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生長比較慢怎麼回事

2023-02-14 17:00:08 字數 1065 閱讀 6971

1樓:米神ing林盞

你好頭髮長的太慢是由於您的頭髮缺少大量的營養導致的可以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用溼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

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一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

有哪位瞭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

(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 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2樓:2012咪犘厷

仔細看一下你的頭髮是不是開叉啦? 如果沒有,那就是你的學習壓力太大了,俗話說「手閒長指甲,心閒長頭髮」,是不是你最近想的太多了,多吃堅果類的食物,對大腦還有頭髮都有好處哦,祝你幸福o(∩_∩)o~

男朋友很聽話就是性子比較慢,怎麼辦

有一個優點就已經很不錯了 這個是性格問題,改不了的,所以你必須要接受。你可以少和他說話,想說話的時候就找反映快的人說,或者找一點別的東西轉移注意力。不要一味想改變你的男友,否則你還是會失望的。多跟他交流,明白彼此的優缺點 慢點,那是他的性格。難道你想改變啊?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有的人性急有的人性緩,各...

到底怎麼接吻?女朋友比較慢熱害羞,這幾次吻她,都吻一下就不肯了,我吻的比較急,沒有慢慢的親她,,是

一般你要慢慢的 她會喘不過氣的 多鍛鍊就好 我追她四個月,現在預設在一起了,她比較慢熱,自從暗示接受我,前幾次出來我吻她,有點不好意思,然後吻 哈,做過了唄 追女孩有點像做飯 有的要用慢火燉,有的要用快火速戰速決,知不知道若即若離?兄弟,節哀吧,以哥這麼多年經驗,這個女孩不是真心喜歡你,把握應該在百...

什麼可以有助於頭髮生長,怎麼有利於頭髮生長?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