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視劇,幾年前看的,現在突然想起來,說的是青年穿越

2021-03-04 04:26:02 字數 5002 閱讀 76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版的《神話》 《神話》改編自電影版《神話》,由上影英皇文化發展****出品,成龍擔任總監製,唐季禮任藝術總監,導演蔣家駿執導,胡歌、白冰、張世、張萌、任泉、陳紫函、金莎等主演。

2樓:喃喃

胡歌、白冰主演的《神話》 那個照顧他的女孩是金莎演的呂素

胡歌穿越秦朝是什麼電視劇?

3樓:海帶的待

縱觀胡歌的演藝生涯,穿越秦朝的電視劇只有一部,劇名為《神話》,該劇豆瓣評分7.0分,算是一個不錯的成績,評分甚至超過了原電影版神話。

易小川作為21世紀的人類穿越到古代,卻到處招惹古代良家女子,不負責任的浪蕩子弟,因為知曉重要人物的最終結局,所以他不顧一直愛護自己的項羽大哥,而去幫助陰暗狡詐的劉邦……這樣的人物性格設定著實讓人愛不起來

相較於易小川(蒙恬),歷史上有名的奸臣趙高,人物形象更為鮮明。雖是劇中的超級大反派,你卻對他恨不起來,狠毒與溫情相互交叉,對待別人,他手段毒辣,而對待乾妹妹小月,卻寧願死也要保護她,這樣矛盾的性格使趙高這個人物瞬間豐滿了起來。

撇開劇中主要人物的設定,光看劇情。電視劇保留了影版的大致故事框架,在原本的故事上增添了更為詳細的情節,因是秦與漢的交界時代,歷史上有名的人物紛紛出現,趙高、蒙恬、虞姬、項羽、劉邦等等,將耳熟能詳的故事搬上熒幕,演繹千多年前的愛恨情仇,既有正史,也有野史,蒙恬與秦始皇妃子的愛情總是格外讓人浮想聯翩。

相較於《神話》對這一野史的刻畫,《古今大戰秦俑情》則更為出色,不過神話終究是神話,雖說有些地方不盡人意,但從整體劇情、演員演技等方面來看,還算是一部值得一品的**。

4樓:公子布

胡歌演的回到秦朝的電視劇是《神話》,於2023年播出,當年引起了非常大的穿越話題熱潮。與其他穿越劇不同,它是古今穿插劇情,一方面男主回到古代尋找回家之路,一方面男主的哥哥在現代也在尋求弟弟為什麼消失的原因,兩條線放在一起講述,最後在大結局匯合,穿越千年的愛恨情仇最終得到釋懷。

最動人的還是裡面的愛情故事,依舊是「胡歌古裝大結局都是孤身一人」的be結局,配上歌曲《美麗的神話》,不得不讓**下不值錢的眼淚啊!

胡歌在裡面飾演易小川,他本來是一個有點放浪不羈的青年,爸媽和哥哥都是考古專業的,在一次考古現場,他誤打誤撞,機緣巧合之下開啟了一個神祕的寶盒,於是和高要(張世飾)一起穿越到了秦朝。穿越的第一現場就是「項羽劫法場」,可是他福大命大,運氣又好,拜了項羽的叔叔為**,傳授了他一身武功,再加上他本身就很機靈,在古代活得有聲有色。

他第一個遇到的妹子就是金莎飾演的呂素這當年可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啊!呂素的死也是讓我等觀眾覺得莫名其妙,可是她不死,後續劇情又無法發展,真是氣人又悲傷。易小川當初只是為了幫助呂素,可是後來在和呂素的接觸過程中發現她是個特別好的女孩兒,於是和她在一起了,名場面就是小川用草籽花做的戒指,簡直太單純美好了。

可是好景不長,素素為了救她而死,從此小川改頭換面,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並改名叫蒙毅。

他遇到的第二個妹子就是一生摯愛玉漱(白冰飾),白冰當年真的太美了。他們相識於戰亂,玉漱是秦始皇的寵妃,但是她選擇要為愛情勇敢付出一切。後來他們得到了隕石,擁有長生不老之身,但是見不到對方,過得非常不快樂,大結局中,隕石破碎,大家都深埋地底,只留下小川一人孤獨變老。

