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magicbook15怎麼樣

2023-02-14 06:05:10 字數 413 閱讀 4927

1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這款筆記本還是不錯的,但是不能作為遊戲本,只能當做商務本來滿足日常的使用,所以買也要考慮好。

2樓:可靠的王者

個人感覺華為榮耀的這款筆記本挺好的,不僅質量輕,而且續航能力也挺不錯。

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手機挺好的,物有所值,我家有一個這個手機,電池沒有華為好,但是**便宜一點。

4樓:勤奮的苦海

挺不錯的,華為榮耀是大品牌,他的手機質量非常不錯

5樓:

這這款華為手機不錯,我跟你感覺挺好,你可以買一下試試

6樓:危會

不做再關手機怎麼品牌做的挺好的。

華為榮耀magicbook怎麼樣值得買嗎

用過小會,優點主要是漂亮和快充,智慧系統因為使用時間,沒感覺 回答榮耀magicbook 16全系搭載16.1英寸144hz高重新整理率ips霧面屏,並且具備100 srgb高色域,300nits的顯示亮度,完全不必擔心畫面看不清。更為細膩的顯示效果,順滑流暢的高速運動場景,讓卡頓和拖影更少。這塊電...

華為榮耀7好嗎華為榮耀8比華為榮耀7效能更好嗎

榮耀7一鍵 bai語音啟動各種網際網路du服務,兩個卡槽都zhi支援移動 聯dao通 電信的4g網路,榮耀專7最快屬0.5秒極速指紋解鎖,拿起手機的同時任意角度輕輕觸碰即可解鎖。還可以錄入多組指紋,設定訪客模式,用來隱藏私人內容保護隱私。榮耀7自身的晶片就是64位,所以它完美的執行著64位的安卓系統...

華為榮耀為什麼沒有華為logo,華為榮耀為什麼沒有華為標誌

榮耀系列手機是華為旗下的一個子品牌,手機商品都使用榮耀logo,不使用華為logo。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榮耀品牌追求以更快變化來適應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榮耀品牌準確認知網際網路本質 平等,開放,去中心化,保持與受 觀眾完全對等溝通,聆聽觀眾的呼聲,為受眾提供更多滿足需求的高性價產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