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2023年代的日本科幻動畫片

2021-03-04 02:59:53 字數 4775 閱讀 7411

1樓:秦皇島人

《恐龍特級克塞號》,在我整個童年裡都在幻想自己成為人間大炮,哈哈。值得在追憶一下。

求一部80年代-90年代初看過的日本動畫片

2樓:lc應援

超時空要塞(太空堡壘)

小時候看過所以有印象 你說的藍色血液的奸細是個女的 好像是第二部出來的

第二部 機器人統治者

the robotech masters (tv版第37—60集)

a.d. 2029. 1 - 2030. 6

2023年,一支神祕的艦隊突然出現在守備空虛的太陽系,並迅速向地球接近。這些異星人就是來自泰洛星的機器人統治者(the robotech masters),當年的天頂星艦隊即是遵照其意志行動的奴僕。 他們統治著眾多的合**,雖然表面上看這些三位一體的異人像是縮小化的天頂星戰士,但實際上他們卻掌握著遠比天頂星文明更先進的技術,還擁有「史前能量」所特有的「**」。

他們為尋找多年前被泰洛科學家佐爾送出帝國的史前能量而來到太陽系。在與因維人的長年戰爭中他們損耗了太多能量,而天頂星人的覆滅使他們不得不親自出馬。2023年太空堡壘i號和凱龍旗艦相撞所釋放出來的巨大的史前能量,使他們從遙遠的星海彼端感知到這次能量大爆發,經過15年的航行,泰洛長老的艦隊終於抵達了這宇宙中最後一批史前能量的所在之地——地球。

機器人統治者並不像天頂星人那樣嗜殺成性,他們只想尋找被地球人忽視的史前能量,但如果地球人拒不交出史前能量,那麼他們將不惜毀滅整個地球。遺憾的是飽受創傷的人類擁有太強的自衛意識,月面基地阿波羅的駐軍直接向外星艦隊發起攻擊。第二次宇宙大戰爆發。

此時在地球上最具實力的就是轄區包括太空堡壘i號遺址所在地的南十字軍(southern cross)。軍部最高司令倫納德將軍**而剛愎自用,但軍隊中一大批年輕戰士擔當起了保衛家園的重任。其中,當年麥克斯和米麗亞的長女,也是第一個星際混血兒——戴納·斯特林,出類拔萃,從此登上了星際軍事舞臺。

戴納·斯特林和她帶領的阿爾法戰術裝甲部隊第15小隊勇猛善戰,成為一次次戰鬥的勝利者,與他們共同奮戰的還有戰術裝甲空軍、憲兵總隊等部隊的英雄兒女們。兩個種族在互動過程中互相探底,機器人統治者發現自己低估了人類的實力。經過慎重考慮,他們下了一著險棋,將古代佐爾的克隆體——原先只擔任生化軍隊戰鬥指揮官的佐爾·普萊姆送入地球人中間,以探尋人類的軍事機密以及史前能量的真實情況。

佐爾·普萊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機器人統治者安插在人類中的間諜。在15小隊中他倍受戴納的關注。因為他們倆之間有著跨越時空的千絲萬縷的關係。

圍繞著這個神祕的外星人發生了一系列矛盾糾紛,他成為揭開史前能量之謎的關鍵。

另一方面,機器人統治者正同時為日益枯萎的史前能量和自身社會的不穩定性而煩惱不已。他們的社會以三位一體為結構,看似穩固,實則脆弱,他們賴以安定民心鞏固統治的法寶——彈奏思維「**」的繆西卡三姐妹出現了不安定因素:繆西卡由於和地球戰士鮑伊·格蘭特相識相愛而產生了脫離三位一體的念頭。

慘烈的大戰末尾,由於南十字軍最高指揮部內部的互相傾軋,最高指揮官的決策失誤,人類又一次面臨全滅的險境。但最終強大無比的外星人艦隊在愛情這一催化劑中毀滅於內在危機的大爆發:繆西卡跟隨鮑伊脫離泰洛艦隊投奔地球,三位一體社會開始土崩瓦解;戰鬥中佐爾·普萊姆和戴納·斯特林相愛,終於恢復了他被複制的記憶和他本身的自我,史前能量祕密真相大白,佐爾·普萊姆背叛了機器人統治者,在最後時刻啟動自爆,與泰洛旗艦同歸於盡。

