊句句講 考研英語二參考書推薦 真題 考研聖經 逐句精解,適合基礎不太好的人用 按英語1複習,張劍的黃皮書,多做幾遍 屠皓民寫的書都不錯,強烈推薦,望採納 考研英語二參考書...

考研英語一二的區別考研英語一和英語二的區別?

一 適用專業不同 1 完全適用英語一的專業 所有學術碩士。8類 法律碩士含法學專業與非法學專業 專業碩士適用 臨床醫學 口腔醫學 公共衛生 護理 法律碩士 非法學專業 法律碩士 法學專業 漢語國際教育 建築學 城市規劃。2 完全適用英語二的專業 7類專業碩士適用 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 會計 旅遊管理 ...

英語都不會,還能考研嗎,英語不好可以考研嗎?

英語太差,考研不考英語能讀研嗎?並非不可能,試試這些好方法!每年在考研的同學中,許多初試得高分的考生本該有資格參加研究生複試,但因為英語單科線不過,過了國.家線卻沒有讀研的可能,甚至連調劑讀研都難。那麼,英語水平太差的人,想過國.家單科線併成功讀研,有什麼好方法嗎?不考英語能讀研嗎?英語太差,考研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