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熱水器怎麼樣質量好嗎,燃氣熱水器美的的質量怎麼樣?

2021-12-19 23:25:36 字數 5405 閱讀 1373

1樓:科院小百科

美的熱水器外觀美觀,質量可靠,值得購買。

美的空氣能熱水機作為一種「節能、時尚、環保」的熱水機產品,一直是中高階客戶的最佳選擇,新樓盤在建設就設計**熱水**入戶或統一配套空氣能熱水器,能進一步提高樓盤的檔次,提高樓盤的競爭力,在面對相同市場定位的樓盤時,能脫穎而出。當然,最主要的是美的空氣能熱水機無可比擬的節能特性使其在市場競爭中獨一無二。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被稱為***熱水產品,也是目前最節能的熱水裝置。它是利用空調原理,通過熱力迴圈,從周圍空氣中吸取熱量,將水箱內的水進行加熱至生活或生產所需要的溫度。與傳統熱水器最大的差異是,空氣能熱水器主要工作是進行能量的搬移,而傳統熱水器是進行能量的轉換。

實際應用表明空氣能熱水器比電熱水器節能75%,比燃氣熱水器節能50%,比太陽能熱器節能25%。

美的安全王系列熱水器來說,它採用的是藍鑽內膽,其整體發泡技術也能使整個內膽不留縫隙,保溫效果很好,藍鑽內膽具有抗爆抗爆、抗溶、抗酸等優點,使用壽命長,經久耐用。通過各種技術創新,提高耐腐蝕性、耐高溫性,延長使用壽命。

e+藍轉內膽摒棄原有的三條焊縫,創新採用單縫焊接技術,更耐用。壽命實驗表明,美的e+藍鑽經過80萬次耐衝擊試驗,是國家標準(8萬次)的10倍。因此,美的安全王系列一經推出就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2樓:blackpink_羅捷

美的熱水器外觀時尚簡潔,使用安全方便,是一個非常值得購買的品牌。

以美的gts燃氣熱水器舉例:雖說整體上體型是方方正正的然而在邊角位上特意做了圓角平滑處理,再外鍍一層深邃黑,可以說是非常高階大氣上檔次了,可謂是獨具美感呢。

美的gts燃氣熱水器採用了更緊湊的佈線,更精密小巧的佈局設計,以及充分貼合機身的部件等優化方式,相比傳統熱水器的內部秩序缺失,美的t3燃氣熱水器做到了內部空間的高效利用,從而大幅度壓縮了體積,將節約出來的空間歸還給每一位使用者,實現了產品在空間上的「小」,從而讓小戶型也能有「大」空間之感。

美的gts燃氣熱水器雖然身型嬌小,但卻大有所為,採用渦輪增壓技術,5800轉高速增壓水泵,水流更加暢快(最高提升80%的水量),即便是複式樓房裡,樓上樓下同時用水,水量也依舊不減,滿足多點用水需求。洗浴、洗菜、洗碗、洗衣服同時「放流」互不干擾,即使有三個衛浴的大住宅,用水也同樣澎湃。

美的gts燃氣熱水器一舉攻破行業技術壁壘,搭載零冷水熱力迴圈系統,克服連續直彎阻力(至少有60次直彎),有效地提升了35%的迴圈速度和加大了40%的迴圈面積,解決了燃氣熱水器使用前要放掉大量冷水才有熱水的問題。

個人體驗:美的gts燃氣熱水器在進水口還設定了靈敏感溫探針,能夠精準感應水溫變化,與智慧晶片中最佳舒適溫度相匹配,可以自動調節出水溫度,主動應對四季溫度變遷,基本做到零膚感溫差,讓我們柔嫩的肌膚享受到舒適溫度的呵護。

3樓:星動漫話

美的熱水器質量差得很,半年出現一兩次半途來冷水,第二年冬天基本上不來熱水,遭了260換個東西管了不到半年又時好時壞,從此看見美的產品就是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裝置的效能都非常不錯,它們的基本功能可以滿足一般人的需求。

但是關鍵還是要看產品的特點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建議認真衡量以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價效比方面,個人覺得前者更好!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有不滿意的地方,還請您繼續追問;

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好的答案

5樓:

「美的」電熱水器內膽漏水、漏電,2023年1月2日買的,應該質保8年,結果他們系統是2023年5月22日錄入,質保變成了6年,「美的集團」好會玩哦,呵呵

燃氣熱水器美的的質量怎麼樣?

