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的美的燃氣熱水器,可以叫美的售後來安裝嗎

2021-03-03 22:20:42 字數 3862 閱讀 2143

1樓:群力

如果是正規品牌,並與商家約定,可以要求售後來安裝,

如果沒有事先約定,要先徵求售後安裝人員同意。

或由商家聯絡上門安裝。

網上買的美的熱水器售後負責安裝嗎

2樓:小熊販賣筆記

可以確切的告訴你,在網上購買的也是可以安裝的,只要是**。 另外全國廚電品牌安裝都是免費的,但是,要收材料財。 現在國家規定電熱要用熱熔管,比較費力,還要裝角閥,對絲,減壓閥等等。

正常來講裝一臺電熱收費在300元左右。

我前段時間安裝個美的燃氣熱水器,600多元買的,美的售後收我安裝費720元,你們說坑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安裝了一個美的熱水器,號稱免費安裝,可誰知道安裝完後,被收費412元,安裝人員安裝前根本沒有告知你各項費用,單一條0.5米的燃氣管就要80元,而是安裝完後給你列出費用清單,讓你措手不及。美的完全不是靠賣熱水器賺錢,而是打著免費安裝的幌子,靠安裝附加費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熱水器煙道肯定加長比較多,另外天然氣管道也比較長吧,不然費用太高了,他們廠家安裝配件工費遠了都是一點點算的,所以比較貴,自己買材料划算,但又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其它服務的吧,不可能簡單的標準安裝敢收你720元安裝費的。如果沒有其它特殊服務了,你可以打美的官方**投訴的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個燃氣熱水器,裝完收費485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800多安裝費要我600多還打折了氣死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收了天燃氣軟管15元,彎煙管29元,還有一個擋洞口20元,總的收了65元,拆了一下舊的說是30元最後把拆下來的熱水器拿走了就在沒要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安裝費2百多 都有售後的投訴他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1000買的 安裝花了400

美的燃氣熱水器自己買零件讓售後裝是不是不負責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材料,用量較大的是管件。

自購管件,售後安裝時要收取工時費。另外,自購管件肯定不歸售後保修範疇,不享受與機器相對應的免費保修。

自購材料差距不能太大,如果材料問題較大,售後很可能會不予安裝。能裝上去的材料,一般與安全問題掛不上鉤。

買的美的燃氣熱水器到貨後多久上門安裝? 下午的報裝 他說到第二天上午來安裝會不會爽約?

12樓:文子

應該不會,要知道美的售後還是做得相當不錯的。採納哦。

網上購買美的電熱水器,自己安裝可以享受保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電熱水器我不清楚,我用的ao史密斯電熱水器,自行安裝(說實話自己安裝比他們安裝地道多了)後通知廠方安裝,廠方來人看了以後感覺沒有問題就簽收了。

其實自行安裝不通知它也無所謂,有發票的話到時候有問題了,是質量問題還是安裝問題、使用問題一目瞭然,大多數問題和安裝無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花錢就可以自己安裝,但是壞了就只能換機沒錄進系統都不會做包修得

美的熱水器,安裝收費太坑人,到**投訴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電熱水器,真氣死我了,買一個熱水器699元,開始沒說等來師傅安裝說要300元。安裝去了300元,知道這樣真的不要買。

16樓:mo早晨1陽光

我也被坑了,幾個接頭收180元,材料費頂天50塊錢,我家樓下就是五金店,我都想著師傅跑一趟讓他掙點人工費。

但是,重點來了。裝完後直接漏水,不是滴哦,像個小水龍頭漏水,這肯定不行是吧,師傅說我家水壓太高需要裝一個減壓閥,130元。我不同意,讓他零件拆走,他說這些零件取下來不能再次使用了,所以也得付180,**上搜了那減壓閥就20塊錢,讓他收個20元成本費,死活不同意,那我不可能讓它一直流水,逼得裝了減壓閥,我一定要把這個事情投訴各個地方,媽的。

