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事情讓你想起來就後怕的,有沒有什麼事情你現在想起來還感到後怕?

2023-02-14 10:35:06 字數 5478 閱讀 1176

1樓:紫萱霧夢

有一件事情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很害怕。

那是去年暑假,我因為沒打成暑假工又回家好好的修養生息了。因為我在家在農村,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們這會有很多的爬蚱。爬蚱是一種很貴的藥材,它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

所以一到晚上就會有很多人捉爬蚱,那種景象真的是無以言表。本來漆黑一片的成片樹林因為一束束燈光的照射,突然變得燈火通明一般。捉爬蚱的人也是不分年齡的。

有小孩子,青少年,中年人,還有一些帶著孫子出來湊熱鬧的。可謂是男女老少都有。

至於我,我當然是湊熱鬧,閒著沒事幹,出來玩玩。這片樹林裡一戶人家,他家養了一條半米高的大狗,跟藏獒差不多的樣子。那條兇猛的狗可能因為人太多,又特別吵,它就一直的叫。

我一般都不在它附近捉爬蚱。可是那天晚上,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明明離它的家很遠的。聽他家的狗不叫了,下一秒那條藏獒一般的狗突然竄到我跟前。

它把我嚇得半死,大腦翁的一聲,一片空白,我當時真的是愣在那裡了。最後,它也沒咬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它又回去了。說實話,我都不知道它是怎麼回去的。

我只記得我被嚇的腿一軟坐到了地上,之後就不知道了。

也就是從那以後,我更加的害怕狗了。以後遇見狗,我都是繞道走。沒辦法,那種大狗真的是太兇猛了,讓人太害怕了。

2樓:愛吃雅茹妹

那就是親身經歷了,我是再也不想體驗骨頭斷裂的感覺了,那感覺是真的痛苦,就像被電擊了一下,而且是全身疼。

整個人一下子就軟了。我左邊鎖骨一共斷了三次,分別是幼兒園一次,二年級一次,六年級一次。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斷過,我現在上大學了,離上一次差不多有七年了吧,我一直很小心翼翼的去做每一件事,甚至都不會跟其他同學搞打,因為疼出教訓來了,不想去體驗那種感覺。

還是安安穩穩的好,所以我在別人的眼中就是個弱男子,若是別的人來挑釁我,我都會回眸一笑,不想理他。

我小的時候是真的皮,這三次教訓有兩次是因為搞打,分別是第一次和第三次,第二次是站著沒動,被一個高年級的孩子給撞到了,他沒事我卻有事了。

唉,我的童年記憶都是悲傷故事,帶給我的都是受傷,而且每次都是強行給我接上,我要忍著那種劇痛,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後兩次都是因為上一次的原因,小嘛,骨頭很難長,在我懂事後我就很少和其他的同學劇烈運動啦。

吃一見長一智,我不可能在同一件事情上吃第四次教訓,真的,我在這裡保證。

我玩不起我還是躲得起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我窩囊我都忍了,我是不會再去嘗試那種痛苦的。不僅自己受苦,還要綁著那種醜的要吐的白帶子。

七年沒有骨裂了,但是我還是知道那種痛苦,哈哈。

3樓:一生無名之輩

可能是我們慢慢的變得成熟,可能是我們當初太單純了,當初的一些事情真的讓我們後來想想你覺得好可怕。覺得當時的自己真的是無比的幸運。

我初中時返里回家,到了車站給家人打**家人沒來接,後來知道是因為家人的**調成了靜音,根本就沒有收到我的資訊。於是,我決定徒步回家。然後路上就遇到了一個好心人,讓我坐他的車。

當時哪想得了那麼多啊,拒絕了兩句也全都是客氣一下,最後做了人家的順風車。回家告訴家人,家裡人都非常震驚,真的可以用震驚來形容他們當時的反應。他們說,以後真的要看看手機,千萬不能再有這種情況發生了,以後不管發生什麼情況,不管怎麼樣都不許再搭別人的順風車。

說實話,當時我不以為然,我不覺得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是我現在已經高中畢業了,又是想起那件事情真的覺得好可怕。車主是個三四十歲的中年男人吧。所以現在想想真的是太可怕了。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我們真的得時時保持警惕。特別作為女生的我們真的要自重,只能要潔身自好,真的要多留幾個心眼。要不然真的可能會發生一些讓我們後悔都來不及的事情。

也只能感覺當時的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或許是上帝保佑吧,讓我能夠平安活到了現在。這都當笑話講。但是希望以後的我能夠多留一個心眼吧。

其實我一個同學也給我講了她的故事,說她也是搭別人的順風車回家。她也是後來細思極恐。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單純了,其實我們現在能夠意識到自己很單純,能夠意識到社會是複雜的,也是不晚的。

畢竟我們現在還沒有遇到什麼後悔,來不及的事情,希望以後永遠都不要遇到好了。

有沒有什麼事情你現在想起來還感到後怕?