這部劇到第二部分就是小川的成長史,他遇到了劉邦、呂雉、太監趙高(就是穿越來的高要,因為被迫閹割,所以心存怨恨,還把這些怨恨歸結到小川身上,後續一直在策劃報復他)等人,與他們了權謀之戰。而哥哥易大川(任泉飾)也帶著爸媽一直在尋找線索,可以說是一場精彩的古今大戰了。

總體來說,這部電視劇還是很值得**的,劇情連貫不拖泥帶水,環環相扣,很吸引人,再加上胡歌的顏值加持,非常喜歡了。

5樓:故紙閒人

胡歌穿越秦朝的電視劇是2023年熱播的《神話》

。在這邊劇中,他飾演陰差陽錯穿越回到秦朝成為一代名將蒙毅的現代青年易小川。只要我們能夠忽略歷史上蒙毅他哥蒙恬才是千古名將,而蒙毅是文官這一大部分人並不知道的歷史事實,從故事本身來看的話,這部劇還是挺不錯的。

看點一,穿越千年的痴戀

胡歌飾演的男主易小川,在穿越後與玉漱公主相愛,最後被秦始皇拆散,但二人為了相守雙雙服下長生不死藥,可玉漱卻在千年後醒來的剎那因為實際年齡已經上千歲而灰飛煙滅,有情人終究不能相守也讓觀眾揪心。

看點二,無法更改的歷史宿命

儘管他們努力阻止趙高的出現,結果跟小川一起穿越過去的廚師高要卻成了趙高,而小川這個從現代穿越過去本應該是多餘的人,但最終卻成了重臣蒙毅,似乎那個位置早就已經準備好了在等待著他們了,沒有因為多出來的他們就有分毫的改變。天命並非人力所能改變,秦始皇窮盡一生所要尋找的長生不死藥在也在玉漱身上證明了根本無法實現。

這部劇中不但有胡歌白冰這對俊男美女,還有飾演小川哥哥的任泉,和飾演蒙毅哥哥的丁子峻,以及飾演高嵐的張萌,呂后的陳紫函等等高顏值演員的傾力加盟,整部劇看起來也是非常養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扮演主角李小川是神話,2023年央視上映,裡面情節是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秦朝

7樓:兮兮葵葵

那就是經典的電視劇《神話》了,胡歌主演的的穿越劇。這部劇應該算是胡歌早期的電視劇吧,講述了的是男主易小川穿越到秦朝之後經歷了千年等待尋找愛人的一段經歷。

劇中胡歌飾演的男主易小川被一個剛從考墓現場挖掘出來的神祕古物盒子帶回2023年前的秦國,換句話說,他穿越了。他在這不屬於自己的時代裡,經歷了很多,也遇到了自己的真愛,但因為秦始皇而不能在一起;為了所愛之人,為了自己的責任,他慢慢的成長起來,成為了一個有名望的將軍。

而小川的哥哥大川和他的父母,還有他在現代的女朋友一直沿著關於盒子的祕密想著把小川找回,於是他們也踏上了尋找小川的旅程。

就這樣,在小川的幫助下,他們一步一步把這個帶著神祕盒子的神祕密一解開,等待了兩千年的小川也終於回來了,而大川收穫了自己的愛情;但小川的愛人還是沒能和他一起終老。總體來說,情節還不錯,蠻新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穿越秦朝,這部電視劇名叫神話,電視劇演的非常到位。很有實力 ,證明胡歌是一位很了不起的演員。把每個角色演的淋漓盡致。很受觀眾們的歡迎和誇獎。

9樓:個方法獅子

《神話》,飾演的人物叫易小川,與高要在一次與歹徒搏鬥後,開了機關,穿越到了秦朝,差點在刑場上被砍頭,幸好項羽的出現,救了他一命,後來和玉漱公主相愛。

10樓:飛雪

是2023年央視上映的《神話》,胡歌在裡面扮演男主角易小川。

11樓:七七琨

胡歌穿越到秦朝的電視劇名稱叫《神話》,是2023年的一部電視劇。這部劇的起源是一個意外,即在考古過程中,易小川和廚子高要無意被文物帶到了秦朝,並因此的一系列故事。

