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90年代的3D科幻動畫片的名字

2021-03-04 04:26:02 字數 2428 閱讀 8888

1樓:wc邊的金字塔

那個是布偶劇

吧~應該是《星星艦隊》。

參考**

求一部90年代科幻動畫片的名字

2樓:抓狂的貓

……宇宙刑警?(lost universe)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宇宙刑警】···

因為是一群人···

【宇宙刑警】只有一個男主角 + 一個女主角 + 人形電腦影象···

4樓:宅乃王道

宇宙刑警 lost universe

一群人乘坐一艘飛船在宇宙中歷險,艦長是一個20歲左右的青年,他們在宇宙中遇見各種各樣的文明和生物,飛船可以開啟環狀機翼進行時間穿越,回到過去,探索他們的歷史或幫助他們解決問題,飛船全速飛行時象顆彗星,飛船的主**好像是陽電子炮。其中有一集飛船迫降在一個無名星球,飛船墜毀,他們靠自己用星球上的礦物質製造了新的飛船,新飛船要靠鈣元素來啟動,可是這個星球和這裡的生物體內都不含鈣質,最後一名乘員自己衝進了飛船引擎,犧牲自己,讓大夥安全返回。

5樓:我在天下混

每集講一個故事吧

飛船是一個圓碟形的後面帶個尾翼,艦上有一個傳送裝置能直接把人傳到星球上的

星際旅行(動畫版)

宇宙,人類最後的邊疆,這是星艦進取號的旅程,它所執行的五年任務,是探索陌生的新世界,尋找新的生命及新的文明,勇敢地航向人類前所未至的宇宙洪荒!

《star trek: the animated series》是唯一在中國大陸地區播出的star trek劇集,譯名《星際旅行》。從可考的資料看,tas應該是八零年代至九零年代中期先後在各地方電視臺每晚18:

30播出,第二天中午12:00重播。《星際旅行》至今在大陸雖不是主流動畫片之選,但早晨的冷門時段內偶爾還能看到播出,可謂「長播不衰」。

其培養出的星旅迷數量可能遠勝臺灣。

《星際旅行動畫版》是一部發生在星際旅行時空的科幻動畫電視劇集。當初它在美國播出的時候叫做star trek,不過它在西方普遍被稱為star trek: the animated series(星際旅行:

動畫系列,縮寫為st:tas或tas)這個較長的名字,以和最初的真人演出的《tos》作為區別。有時候(例如在官網上)它也被叫做「動畫歷險」(the animated adventures)。

動畫版由飛美遜(filmation)公司製作,總共播出了兩季,2023年和2023年,一共播出了22集,每集半小時。它找來了大部分《tos》的演員來為他們當初所飾演的角色配音,唯一的例外是帕佛·契可夫(pavel chekov,由華特·科寧格(walter koenig)飾演),因為預算不足以負擔全體演員的片酬,所以沒請他參與配音工作。他的角色被其他兩個配角所取代:

艾瑞克斯(arex)上尉,他屬於一個有三隻手與三隻腳的種族;以及穆瑞絲(m'ress)上尉,她是一個像貓的女性外星人。詹姆斯·督漢和瑪婕爾·巴瑞特除了為他們所扮演的角色,蒙哥馬利·史考特(montgomery scott)和克莉絲汀·查培爾(christine chapel)配音外,也分別為艾瑞克斯和穆瑞絲配音。

star trek: the animated series(星際旅行-動畫版) 是第2部以"star trek"(星際旅行)命名的電視劇,也是進取號uss enterprise (ncc-1701)旅程的繼續, 這艘星艦出現在the original star trek series(星際旅行:原初系列)中。

星際旅行-動畫版共22集,於2023年9月到2023年10月在nbc電視網首播. 由經驗豐富的動畫公司filmation製作,劇本由專業科幻**家和星際旅行作者所撰寫, 包括d.c.

fontana, david gerrold和samuel a. peeples. 有些故事是原初系列(the original series)的續篇, 例如"more tribbles, more troubles" (接著"the trouble with tribbles"; "once upon a pla***" ("shore leave"的續篇); 和"mudd's passion" (harry mudd的迴歸).

除了ensign chekov以外, 所有原初系列的正式角色繼續出現, 並且由原來的演員配音. 麥考伊醫生已成為中校, 而chapel**已成為上尉。另一方面也有新的角色例如arex和m'ress也很有特點.

2023年該劇獲艾美獎。

求一部90年代—05年代的3d科幻動畫片

6樓:楓落晨曦

超能勇士 沒人類的話應該是這個你搜搜

7樓:匿名使用者

3d科幻動畫?其實我第一眼想到的是「變形金剛」

求一部動畫片,3D的,求一部3d動畫片

看過 好長時間的事了.不過忘了對不起.想起來再告訴你把 精靈世紀 少兒頻道播過 好像是 最終幻想七 降臨之子 最終幻想。這是個遊戲 求一部3d動畫片 是它嗎?魔法小神童 加旋 還是推薦一部國產3d給你不知你喜歡不,秦時明月 別惹螞蟻 10歲小男孩盧卡斯最近正經歷著人聲 最 痛苦的事情,剛搬到陌生的新...

求一部2023年代的日本科幻動畫片

恐龍特級克塞號 在我整個童年裡都在幻想自己成為人間大炮,哈哈。值得在追憶一下。求一部80年代 90年代初看過的日本動畫片 超時空要塞 太空堡壘 小時候看過所以有印象 你說的藍色血液的奸細是個女的 好像是第二部出來的 第二部 機器人統治者 the robotech masters tv版第37 60集...

找一部90年代播出的日本動畫片,找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

天空戰記 90年代的有 天空戰記 宇宙騎士 棒球英豪 灌籃高手 三眼神童 忍者小英雄 魔神壇鬥士 太空保壘 樓主說的內就是 天空戰容記 主角是修羅王伊平,就一個絕技修羅摩破拳偶最喜歡加樓羅王利伽,因為他的絕技最多,加樓羅王靈羽翼,加樓羅王靈視翼,加樓羅王羽吹雪,加樓羅王火翼陣.裡面有個女主角和抄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