4樓:哈哈兒哈

確實有些事情讓我現在想起來都感到後怕,我在去年去爬樹摘果子的時候,其實樹上有一窩馬蜂,那時候我還一點都不害怕,還爬上去摘果了,有好幾只馬蜂呢,飛到我的身邊我就一動不動的,等它飛走了我又繼續在乎,現在想起來確實感到挺害怕的,因為如果被那些馬蜂叮了一口,那麼就會引來大批量的馬蜂,真的是太危險了。

5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一次帶孩子出去玩的時候過馬路,那小孩子看到自己喜歡的一個玩具馬上甩開我的手衝過馬路,剛好那時有一個輛車行駛過來,還好剎車的及時。就差一點點,一點點就撞到一塊那一剎那間,我整個人都懵了,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感覺到後怕。

6樓:

我覺得有什麼事情讓我感覺到後怕,應該就是,前兩年有一次在去朋友家的時候,晚上在他家睡著呢,但是到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錢包還有包,包都不見了,最後是在家門口發現的才知道,當天晚上見了小偷,只是翻動了錢包,沒有發生別的事情。

7樓:小盧露露

前幾天上廁所的時候,我把我的手機帶進了廁所,後來因為手滑手機差一點酒掉進坑裡了,要不是我手疾眼快我的手機現在很有可能在化糞池裡,這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後怕,我在這個手機是最近才買的,如果又掉了我估計要傷心欲絕了。

8樓:您的呢

讓我現在想想還是比較後怕的事情就是小的時候和父母一起出去玩,但是因為貪玩獨自去了一個賣小吃的地方,因為被小吃的香味所吸引住,也沒有告訴爸媽到後來自己小吃沒吃成,因為沒有錢又回頭看爸媽的話早就已經找不到了,心裡還是很著急的,後來在一些叔叔阿姨的幫助下我還是找到了我自己的父母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週末,我和朋友去爬山玩,我朋友走在後面,我走在前面,我看到前面有一棵樹接了野果,我就去摘野果。然後轉頭我就看到離我一步之遠的地方有一條蛇盤在那裡,而且它的頭昂的高高的,我心裡一陣後怕,要不是過來摘野果,我說不定就被它給咬了。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有一次晚上和朋友一起去逛街,很晚的時候才結束,然後再回家的路上,和朋友分開了,緊接著在馬路上有一名男子對著另一名男子,指著自己,不知道是在說些什麼,而且還露出了笑。看到這裡,自己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腳步,回到家後,覺得十分的害怕,甚至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害怕。

11樓:

跟同學去一個小攤買東西,突然覺得有點下雨,就往攤裡挪了一下。剛挪了一步,天上掉下來一個瓷磚砸在我剛站的地方。然後攤主跑出來把樓上扔瓷磚的那人罵了一頓…要不是那次突然下了那麼點雨,估計就爆頭了,起碼肩膀要悲劇。

12樓:一個****

有一件事我現在還想起來後怕。那是一個十五的晚上,我去公園去玩,晚上月光灑在路上看起來路和水面是一樣的!我們走著走著,那個公園著河道,旁邊沒有護欄。

我抬腳準備超前走的時候,突然頭腦靈光咋現,我停住了腳步。仔細一看,下面是很深的河道,我差一步就邁進去了,那個是沙河,只要進去就沒有命了!這件事我現在還記憶猶新,不知道我是不是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今生在我邁進危險的時候,一種無形的力量阻止了我!

你曾遇到過哪些讓你現在想起來都感到後怕的事?

13樓:斷念

以前在農村上小學的時候,我們平常去上學的那一條二級車路上經常出車禍,那條路非常的危險,路窄還在半山上,那時候的學生特別喜歡吊在車尾上玩,平時回家就是一直走上坡路,有的去吊在車尾是因為走的很累,有的是因為好玩才去吊的,我歷來膽子都特別小不敢吊,經常有同路的同學鼓勵我去,因為很多貨車拉著重東西在上坡的時候走得很慢,所以學生都喜歡去吊著玩。

記得一次我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就看見一個走得滿的拉煤貨車,我就覺得趁四周也沒有人看見,我去吊一次試試看什麼感覺。我跑上去跟在車後面就吊上去了,果然比自己走路輕鬆多了,但是心裡還是特別害怕的,很害怕萬一車子失靈了突然往後倒可怎麼辦啊?我非常害怕就準備下來了,我掉的車是上坡的重車,是走山體一邊的。

我下車後瞬間往山體外邊跑,想橫穿過去走前面那邊,上去的車走山體一邊,下來的車是走懸崖那一邊的,就是說我的左手邊是懸崖邊,我的右手邊是山體一邊,我吊著走了一小段路程之後因為害怕所以放手下來,第一時間就衝到左手邊的露肩上來,可是剛好遇到一個加長的大貨車從我吊的這個貨車對面行駛過來,吊在車尾肯定是看不見的,但是當我衝出來的那一刻真的嚇得魂飛魄散。

