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可以有助於頭髮生長,怎麼有利於頭髮生長?

2023-04-19 13:10:06 字數 4447 閱讀 3781

1樓:家婉秀藩琬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一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瞭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多吃胡蘿蔔。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中說發為血之餘,所以頭髮生長和腎密切相關,黑色的食物入腎,黑芝麻,黑豆,黑木耳等,另外可以外塗老薑,注意是老薑不是生薑,輔以梳頭等按摩頭皮的動作,此外保持愉悅的心情也非常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成分裡主要是蛋白質,要讓頭髮長得快,可以多吃些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如豆腐、豆漿、雞蛋、豬、牛、羊的肉等。

4樓:網友

1、擦洗頭髮的時候不要用毛巾之類的搓,會損傷頭髮。

2、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3、多吃海帶,海帶中有某種物質可以有助於頭髮生長,我自己實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蛋白的估計有效,核桃、黑芝麻、各種堅果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頭髮平均有12萬根,每根頭髮的生命期限大約是3年。頭髮由一種超乎尋常的材料生成,它的強韌度可以這樣形容:2000根頭髮整合一束,就能輕鬆承受30公斤的重量!

一根頭髮的平均生長速度:每天毫米。

髮根在頭皮以下的深度:4毫米。

一根纖細的頭髮直徑:45微米。

正常情況下,一根乾燥的頭髮能被拉長:30%一根溼發能被延伸的長度:50%

平均每天脫落的頭髮數量:是50至100根。

一根頭髮單獨能承受的平均重量:100克。

一平方釐米的頭皮上平均長有:200根頭髮。

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綜合營養、黑芝麻、

8樓:沈家寧

把蘆薈汁塗在頭髮上。

9樓:王猛配符堅

有本事的話,可以做做倒立。

怎麼有利於頭髮生長?

10樓:毛髮之家

洗護上,日常洗頭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頭髮清潔,並且可清洗掉一些頭皮屑,屬於基礎性洗護,洗完頭髮之後,選用一些常見有效的頭皮護理液,比如絲科慕居家頭皮護理液,由含多種頭皮必須的營養的成份製作而成,如三肽-1銅、鋸葉棕果提取物、出芽短梗酶多糖複合物、花櫚木樹皮提取物等,可修正毛囊生長週期、減少掉髮控制皮脂、保溼頭皮、促毛髮生長作用;

圖收。生活上,每日攝入一定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蛋白質較高的食物有瘦肉,豆製品,蛋類,牛奶等食物;攝入維生素,如維生素a、生物素和其它維生素b。

平時可經常用木梳梳頭,也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促進頭髮生長。

如何促進頭髮生長

什麼有利於頭髮生長

11樓:小喬神技能

吃什麼能讓頭髮長得快?這些食物或可幫助頭髮生長,解決脫髮難題。

什麼東西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12樓:楊子電影

1、鮭魚:鮭魚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這種多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頭髮生長。鮭魚還富含大量蛋白質和包括維生素b12內的b族維生素,以及各種礦物質,這些營養素綜合發揮作用,可促進頭髮生長,並防止過多脫髮。

2、葵花籽:葵花籽富含可預防脫髮的多種營養素,如蛋白質、鋅、硒、鉀、鐵、鎂、維生素e、歐米伽6脂肪酸等。

3、核桃:核桃是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堅果之一。其中豐富的維生素h和維生素e有助於保護細胞dna免受損傷,可保持頭髮光澤靚麗。

4、紅薯:紅薯富含β胡蘿蔔素,這種營養素在體內轉化成維生素a,能促進頭髮和頭皮組織細胞的健康生長。紅薯還富含維生素c、銅和鐵等有益頭髮健康的營養素。

1.洗髮護髮。在洗髮時挑選質量較好的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維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疏鬆亮光,新增發花的結實性。

2.定時焗油。每隔一個月最佳對頭髮做一次焗油保養,在焗油保養時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並使發花堅持疏鬆天然狀況。

3.燙染分隔。燙髮、染髮最佳不要一起進行,由於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富含較多的化學成分,兩層損傷,對頭髮損傷更大。

