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買燃氣熱水器是買質量還是買品質

2023-02-13 20:00:09 字數 4164 閱讀 7203

1樓:

首先考慮燃氣熱水器應先考慮:1.安全2.

質量 3.舒適程度. 4.

耐用。5.節能。

6.售後。7.

**。 1.買了就要用當然質量得過關,就選個名牌的質量合格安全放心。

2.就選適合不適合咱家環境,哪個更人性化。用著舒服是最重要的。

3.這個品牌是不是專業做,做的年限夠久,別還沒八年哦。呵呵。

國家規定用八年。 4.好用省不省錢呢?

5.售後跟的上呢?6.

**是不是實惠呢? 當然都達到了恭喜選了個好機器。 綜合以上幾點:

品牌機合格率較高。當然在品牌機中,選價效比最好的。

網上買燃氣熱水器怎麼和實體店**差那麼多!產品質量跟實體店差多少?誰用過國產的安全性哪個牌子好?

2樓:賓明劍二少

實體店要租金,人工,盈利,售完保障,是貴,但貨真,我用過萬和,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天貓、京東、蘇寧這些正規大型網購平臺上購買的話,質量和實體店都是一樣專的,安全性都屬是符合國家標準才**的,很多實體店標的**都會比網上高很多,不過也應該可以砍價的。在**集市購買的話,那就可能出現翻新機,因此購買時一定要注意甄別。

想買燃氣熱水器,大家用的都是林內的麼,聽說這個國內銷量最好,到底如何啊?

4樓:

明智的選擇,口碑最好的熱水器了,**稍貴,質量上乘,你在意的是什麼?無非就是質量,安全,然後是**……所以你賣林內就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上海產地的林內(日本在中國的廠,唯一的一家),其他的山寨機很多,你要小心!正的林內全國銷量總體不大質量相當好,但他屬於精品,**也不便宜哦!

6樓:燃器具維修

林內質量真的很好,可以放心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你推薦一款物美價廉的名牌產品。上海申花的h系列智慧恆溫型燃氣熱水器。國家二級能效標準,機器簡潔美觀操作方便,質量和技術效能先進穩定不亞於日本林內的產品(小日本的**太高太虛了)。

舒適耐用售後服務也到位。

市場參考價1500-1600元左右,在同類機器裡是相當超值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想買燃氣熱水器,請問質量最好,最安全的燃氣熱水器

8樓:

肯定是能率熱水器啊 行業中唯一一個零事故品牌

9樓:

渝倫熱水器質量不錯,家裡用快了8年一直沒修過,價效比非常高,過電器主要看運氣,之前用的能率兩年就壞了,電器也靠運氣

燃氣熱水器美的的質量怎麼樣?

10樓:端奕琛斯昭

太次了,買來沒用幾個月就壞,外包的維修來了不換件,擰兩下就是好了,結果用一陣繼續壞,繼續修,直接修過保修期,告訴你得換東西了,換水箱四百五,保三個月。打死不買美的的任何東西了

11樓:聚德堂風水

美的燃氣熱水器質量很爛,還會出現嚴重漏電現象。10月19號我家美的燃氣熱水器漏電達122v,把人都打倒了。售後服務還說只是漏水造成的。

這是明顯設計缺陷。我現在正向12315投等待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差,售後更差,售後服務**一聽是投訴,沒說幾句話就掛**,打**到佛山總部,給你轉接到一個永遠沒人接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買來就一直修,昨晚漏氣,要不是買過小米的天然氣報警器,現在早就上了當地的新聞播報了。

14樓:旅行

很差 買回來第二年就出現e 5** 第三年就生鏽!水管漏水,裡面就出來生鏽的黃泥

15樓:飛鵝服飾

美的bai現在質量越來越差了我的du美的燃氣zhi熱水器買了才dao2年多,小孩在洗澡的時候內突容然**,打**美的售後既然還說已經過了保修期,還說上門維修要收費。還好沒有傷到人,聲音好大像爆胎一樣嚇了一大跳。以後再也不要買美的產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比

bai較失望,14年du6月份給老媽安裝了一臺美zhi的熱水器dao,本來想著老媽專能在家洗熱水澡屬,誰知道這個熱水器故障不斷,保修期2年期滿後,連續維修了好幾次,這次水箱又出現了一個洞,根本沒辦法使用了,就這樣真不知道是怎麼出廠的

17樓:林中山虎

美的然氣熱水器是最差的,一不高興就不工作。

18樓:潘寅傑

我買的美的燃氣熱水器3年控制器壞了,用著用著就自動關機,網點維修員建議我還新機,說的壽命差不多了,特麼只能有三年,我也是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熱水器質量太差勁。我買了一臺,用了一冬就壞了。還不如雜牌機,我還用了好幾年呢。

20樓:房望亭秘丁

美的燃氣熱水器,抄擁有4個品類bai26個系列共計100餘款燃氣熱水器du產品,從低端的zhi市場零售dao價300元至高階6000元零售價的產品均有覆蓋。美的燃氣熱水器產品品種齊全,型別包括煙道、強排、平衡、冷凝、壁掛爐等。美的燃氣熱水器專注於研發安全舒適的供熱水產品,獨創的恆溫控制技術,通過7秒急速恆定溫度、1.