再也不會用美的的東西了。坑

17樓:歆羨小仙女

所有的品牌安裝費都是免費的,收費的是配件,配件比市場價高一半多,建議自己購買配件,他們免費給安裝,還有些安裝工忽悠消費者,稱不用他們的配件不保修,所謂的不保修只是配件不保修,機身還是給保修的,這就是文字遊戲,還有些安裝工稱不用他們的配件不給裝,那建議退貨投訴,理由就是不給安裝,然後會罰那個安裝工的錢,也可能給調解,讓安裝工再次上門免費安裝,如果沒有調解環節就繼續下單,美的售後會繼續指派安裝工來安裝,折騰幾次就可以了,現在退貨方便,都不用出門就可以退貨,而且運費也是美的出,畢竟是他們不給安裝,不能正常使用才導致的退貨,另外還有一點就是舊熱水器拆下來要收費30,我的辦法是直接掛閒魚同城售出,讓買家自行拆運,因為舊熱水器對我來說沒有用,拆下來也是賣廢鐵

18樓:相行

不值,二根管是不到50cm對接,一根15元,四根60元,開關二個,看你說60元一個,直通市場買5一10元一個,加在一起2百多點,可能餘下的是安裝師傅買藥錢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按裝費確實太貴,買時說3百左右按起來7百多上檔了坑人哪!實際沒用什麼材料。燃氣熱水器2個小閥門2根小軟管300元打一個眼100元衛生間改一個閥門和2支軟管250元。

大家箅吧!

20樓:我是水瓶座

今天安裝的師傅來,說位置不行,線路不行,總之好多問題,不算線路整改,**四百多,打算自己安,我買個熱水器才699,安裝要我四百多,再加上找電工改裝線路,可以再買一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值了,

最多100元,店裡買,

但人工貴嘛.

而且,你這是在網上買了,當地經銷商沒賺到你錢,當然要殺你一下了,在網上買,最好自已能裝,或者熟人能裝,這就省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好方法,直接找**,找消委會,別找售後投訴,浪費話費,最好還是找那些電視臺,他們很樂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扯了,買時口口聲說按裝不收人工費,只收材料費。美的按裝找的都是一群當地坑蒙拐騙的人

24樓:吃果果的小草莓

大部分熱水器的確是只銷售主機,配件是另收費的!如果說客服在銷售之前沒有跟你說清楚那就是他們的責任了!我也買過熱水器,不過買的是太陽能,皇明的,買的時候客服就跟你說好上門安裝,配件另收費,明碼標價。

如果客服真的沒跟你說,你完全可以拿出當時的聊天記錄去告他。

25樓:碧血映殘陽

聯絡一下12315投訴,再問問物價部門。

26樓:這是第四個小白

12315 打假 舉報

27樓:代潔

我的更他媽的氣人?,我的是燃氣熱水器,我買的防爆管櫥櫃穿好的閥門我的,接一下,按米收費一米十五元,一共管子6米,我覺得這個是亂收費,買機器接管子還要錢還按米收費md真無語,投訴一起。

28樓:送我也是

我想說我安裝時那個師傅還收了改裝費,這是需要收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熱水器如果是正規售後去安裝是沒有安裝費的,只是收取輔材費(如:水管,閥門,三通,彎頭,混水閥等等),這些輔材都也是按照公司的收費標準在收,安裝人員在使用者家都是不敢亂收費的,不過你們家的這種結構材料費應該是350塊錢左右的樣子,(這是沒打折的情況下)

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一個

親,不同的型號也不一樣,您具體是哪一款?怎麼不考慮太陽能熱水器呢 美的牌燃氣熱水器多少錢?熱水器推薦海爾燃氣熱水器,價效比高,售後服務也好。今年初買了個10升的1299元.1000 1500 建議選擇海爾燃氣熱水器 全國銷量第一 質量有保障!美的燃氣熱水器家用的多少錢?美的的也就是1000多 燃氣熱...

美的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出現,美的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出現E

美的熱水器出現e5是由於在使用時出現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 c,系統檢測出水溫過高,此時系統中斷,熱水器停止工作,液晶顯示屏開始顯示e5。如果要維修e5故障,首先要檢測出水溫探頭是否損壞,如果水溫探頭已損壞,此時更換一個新的水溫探頭,然後觀察燃燒是否異常 火苗是否過大。最後檢測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

美的熱水器怎麼樣質量好嗎,燃氣熱水器美的的質量怎麼樣?

美的熱水器外觀美觀,質量可靠,值得購買。美的空氣能熱水機作為一種 節能 時尚 環保 的熱水機產品,一直是中高階客戶的最佳選擇,新樓盤在建設就設計 熱水 入戶或統一配套空氣能熱水器,能進一步提高樓盤的檔次,提高樓盤的競爭力,在面對相同市場定位的樓盤時,能脫穎而出。當然,最主要的是美的空氣能熱水機無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