這部電視劇的核心是在強調歷史的不可逆性,即使有意外發生,歷史都會在短暫扭曲後重新回到原來的軌道。包括永生的力量也是如此。

在故事的開始,易小川和玉漱公主相知相戀,即使玉漱最終被送到宮廷、併成為秦王的寵妃,易小川和玉漱的愛情也沒有因此斷絕。故事的最後,易小川和玉漱在服下長生不老藥之後孤寂的等了幾千年,但是由於歷史的不可逆性,玉漱在最後一刻死去。只留下易小川一個人活在人間,看世人們對他們之間傳說的歌頌、羨慕、和再現,但心愛的人已經不在了。

順便說一句:這部劇對歷史不可逆的強調還在於,它向觀眾們展現了:無論人們如何努力的不讓趙高出現,高要最後都會成為趙高。

甚至我們可以說,正是因為易小川的種種對歷史的作為,導致了趙高的出現。這就是歷史的不可逆性和命運的不可抗性。這也是《神話》這部電視劇除了愛情,想要展現給觀眾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胡歌穿越秦朝的電視劇是2023年熱播的《神話》。

2、《神話》是由上影英皇文化發展****出品的穿越劇,成龍擔任總監製,唐季禮任藝術總監,蔣家駿執導,胡歌、白冰、張世、張萌、陳紫函、金莎、任泉等主演。

3、該劇改編自電影版《神話》,全劇劇情采用古今交錯的形式發展,講述了80後青年易小川在一次偶然的際遇下穿越回到秦朝,經過一次次的奇遇和歷險,逐漸蛻變成為仁心濟世的一代大將,譜寫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神話。

13樓:卻尋常

是電視劇《神話》,2023年上映的,改編自同名電影《神話》。胡歌在裡面飾演易小川,來到秦朝之後又有了另一個身份叫蒙毅,是蒙家軍的首領,喜歡玉漱。

14樓:小巫婆嗯哈哈哈

這部電視劇是《神話》,講述了主角穿越回清朝的故事,這部劇在網路上評價非常的高,我也在看這部劇,非常喜歡。

15樓:

胡歌穿越秦朝是電視劇《神話》中的情節,講述的是80後青年穿越到秦朝的奇遇和歷險故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那部電視劇就是胡歌演的,裡面情節是從現代穿越到古代秦朝

17樓:憂傷的小

胡歌穿越秦朝的電視劇是《神話》, 穿越秦朝遇項羽舉鼎,這部劇還是很不錯的,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18樓:龍之刃者

電視劇神話嘛 不過最後結局有點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穿越秦朝是《神話》中的情節,劇情挺好的,是一部穿越劇,挺好看的,胡歌的演技也很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吧,和成龍的一樣的劇情,只是胡歌演的是電視劇版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穿越秦朝是什麼電視劇呢?應該是十面埋伏。

22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穿越秦朝的電視劇是《神話》很好看的電視劇,很喜歡。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神話,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求一部電視劇叫神祕島就是幾年前電視上放過的

看過,開始還以為是怪物,外星人之類,後來才知道是有一個老頭用很先進的裝置控制到島上的一切,還監視這些人,觀察她們,進行研究 找了很久,找不到了,建議你看類似的 才出的 迷失 我也看過,好像是他們的船失事了,到那個島上生活,島上住著一個博士,每天暗中觀察他們 曾經看過97年正大劇場裡放過的神祕島電視劇...

求一部十幾年前的故裝神話電視劇

是1990年由鄧育慶執導,吳奇隆 陳志朋 顧冠忠 朱寶意等主演的經典武俠科幻劇 小俠龍旋風 應該是男的白天是人晚上是蝙蝠,女的白天是石像晚上是人,永遠見不了面 明朝兵部餘尚書因為得罪太監曹吉祥,被設計問斬,妻兒下放嶺南終身監禁。下放中途兩 小俠龍旋風 劇照 30張 兒子被救走,曹派高手追殺,大兒子自...

幾年前看過的一部電視劇,大概是這樣的劇情 男主角有女兒,好像和他女兒的媽媽離婚了,然後遇到了從

你想說撒?你想說其實你就是男豬腳 我家不打烊,好像是任賢齊,秦嵐,袁詠儀演的 有沒有人知道幾年前的一部韓國電視劇 男女主角都是廚師 男主角的媽媽是董事長丟失的女兒 男主剛 笑吧,東海 池昌旭 吳智恩 陶智媛主演。希望對你的問題有幫助,謝謝 很早的一部日本電視劇,一個單身媽媽帶著女兒生活,有三個男人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