第二次宇宙大戰結束,機器人統治者艦隊全滅,南十字軍也遭受了沉重打擊,一蹶不振。身心俱疲的人們再度開始了漫長的重建。然而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泰洛旗艦自爆的同時,撞毀了太空堡壘i號殘骸中的主引擎,其中隱藏的史前能量隨著生命之花的飄散而四處遠播。

散發的能量吸引了廣闊宇宙中另一角落的某一道目光,人類今後的道路將愈加艱難……

3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要塞

也稱太空堡壘

第一部 麥克羅斯傳奇

the macross saga (tv版第1—36集)

a.d. 1999. 7 - 2014. 1

公元2023年7月,發生了一件

改變人類命運的事件:一艘巨大的外星飛船墜落到地球上位於南太平洋的麥克羅斯島(macross island)上。8月,聯合國調查研究組織開始對飛船進行檢查。

9月,根據調查報告,發現這是外星人的宇宙船,從飛船的電腦資料裡,人們找到了超過現階段萬年以上的先進技術,並證實了強大地外文明的存在,存在身材高大的外星人。在這種壓倒一切的存在面前,一切的民族紛爭和政治衝突都變得微不足道了,面對著宇宙中隨時可能出現的敵人,人類第一次聯合起來。

2023年6月,地球各國**聯合宣佈外星人的存在。

隨著各國**宣佈解散, 成立以原聯合國為中心的全球聯合**(united earth government),同時成立全球聯合武裝(united earth forces)。全世界最優秀的科學家齊聚麥克羅斯島,重建這艘巨大的飛船,飛船的代號改為: sdf-1(super dimension fortress i)。

在重建的過程中,一座新興城市——麥克羅斯市圍繞著這飛船拔地而起。通過對sdf-1的研究,人類也逐漸掌握了機器人技術,並據此組建了一支新型的機器人部隊。

2023年初,修復工作最後完工。2月,太空堡壘i號首航之日,天頂星艦隊抵達太陽系。兩軍進入交戰狀態,第一次宇宙大戰爆發,從此揭開了人類與外星文明短兵相接的第一章。

太空堡壘i號在艦長格羅佛的指揮下進行空間摺疊,由於計算失誤而帶著整個麥克羅斯市一起跳躍至冥王星軌道。在迴歸地球的漫長航程中,人類與天頂星人之間的激烈交戰不斷髮生,與此同時在堡壘內部也進行著一場場悲歡離合的故事。

年輕的戰鬥機飛行員瑞克·卡特在血與火的洗禮中迅速成長,發生在他和歌星林明美以及太空堡壘指揮員之一麗莎·海斯之間的感情也在經歷著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在一次意外被俘過程中,麗莎等戰士得以與天頂星人直接接觸,由此發現了天頂星人只為戰鬥生存的生存理念,也同時發現了對方對於人類情感的異常反應。

太空堡壘開始尋求兩個種族的共存之道。而天頂星首領多扎也對地球文明產生濃厚興趣。潛入堡壘內部的天頂星間諜回到艦隊後帶回了地球人的生活方式以及林明美的歌。

原本只知道作戰的天頂星人逐漸接觸到了地球人的生活和風俗,他們開始嚮往地球人的生活,拒絕再進行無休止的戰爭。當天頂星的女飛行員——米莉亞·帕麗諾和地球飛行員——麥克斯·斯特林相愛並結婚時,兩種文明的互動終於碰撞出了火花。

多扎得知這個訊息後,大為震怒,決定毀滅地球,以防止天頂星人的繼續叛變。2023年4月,天頂星帝國出動了全部的四百多萬艘戰艦,對地球表面進行了毀滅性打擊,整個地表淪為一片焦土。倖存下來的太空堡壘勇士們和反叛的天頂星人聯合起來,進行了頑強抵抗。

天頂星主力艦隊在林明美的歌聲中灰飛煙滅,第一次宇宙大戰結束。

雖然天頂星人的進攻被擊退了,但格羅佛深知,天頂星的主人機器人統治者還會再來,為了保衛地球不再受到侵犯,格羅佛決定建造太空堡壘ii號,並建立一支強大的太空艦隊,去外太空尋找外星人的**地,徹底消除外星人對地球的威脅。與此同時,回到地球的倖存者們開始了漫長的重建。但天頂星人與人類的混居狀態日久終於引發了部分天頂星不滿者的**。

