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的LOGO為什麼是個缺口的蘋果

2022-11-26 01:55:14 字數 1296 閱讀 5548

1樓:再說一次我扁你

蘋果logo的演變

蘋果公司看起來第一次下定決心更新著名的「蘋果logo」。作為世界上做出名的公司標誌之一的蘋果公司logo。logo的形狀還是沒有變——一隻蘋果的右邊被咬了一口。

新logo的效果看上去就像日本畫家空山基筆下的鉻金屬顏色的女機器人。至少,那是蘋果追隨者最喜歡的效果了,蘋果公司把新logo應用到了os x最新版本*作系統中。

現在還不清楚蘋果公司是否會將新logo應用到產品設計、市場開拓和包裝等,或者只是把它應用在新軟體中。無論蘋果公司如何決定,新logo已經得到了蘋果以前的彩虹條紋logo的設計者rob janoff的衷心支援。rob janoff說:

「新logo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一個圖案只有經過不斷的完善和更新,才能獲得強大的生命力。我完全支援蘋果公司更新logo。

」rob janoff承認,一部分蘋果公司的純化論者可能會反對新logo。他提醒到,98年蘋果公司的ceo史蒂文.喬布斯選用自己的彩虹條紋logo替代powerbook g3上的單色logo時,曾經遭到部分人的抱怨。

rob janoff說,「我寧願他們對logo進行更新,而不是把舊logo全盤拋棄。」

rob janoff說,當他2023年第一次為喬布斯設計蘋果公司logo時,他設計了一系列的單色設計圖,其中之一的金屬銀色logo,與現在鉻金屬顏色新logo有異曲同工之妙。

2樓:

每一個見過蘋果徽標的人都會禁不住問:"為什麼蘋果會被咬了一口呢?」這或許是當初設計蘋果徽標的人恰恰所希望達到的效果。

1·鮮豔的色彩,給人以活力和朝氣;

2·咬掉的缺口喚起人們的好奇,疑問:「想知道蘋果的滋味就要親口嘗一嘗,對嗎?」

3·英文的咬字(bite)與計算機的基本運算單位位元組(byte)同音。

3樓:

因為可能有人吃了一口``所以是缺口的蘋果

4樓:開口石榴

我想可能跟美國的「打口碟」一樣說明它是正版的!

是不可在複製的!不允許侵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去問問蘋果的老總了 問問他為什麼採用個有缺口的蘋果為標誌

6樓:

這樣看起來更加有藝術感.

7樓:

按照喬布斯的說法完整的蘋果logo樣子看起來像番茄

8樓:

為什麼電腦越來越慢,我的蘋果電腦為什麼越來越慢?

裝置老化 電腦執行越來越慢,原因很多要對症處理 1。啟動慢嗎?啟動簡單說是從開機到看到桌面的過程,如果這個過程慢,嘗試如下解決 1 檢查c盤可用空間,如果小於200m,那要想辦法刪除無用的檔案和軟體以增加空間 2 用優化大師或魔法兔子優化登錄檔給它 3 檢視啟動程式是不是很多,用魔法兔子減少啟動專案...

為什麼蘋果電腦不需要防毒軟體翱,為什麼蘋果電腦不需要防毒軟體啊?

因為蘋果系統娛樂性很滴,而且系統是基於安全系統下的一個系統,使用者群也比較少。所以綜合起來,這個系統沒人攻擊是因為無利可圖,當他們費盡心思把你電腦開啟後,卻發現裡面沒遊戲號,也沒網銀資訊。隨著蘋果電腦的市場逐步增大,現在有針對的蘋果的木馬和病毒,但是相比windows下,就很少很少。基本忽略不計,所...

為什麼在蘋果電腦上安裝雙系統失敗

步驟一 進入蘋果系統,左上角 前往 實用工具 bootcamp 助理,然後選擇 繼續,見 步驟二 根據網速大概20分鐘,彆著急,注意路徑 裝好win7後要安裝此驅動,可以下到u盤上 2.如果您使用的蘋果電腦有光碟機,請把安裝盤插入光碟機內 如果電腦沒有光碟機,請將usb外接光碟機連線電腦,插入安裝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