5度最低溫升、10攝氏度限溫防燙功能,搭配進口nec監控晶片和領先行業的威靈電機,在提供舒適洗浴的同時保證能源的最優化利用。美的獨立研發的大升數恆溫機m、m1型,使用美的自主專利燃燒器,通過更為精確的火力調節,防止爆燃、回火等不安全燃燒情況發生;冷凝恆溫機a、a1型,採用行業先進冷凝技術,熱效率最高可達103%,配備美的獨有恆溫系統,節能同時更加舒適;恆溫系列jb、ld、jf、h型,獨有專業恆溫設計,溫度控制領先行業;配備有線控制器的jfx型和無線控制器的ldy型,美的燃氣熱水器人性化設計讓生活更顯舒適快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產品都有它的返修率,光憑一個人使用的結果不能對產品做出好與不好的結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總是壞,售後還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啥也別買美的,質量太差了。買的時候跟我說什麼了很多好的,內專膽漏水可以更換,結果我這屬才用了一年多就漏水了。現在告訴我換不了,400售後也是白扯,啥也做不了主,建議我換個新機器,你說厲害不?

花那麼多錢買的熱水器用個一年就要換新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辣雞死了美的的 剛買就壞 啥毛病都出過 就是不給換機 投訴一個遍了 毛用沒有浪費錢和生命 千萬別買美的的

是買燃氣熱水器好還是買電熱水器好?急

25樓:愛隨緣

更安全 更省錢 那當然是空氣能熱水器 我家用的就是美的的空氣能熱水器 是全屋供水的絕對夠用 在東城市勞動局旁就有賣的 可以去了解一下 ok

26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燃氣熱水器相對來說使用更方便,即開即有熱水,無需提前加熱,熱水源源不斷。而電熱水器則需要一定的時間提前加熱,出水時間和出熱水量都是確定的,不能完全滿足家庭熱水需求,且電熱水器能耗比相對更高。

熱式電熱水器安裝方便,但是因為太費電,冷水流動,想瞬間加熱40度,所以沒有幾千瓦是不夠的。 所以對電源線的直徑有很大的要求。 例如,舊大樓必須鋪設電源,**比其他高出好幾倍。

容積式實際上是把電熱棒放入保溫桶裡

老人的話比較推薦燃氣的

更多1條

27樓:堅持修行

要安全的可以就是電熱水器好了,要方便的燃氣熱水器可以就好點?可是現在的人都是買電的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氣的吧,只是安裝正確,安全性比較高,而且方便。

29樓:狂奔de蝸牛

買強排的燒燃氣的熱水器那種安全又好~~~~~~~`

30樓:

對的。你說的就是電熱水器的缺點,從這個意義上說它不如燃氣熱水器好用,但它也有優點,它不產生廢氣,安全性稍高。

建議用即熱式的,即開即熱,就 比較方便了 ,不受時間,流量的限制,想洗就洗,隨心所欲,而且,**便宜,就算以後維修,維修費用也不高。

裝燃氣熱水器零件自己買還是用售後的好

用售後的會稍貴一些,要是自己懂得話建議自己買,能買 一些的還能便宜點,若是不懂,就用售後的吧 這樣還能有點保障,壞了就找他,希望能幫到你 美的燃氣熱水器自己買零件讓售後裝是不是不負責安全 安裝材料,用量較大的是管件。自購管件,售後安裝時要收取工時費。另外,自購管件肯定不歸售後保修範疇,不享受與機器相...

網上買的美的燃氣熱水器,可以叫美的售後來安裝嗎

如果是正規品牌,並與商家約定,可以要求售後來安裝,如果沒有事先約定,要先徵求售後安裝人員同意。或由商家聯絡上門安裝。網上買的美的熱水器售後負責安裝嗎 可以確切的告訴你,在網上購買的也是可以安裝的,只要是 另外全國廚電品牌安裝都是免費的,但是,要收材料財。現在國家規定電熱要用熱熔管,比較費力,還要裝角...

美的熱水器怎麼樣質量好嗎,燃氣熱水器美的的質量怎麼樣?

美的熱水器外觀美觀,質量可靠,值得購買。美的空氣能熱水機作為一種 節能 時尚 環保 的熱水機產品,一直是中高階客戶的最佳選擇,新樓盤在建設就設計 熱水 入戶或統一配套空氣能熱水器,能進一步提高樓盤的檔次,提高樓盤的競爭力,在面對相同市場定位的樓盤時,能脫穎而出。當然,最主要的是美的空氣能熱水機無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