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燃氣熱水器零件自己買還是用售後的好

2021-03-04 09:24:00 字數 1415 閱讀 6239

1樓:好漢三個幫

用售後的會稍貴一些,要是自己懂得話建議自己買,能買***一些的還能便宜點,若是不懂,就用售後的吧!這樣還能有點保障,壞了就找他,希望能幫到你

美的燃氣熱水器自己買零件讓售後裝是不是不負責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材料,用量較大的是管件。

自購管件,售後安裝時要收取工時費。另外,自購管件肯定不歸售後保修範疇,不享受與機器相對應的免費保修。

自購材料差距不能太大,如果材料問題較大,售後很可能會不予安裝。能裝上去的材料,一般與安全問題掛不上鉤。

在哪買燃氣熱水器配件?都是通用的嗎?需要買什麼配件?聽說售後安裝貴~~

3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一般都是商家幫安裝的,配件可以自己買、都是標準件 。如直通快開閥,還有氣管水管等,可自己根據實用尺度買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有名的熱水器 維修中心0310-7271212 我們小區都是找這個 上門修理的

自己安裝熱水器還有售後服務嗎?

5樓:相當小把戲

建議直接向熱水器廠家總部投訴、報修。

即使是自己安裝的,只要熱水器出現的故障跟安裝好壞之間沒有關係,廠家就必須給予保修服務。

另外,購買熱水器產品後安裝是免費的,熱水器安裝所需要的配件、輔材完全可以自己到五金店去購買好,不要安裝工人提供。

美的熱水器,售後安裝的時候還需要買零件,要是不買的話以後壞了就不保修?是這樣嗎?

6樓:相當小把戲

安裝工人胡說八道!

不但美的熱水器廠家不會有這個規定,其它任何廠家都不會有這個規定的。

如果您覺得安裝工的零件太貴,您完全可以自己到外面去買,買回來後安裝工給您安裝的。

7樓:全民戶外寧哥

那你就別買熱水器了!人家師傅沒工資,只能拿輔料提成,如果你是安裝工沒底薪,免費給客戶安裝你幹不幹?做人不能太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別聽工人胡說

燃氣熱水器安裝需要那些配件/?聽說要售後來安裝材料費會黑死人的,我想有那們大哥幫列個清單咱自己買。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閥二個、copy

波紋管兩根(根據你裝熱水bai器的位du置、與家庭裝修時留的冷熱水介面距zhi離確定長短dao、有20公分—60公分)燒氣膠管一根(長度為燃氣表至熱水器距離、若管道從牆裡走應考慮具體長度)煙管可選(根據熱水器裝的位置與室處距離選夠,會跟機配一段彎管和一段直管、另夠約45cm一根,有5cm是插在一起)注意牆上打的煙孔應外底家高、以免下雨水流進室內

你們買燃氣熱水器是買質量還是買品質

首先考慮燃氣熱水器應先考慮 1.安全2.質量 3.舒適程度.4.耐用。5.節能。6.售後。7.1.買了就要用當然質量得過關,就選個名牌的質量合格安全放心。2.就選適合不適合咱家環境,哪個更人性化。用著舒服是最重要的。3.這個品牌是不是專業做,做的年限夠久,別還沒八年哦。呵呵。國家規定用八年。4.好用...

網上買的美的燃氣熱水器,可以叫美的售後來安裝嗎

如果是正規品牌,並與商家約定,可以要求售後來安裝,如果沒有事先約定,要先徵求售後安裝人員同意。或由商家聯絡上門安裝。網上買的美的熱水器售後負責安裝嗎 可以確切的告訴你,在網上購買的也是可以安裝的,只要是 另外全國廚電品牌安裝都是免費的,但是,要收材料財。現在國家規定電熱要用熱熔管,比較費力,還要裝角...

家裡裝的燃氣熱水器,廚房和淋雨有熱水,面盆沒有熱水,什麼原因

龍頭出水量太小,水壓推動不了燃氣熱水器工作。可以把龍頭的過濾網拆下來,如果有水垢沉積,可以放醋水裡泡泡,然後清理清理再裝上。這樣水流量可以大些。很有可能是你面盆的熱水接錯了,接成冷水了。燃氣熱水器廚房有熱水但衛生間沒有 這是現在很多房子都有的難題,因為廚房 離衛生間遠,熱水器放廚房每次洗浴就要浪內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