那天是因為兩個貨車要錯車,可能兩個都把速度放慢了點兒,如果在快那麼一點點估計我整個人就被碾碎的馬路上了,那驚魂的一刻永遠都記得清清楚楚。我只聽見那個下來的加長貨車剎車的聲音一直持續好幾分鐘的感覺。開車的人也不會想到會有人突然在那種廖無人煙的路上突然從物件車後面橫穿馬路,那個車離我的距離估計只有3米遠的樣子。

衝到路邊上後聽見剎車聲音本來已經被嚇得渾身發抖了,還特別害怕開車的司機會停著車下來揍我,所以我顫顫巍巍不要命的跑,直到我跑到回家分路的小路上才敢回頭看看,那個車已經開走消失得無影無蹤,那天那個開車的司機肯定也被嚇得不輕,現在想想真的都覺得怕死了,太驚險了,從那以後誰喊吊車玩,我打死也不幹那種事情了。

14樓:雞湧

下午放完學,和好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在一個十字路口等著綠燈,後來紅燈一變綠,幾個孩子就衝了出來。沒想到,這時候從旁邊路口衝出來一輛麵包車,一個孩子一下子被撞得飛出老遠。而我就是那幾個很快衝出去的孩子之一,只擦傷了。

但是那個孩子被撞飛老遠,很多人當時湧上去,只見那孩子躺著地上,口吐白沫,還有很多血。當時和朋友一看,就嚇得不輕,從來沒見過那麼血腥的一面。再想想之前,更是膽戰心驚,那孩子真是可憐。

現場不少人都哭了起來。那位司機慌忙下車,表情難以置信,他一直在那裡抱頭大哭,說自己的老婆要生孩子了,才跑那麼快。看起來,那位叔叔家裡面的情況應該也不容樂觀,感覺真是心疼,真是可憐。

我都不敢看下去了,和朋友蹣跚著向著家走。

後來事情發生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了,但是真的膽戰心驚,後來每一次過馬路的時候,自己都會等個兩秒,才走。那一次的經歷讓自己真的心悸好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的我暑假回到農村避暑,這在我們山西,尤其是小縣城是很正常的事,父母可以卸下重擔,放心的去掙錢,工作,而我們就跟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村子裡的溫度要比城裡地上3度左右,至於原因我想也很好解釋,就不多贅述,尤其是村子裡的窯洞,夏天能冷的小孩子感冒,睡覺還蓋的厚被子,就像個裝有**空調的現代房屋一樣。

那兩天正好是我們這裡趕集的時候,奶奶很激動,畢竟是個女性,而且還是個地地道道的農民,對於這種熱鬧一點的活動總是很嚮往。用爺爺的話說,就是不知道那幾個每年都差不多的破地方有什麼好轉的,能把她喜的合不攏嘴,前兩三天就開始跟其他大嬸們拉幫結派,商量好怎麼去,怎麼一起逛逛。

我和妹妹都在老家,妹妹還太小,而且還感冒,不能出去兜風。所以奶奶就抱著我去了集市,留爺爺和妹妹在家。故事發生在奶奶回來的時候,她們坐了一輛三輪車,嚴重超載,路還全是疙瘩,一搖一晃。

奶奶就那麼抱著我,滿臉興奮的跟其他人聊天。前邊有一塊很大的時候,開車師傅沒有及時發現,整個車劇烈的搖晃,而我也在這個時候從奶奶手上掉下去,滾到了三輪車前邊。眼看車就要從我身上壓過,奶奶急的衝下去一把抱著我,然後任由三輪車從她腰上攆了過去,住了三個月的院,留下一條比手掌還要大的傷疤。

長大好,奶奶對這件事閉口不談,很是自責,而我更多的是後怕,怕失去奶奶,更怕當時如果是我,我會發生什麼。

你有哪些現在想起來都後怕的駕駛經歷?

高速路上的貨車,非常危險。本人6年駕齡,駕駛證已換本,自認為駕駛習慣良好,駕駛技術嫻熟,碰到大貨車匯入車道時,均會打喇叭提醒 大貨車體積大,視覺死角多 有一次走g45大廣高速,行走到江西省內時,車道變窄,大貨車數量變多。我本人在最左側快車道行駛,右側車道有一輛大貨車想超車,沒有轉向燈,沒有任何提示,...

有沒有那樣笑話,可以讓人想起來就笑的

昨晚睡不著,數月亮,數到一半就睡著了。2 蜈蚣 早上穿鞋子的時候就感覺怪怪的,我怎麼平白無故多了只鞋 3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相信這句話。4 每次抓到吸血的蚊子,我都會靜下心來跟他思想教育一番,然後告訴他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子幹了。最後再一巴掌拍死他。one day two tomato walk...

有一部電視劇,幾年前看的,現在突然想起來,說的是青年穿越

電視劇版的 神話 神話 改編自電影版 神話 由上影英皇文化發展 出品,成龍擔任總監製,唐季禮任藝術總監,導演蔣家駿執導,胡歌 白冰 張世 張萌 任泉 陳紫函 金莎等主演。胡歌 白冰主演的 神話 那個照顧他的女孩是金莎演的呂素 胡歌穿越秦朝是什麼電視劇?縱觀胡歌的演藝生涯,穿越秦朝的電視劇只有一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