6樓:更上百層樓

美的抄燃氣熱水器的質量較為良好。相關介紹

bai具體如下:

1、美的燃du氣熱zhi水器的能

dao量轉換較高:

美的燃氣熱水器用燃氣作為主要能源材料,通過燃氣燃燒產生的高溫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具有較高的能量轉換效率。

2、美的燃氣熱水器的使用較為方便:

美的燃氣熱水器的即開即用,無需等待,而且佔地面積較小,對於在**蝸居的同志們來說能節省很多空間。

3、美的燃氣熱水器較為安全:

美的燃氣熱水器實現產熱和供熱的分離,沐浴在浴室,安裝在廚房,避免了沐浴過程中產生的電洩漏危險。

7樓:博眾駿馬

不好用!設計理念是好的,但是效果不好。作為一位購買過使用過的版消費者真實的說出自權己的用後感分享給大家,避免大家浪費金錢與時間去扯皮去後悔。

在用水時先啟動零冷水巡航,水管中的水會逐漸升溫,達到設定溫度你就可以洗澡了,但是整個洗澡過程中不要停水,即使你搓澡打肥皂,水也要開著(可以調小,但必須要開)。一旦關了水,你就會不知哪一會兒讓涼水刺激一下,甚至你要再啟動零冷水巡航,傻傻的原地頭頂泡沫站著等上2分鐘再放一下水管中殘留的涼水再繼續洗,狠是摧殘。這這些銷售人員是不會給你說的,只是介紹零冷水這個功能如何方便,也不會給你說你要有一個良好的用水習慣,那就是整個用水過程是不能停水的,水一直要開著的,你不感覺浪費嗎?

售後聯絡過多次,無果,最後銷售還有售後維修的都說了,沒辦法機器就是這樣設計的,所有型號便宜的、貴的都這樣,(我買的型號是jsq30-16ht5)還說讓我再問問其他品牌的是否也這樣,元芳,你怎麼看?

8樓:端奕琛斯昭

太次了,買來沒用幾個月就壞,外包的維修來了不換件,擰兩下就是好了,結果用一陣繼續壞,繼續修,直接修過保修期,告訴你得換東西了,換水箱四百五,保三個月。打死不買美的的任何東西了

9樓:聚德堂風水

美的燃氣熱水器質量很爛,還會出現嚴重漏電現象。10月19號我家美的燃氣熱水器漏電達122v,把人都打倒了。售後服務還說只是漏水造成的。

這是明顯設計缺陷。我現在正向12315投等待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差,售後更差,售後服務**一聽是投訴,沒說幾句話就掛**,打**到佛山總部,給你轉接到一個永遠沒人接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買來就一直修,昨晚漏氣,要不是買過小米的天然氣報警器,現在早就上了當地的新聞播報了。

12樓:旅行

很差 買回來第二年就出現e 5** 第三年就生鏽!水管漏水,裡面就出來生鏽的黃泥

13樓:飛鵝服飾

美的bai現在質量越來越差了我的du美的燃氣zhi熱水器買了才dao2年多,小孩在洗澡的時候內突容然**,打**美的售後既然還說已經過了保修期,還說上門維修要收費。還好沒有傷到人,聲音好大像爆胎一樣嚇了一大跳。以後再也不要買美的產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比

bai較失望,14年du6月份給老媽安裝了一臺美zhi的熱水器dao,本來想著老媽專能在家洗熱水澡屬,誰知道這個熱水器故障不斷,保修期2年期滿後,連續維修了好幾次,這次水箱又出現了一個洞,根本沒辦法使用了,就這樣真不知道是怎麼出廠的

15樓:林中山虎

美的然氣熱水器是最差的,一不高興就不工作。

16樓:潘寅傑

我買的美的燃氣熱水器3年控制器壞了,用著用著就自動關機,網點維修員建議我還新機,說的壽命差不多了,特麼只能有三年,我也是醉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熱水器質量太差勁。我買了一臺,用了一冬就壞了。還不如雜牌機,我還用了好幾年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產品都有它的返修率,光憑一個人使用的結果不能對產品做出好與不好的結論。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總是壞,售後還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啥也別買美的,質量太差了。買的時候跟我說什麼了很多好的,內專膽漏水可以更換,結果我這屬才用了一年多就漏水了。現在告訴我換不了,400售後也是白扯,啥也做不了主,建議我換個新機器,你說厲害不?