原天頂星軍人凱龍乘機籠絡不滿者,重新發動對人類的進攻,天頂星人叛亂的時期開始了。在2023年1月的最後戰役中,太空堡壘i號、ii號和凱龍旗艦同歸於盡。而在生死之際,瑞克也在兩位紅顏知己之間做出了最終抉擇。

2023年,瑞克·卡特和麗莎·海斯乘坐太空堡壘iii號(sdf-3),率領遠征軍(robotech expeditionary force)離開地球。這些先驅者中絕大部分再也沒有踏上過地球的土地。人類向外太空移民的時代從此開始。

4樓:傘降獵兵

最好再詳細些,太模糊了。提到戰鬥機,倒是想起太空堡壘來,不知道是不是指這部?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太空堡壘 第三部(日本譯名忘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超時空要塞?~~~就是太空堡壘,是嗎?

求80,90年代國內電視臺播過的所有日本的動畫片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達、新世紀福音戰士、犬夜叉、米路米路、柯南、足球小子、四驅賽車、忍者神龜。我補充的也就這麼多,這是我小時候看過的,好懷念~~~~

8樓:匿名使用者

eva,數碼寶貝,神奇寶貝,魔神壇鬥士,魔神英雄傳,聖鬥士,龍珠,阿拉蕾,一休,鬼神童子,三眼童子,灌籃高手,足球小將,網球王子,美少女戰士,貓眼3姐妹,百變小櫻,小甜甜,鋼鐵神兵,柯南,阿童木,花仙子,北斗神拳,中華小當家,四驅小子,四驅兄弟,太空堡壘,宇宙騎士,鐵蛋火車俠,蠟筆小新,晴天小豬,頭文字-d,鬼眼狂刀,幽遊白書,獵人x獵人,羅賓漢,戰神精鋼 ,多來a夢 (全是我自己想到的,應該蠻全的了,都是日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的鬥士、機器貓、一休、阿童木、大白鯨、魔神英雄壇、新三一萬能俠、灌籃高手、北斗神拳、櫻桃小丸子、美少女戰士、六神合體、寵物小精靈、七龍珠

就記得這麼多了 其他人補充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精靈,大盜賊,恐龍戰隊,變形金剛,奧特慢,花仙子,聖鬥士星失,機器貓,葫蘆娃,黑貓警長,

80-90年代一部日本動畫片

11樓:人生很給力哦也

《蒙加公》(日語:モジャ公;羅馬拼音:mojako;英語:

mojacko),內地譯作《宇宙小毛球》,香港譯作《外星毛查查》,是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的一部漫畫,之後被動畫化。漫畫原型出現於20世紀70年代。漫畫版於70年代至90年代中期由日本朝日出版社、**公論新社及小學館分別發行。

2023年至2023年該動畫首播出於東京電視臺,2023年-2023年在香港播出,2023年至2023年在部分中國大陸的電視臺播出。

12樓:薔薇安安

我來猜測一下。《宇宙小毛球》是圓圓的球,一開始怕洗澡,後來不怕了,但是沒變成水。

求一部2023年代的動漫,求所有2023年代的懷舊動漫

是小小外星人吧。我想應該是。最初那個小人是一個蛋,要輸入相應的屬性選擇之後,培育一段時間才能得到?小人之間還要互相戰鬥?是不是?如果我的記憶體沒出問題。應該是 天使領域 吧?時間差不多是2001年。tv動畫26集,lz驗證一下吧 是小小外 星人小女孩叫蜜兒 美少女戰士 花仙子親吻姐姐 記憶女神的女兒...

求一部80,,90年代的偵探,破案的電影

能多給些線索麼 比如具體的國家 影片型別 懸疑 驚悚 恐怖 犯罪等 演員的名字諸如此類的線索。求一步經典外國搞笑偵探電影,是老電影,我小時候看的,大概是上個世紀80年代或者90年代初的外國電影 10 白頭神探 白頭神探劇情簡介 影片改編自一部短命的 拿警察片開玩笑的電視劇集 特警隊 police s...

尋找一部90年代日本動畫,求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

赤色光彈 茲利安 zillion 又名 星戰小英雄 那槍叫神威,外星人是白麵藍身的吧,看看是不是你要的 求一部90年代的日本動畫片 1990 伏魔小王子 1990 羅賓漢大冒險 1990 機甲武士劍 1996 ng騎士彈珠汽水 1990 不可思議的海之娜蒂亞 1990 長腿叔叔 1990 櫻桃小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