13樓:張廖白玉

吃要使頭髮長得快,第一,要給頭髮補充充足的營養,如胡蘿蔔,它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還有核桃。第二,經常按摩頭皮,加強頭皮的血液迴圈,多梳理頭髮,據說一個人每天梳髮的次數要與自己的年齡數相等,才有利於頭髮的生長;第三,保持頭髮乾淨,但也不能天天洗,洗髮次數因季節和髮質型別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第四,少燙髮、染髮。

醋,醋可以活血養顏,還可以美容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14樓:小兒科燒擲

深綠色的綠葉。

菠菜和羽衣甘藍等多葉蔬菜可提供健康劑量的鐵,這是健康頭髮細胞所需的礦物質。因為低鐵是氧氣和營養素不會移動到髮根和毛囊的指標。這可以阻止頭髮生長或使頭髮長得很脆弱。

雞蛋。蛋白質是確保頭髮健康發育的關鍵因素,因為頭髮是由蛋白質製成的。角蛋白存在於每一根頭髮中,因此在飲食中保持健康劑量的蛋白質非常重要。

雞蛋含有大量蛋白質。單個雞蛋有6-7克蛋白質,以幫助你的頭髮長得以強勁和健康。

發特濃營養素。

有助於改善毛囊,促進健康頭髮生長,所需的血液迴圈,幫助頭髮長得更快。

什麼東西有助於長頭髮啊?

15樓:簡弘懿良豐

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豆類: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有助於頭髮健美的食譜。

要使頭髮秀美,一個重要的方面是合理補充有助於頭髮健美的營養食物。祖國醫學認為,氣發的潤養**於血,故發有「血餘」之稱。發的營養雖**於血,其生機則根於腎氣,因此,發為腎之外候。

發的生長與脫落、潤澤與枯槁,均與腎的精氣盛衰有關。所以要維護秀髮的健康,應經常服食補肝腎、益精血類食療膳,常選用熟地、枸杞、淮山藥、何首烏、桑椹、黑芝麻、黑大豆、菠菜、胡蘿蔔、核桃等。現代醫學也認為,人體的頭髮與骨髓盛衰有關。

血液中的紅細胞、白細胞都在骨髓中形成,而骨髓的衰退是缺乏類粘蛋白和骨膜質引起的,因此這些物質的缺乏也就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所以經常注意補充一些頭髮生長所必需的鐵、硫、維生素a和優質蛋白質是十分重要的。

16樓:網友

頭髮的生長需要大量的蛋白質食品,蛋白質是生成和營養頭髮必需的重要物質,蛋白質通常以肉類食物含量較多,如瘦豬肉、牛奶、雞蛋、魚、芝麻、黑小豆、玉米等。此外還要多吃些含維生素a、e和鐵、鈣等食品,如核桃、萵苣、捲心菜、花菜等。同時缺鐵性脫髮約佔脫髮患者的30%,維生素c可促進鐵質的吸收,因此應多吃富含有鐵的食物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吃什麼有助於頭髮生長,吃什麼有利於長頭髮?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3,用啤酒洗頭。再次補充 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 生力 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瞭解的嗎?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吃什麼有助於排銅,每天吃什麼可以有助於排便

吃些含鋅多的食物,可以調節銅的含量,因為銅和鋅是相互牴觸的,銅是會自然代謝的,含鋅多的水果有蘋果,黑棗 草莓 杏 香蕉 桃 柿子 檸檬 橘子,蔬菜類,南瓜 茄子 白菜 豆類 堅果類等含鋅豐富的食物。每天吃什麼可以有助於排便 便祕對bai 人體健康是有很 du大危害的,如果你 zhi長期便祕還dao會...

吃什麼東西有助於長頭髮,吃什麼水果有助於長頭髮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脫髮或頭髮長得慢的困擾,那麼如何能讓自己的頭髮長出來的速度快點呢?你無法改變年齡和基因,但可以改變飲食,因為營養研究表明,一些食物對於脫髮有很好的改善功效,比如這一期要說的這5種。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