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能帶20000毫安的充電寶嗎

2023-02-14 06:00:09 字數 575 閱讀 3873

1樓:來日可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您不要著急哦~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以下是為您整理的答案,請您檢視~您好,可以攜帶充電寶,只要是額定能量值小於100wh就可以,您看一下看下充電寶上,一般充電寶上都有寫。鋰離子電池的額定能量值不得超過100wh,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的,經航空公司批准後可以裝在交執行李或手提行李中的裝置上,超過160wh的鋰電池嚴禁攜帶。

更多1條

2樓:天府

額定能量小於100wh能帶上飛機。

民航局對於攜帶移動電源上飛機已經做出了相關的規定,額定能量在100wh以內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額定能量在100wh到160wh直接的充電寶。需要經過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帶上飛機。

式換算以sinoele的c10充電寶為例。c10的充電寶上面會標註capacity容量。3.

7v10000mah,額定能量=3.7v乘以10000mah=37wh,小於100wh,符合民航局的規定,是可以帶上飛。

20000毫安的充電寶可以給3000毫安的手機充電4次正常

1 非常正常 2 現在的充電寶,虛標情況非常嚴重,你的標20000毫安時的,充到這樣已經非常不錯了,還有更差的 3 充電寶一份價一份貨,便宜的肯定是虛標。20000毫安充電寶,3000毫安電池手機,為手機充電多少次?理論上可以充6次,但實際情況是充電寶一般存在虛標容量的問題,另外不有電量轉化問題,所...

坐飛機能帶兩萬毫安的充電寶嗎,2萬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嗎?

在國內的航班上,目前我國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 而最大不超過160wh可以經過航天公司的批准之後攜帶,換算之後大致充電寶容量在27000mah以下都是可以攜帶的。以下是詳細介紹 1 關於在飛機上攜帶充電寶,民航局釋出了一個 關於民航旅客攜帶 充電寶 乘機規定的公...

20000毫安移動電源能帶上飛機嗎

剛回復了一個相同問題,怎麼又來一個?大家都不願意搜尋答案嗎.好吧,我告訴你 24000毫安以下的充電寶,都可以帶上飛機.規定中,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 瓦特小時 究竟是什麼意思?民航部門對充電寶設定的標準是 額定能量值 瓦特小時 小於100瓦特小時的可以登機 額定能量值在100至160瓦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