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催熟劑蘋果的特點,蘋果是靠催熟劑催的 催紅的 自然熟

2023-02-14 06:05:09 字數 3001 閱讀 7038

1樓:呵呵噠

你看看蘋果的底部 發亮的就是用催熟劑的 無光的就是好的 秋季的蘋果最好

怎麼辨別蘋果打了催紅劑,這些都是嗎?

2樓:吉吉這一天

這個應該沒有用催紅的東西,這個是太陽曬得過多,太陽曬的太多的蘋果就會這麼紅。一般果農不會用催紅的這種東西的,因為太紅的蘋果是賣不上**的。

3樓:

這個就是催紅劑的效果,太紅了不正常,自然紅沒這麼深也沒這麼勻。

4樓:茂忠集團

你這蘋果在**買的 一看就不正常

我是種蘋果的 給你看看自己種昭通蘋果

使用過膨大素的蘋果有什麼特徵啊?如何選擇沒有使用過膨大劑的蘋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果型特大copy發泡口感沒有那麼甜bai,最重要是果核已du

經變黑估計是用針管把、zhi澎大劑從蘋果開花處dao打進去,前天買的蘋果吃了叄個每天壹個,搞得這幾天夜夜失眠到今天早上才意識到是吃了毒蘋果的原因,危害不小啊天一亮就去大眾超市找他們給個說法,

6樓:我要下考研真題

口感發泡,果bai核發黑、變苦是

du因為蘋果彩後經過zhi過長時間的dao儲藏,已專經出現生理性的病害了。屬很多生理性病害不表現在外表,所以購買時不易挑選。

但是說到膨大素,是一種生長調節劑,由於可以增加果實的內在和外在品質,生廠上應用比較普遍。僅從外觀不容易避免購買到,建議多購買當季水果,並且充分清洗或削皮後再吃。

7樓:卻悟虞爍

口發泡核發黑、變苦蘋彩

經間儲藏已經現理性

病害理性病害

表現外表所購買

易挑選說膨素

種調節劑

由於增加實內

外品質廠應用比較普遍僅外觀

容易避免購買

建議購買

季水並且充

清洗或削皮再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打的太少了,打多少而已,打哪種型別的而已.是否導致失眠我不清楚.

9樓:綠釋林

這麼專業到知道這有人會嗎,哈哈

這種買的蘋果能吃嗎?打了催熟的什麼嗎?

10樓:莊範二

可以吃的放心, 催熟劑就是乙烯利,對身體基本無害。吃吃吃

11樓:苦中有樂

可以,沒事,這種5一6元一斤的吧?

蘋果有催熟作用嗎?詳細說明

1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實際生活中我們知道,一旦箱裡出現了一隻爛蘋果,如不立即除去,它會很快使整個一箱蘋果都爛掉。這是由於腐爛蘋果產生的乙烯比正常蘋果多,觸發了附近的蘋果也大量產生乙烯,使箱內乙烯的濃度在較短時間內劇增,誘導呼吸躍變,加快蘋果完熟和貯藏物質消耗的緣故。

乙烯是一種植物的生長激素,不是化學物質,更不是動物激素。由於乙烯能提高很多酶,如過氧化物酶、纖維素酶、果膠酶和磷酸酯酶等的含量及活性,乙烯促進果實纖維素酶和多半乳糖醛酸酶的信使mrna增多,隨後酶活性增加,水解纖維素和果膠,果實變軟、成熟。

在植物正常生長髮育的某些時期,如種子萌發、果實後熟、葉的脫落和花的衰老等階段都會誘導乙烯的產生。

催熟是乙烯最主要和最顯著的效應,因此,也稱乙烯為催熟激素。乙烯對果實成熟有顯著的效果。

我們可以將熟蘋果和別的生水果放在一起,催熟其他的水果。

13樓:地煞

蘋果催熟主要是因為乙烯,乙烯才具有催熟功能,蘋果可以釋放出乙烯,所以能夠催熟其他的東西

14樓:是露露呀啾咪

將成熟的香蕉或蘋果和生香蕉放在一起,然後用薄膜包起來,其原理即是通過成熟果實釋放出乙烯來啟動香蕉果實內部的乙烯產生,達到催熟香蕉的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蘋果會產生大量乙烯,就是乙烯這種物質催熟其他水果

為什麼說用蘋果可以催熟其他水果?

16樓:汕頭人

蘋果通常為紅色,不過也有黃色和綠色。熟蘋果會放出大量乙烯,乙烯可用於催熟大部分水果。成熟的水果會有果香, 乙烯可以催熟水果, 是沒有害處的 ,放心使用。

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長期儲存可將將蘋果凍入冰箱,或者單獨與其他水果蔬菜遠離,儘量避免讓其他快速催熟容易變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所放出的乙烯有催熟其他水果的作用,能夠軟化獼猴桃或者梨。但是,如果將蘋果和其他成熟水果、蔬菜放在一起就會加速其腐爛,所以應該避免。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水果會釋放乙烯等物質,他們可以促進果實發育

19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y因為蘋果成熟後會分泌一種物質。

21樓:好孩子好媽嗎

鞠躬盡瘁個孤獨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媽媽吧!(。・ω・。)ノ♡

蘋果是靠催熟劑催的?催紅的?自然熟?

23樓:向前看

萍果靠陽光照耀自然熟

24樓:

脫代後鋪反光膜自然熟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指聯通手機服務密碼,服務密碼是識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是聯通使用者辦理業務的重要憑證,2023年10月1日起剛啟用的全國手機使用者,服務密碼為您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的初始服務密碼

26樓:

日照啊,沒看過蘋果兩面不一樣顏色嗎有的

27樓:小悅

錦繡河山王俊凱都參加呢杭州西湖

蘋果手機的特點是什麼,蘋果的手機有什麼特點?有什麼功能?

蘋果iphone手機個人覺得特別好看 螢幕做的很好 可以當 用 有個性當然也有些小缺點 不支援藍芽傳輸 不過其實也不需要藍芽 蘋果的手機有什麼特點?有什麼功能?蘋果手機最大的特點是作業系統好,高。ios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優點是執行快,流暢,軟體數量多並且質量也都很好,系統功能很完善。不...

蘋果產品包裝有什麼特點,蘋果公司旗下的產品有何特色?

像蘋果這種來成熟品牌 自最注重的是長期以來的品牌bai特色。du顏色內斂而zhi高雅,設計簡單,注重dao體現立體美感。蘋果是第一個注重品牌立體設計理念的公司。主要使用背景顏色以灰色系列為主。比如純白,純黑,淡灰等。以前的商品注重豔麗的熒光系單色為主。比如熒光橙色,熒光綠色等。中國人一般最多接觸的是...

蘋果的手機有什麼特點?有什麼功能

蘋果手機最大的特點是作業系統好,高。ios是由蘋果公司開發的移動作業系統。優點是執行快,流暢,軟體數量多並且質量也都很好,系統功能很完善。不容易受病毒的侵襲。另外的特點就是它高高在上的 了,蘋果手機 高高在上,給人一種尊貴的感覺。蘋果手機目前最突出的功能就是指紋解鎖了,隨著技術的進步,生物特徵逐漸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