花那麼多錢買的熱水器用個一年就要換新的了。

美的燃氣熱水器怎麼樣,究竟***不好

21樓:凮起雲湧

美的燃來氣熱水器的質量很好自,因為搭配了進口nec監控晶片和領先行業的威靈電機。

美的燃氣熱水器,擁有4個品類26個系列共計100餘款產品,從低端的市場零售價300元至高階6000元零售價的產品均有覆蓋。

美的燃氣熱水器獨創的恆溫控制技術,通過7秒急速恆定溫度、1.5度最低溫升、10攝氏度限溫防燙功能,搭配進口nec監控晶片和領先行業的威靈電機,在提供舒適洗浴的同時保證能源的最優化利用。

同時冷凝恆溫機a、a1型,採用行業先進冷凝技術,熱效率最高可達103%,配備美的獨有恆溫系統,節能同時更加舒適。

恆溫系列jb、ld、jf、h型,獨有專業恆溫設計,溫度控制領先行業。配備有線控制器的jfx型和無線控制器的ldy型,人性化設計讓生活更顯舒適快意。

22樓:德陽

美的的燃bai氣熱水器,怎麼說呢?du四年前zhi,我姐家裝房子買了當dao

時市面上內

最便宜的零冷水熱水器美的容16升的t5,當時是在市場上對比了一大圈的,美的成交價5999,送了我一個美的電飯煲,其它品牌都是10000+;年初,農村裡的小二樓裝熱水器美的給我推薦了16升的t3,內建增壓泵,熱水輕鬆上二樓,價錢4999,也送了一個399元的美的電飯煲;這兩款機子都好用呀,而且父母家用的地下水,泥沙很重,並沒有對對水器造成什麼損害;ok?3.15我來定家裝,美的16升的p7,我的個神3999元,13升的只要2999元,果斷入手16升!

我只想說,美的呀美的,企業提倡科技創新,你也不要這麼調皮,好不好?照著這個速度,從作為客戶角度想,未來三五年,熱水器市場零冷水將成為主流,普通恆溫熱水器將退出市場!美的走到世界五百強,並非只是玩弄資本,自有他的可圈可點之處!

產品發生故障,每個品牌都有的,美的的售後網點遍佈中國各個鄉鎮,一個維修員或一個網點亂整並不能代表美的整個完善的售後體系!

23樓:stx魅

美的熱水器質量不行,然後出了問題師傅就是要賺你錢,預約上門維修,師傅還沒回來檢查就憑空想象這要換答哪要換要價700,我一熱水器才1000塊錢,還說上門費要加50,問我要不要換。我投訴了客服也沒下文。換了一個萬家樂熱水器,從此再也不買美的產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史密斯熱水器,這個熱水器從我父母親的一輩子就開始用,直到我結婚一直在用,質量非常好,每一個熱水器都能用15年以上。

25樓:沙坡頭直通車

真的不要買,剛過質保就漏水,花400換了水箱,剛沒幾天控溫器又壞了,懶得再修,直接換其他牌子了,再不會買美的!真的很辣雞!

26樓:冬天又飄飄

美的燃氣熱水器質量還挺好,使用也還方便,我買的就是美的燃氣熱水器。

美的電熱水器質量怎麼樣,美的電熱水器質量好不好?

提問 熱心回答 美的電熱水器質量還不錯,產品的品質 功能是消費者最為關心的問題,也是美的電熱水器產品一直關注與持續提升的核心出發點。安全 快速 經久耐用是美的電熱水器產品的三大關鍵指標。美的產品中均採用防電牆設計,可以杜絕家庭無地線或接地不良帶來的潛在危害,更有智慧防電監測燈設計,監測全家電器漏電情...

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美的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多少錢一個

親,不同的型號也不一樣,您具體是哪一款?怎麼不考慮太陽能熱水器呢 美的牌燃氣熱水器多少錢?熱水器推薦海爾燃氣熱水器,價效比高,售後服務也好。今年初買了個10升的1299元.1000 1500 建議選擇海爾燃氣熱水器 全國銷量第一 質量有保障!美的燃氣熱水器家用的多少錢?美的的也就是1000多 燃氣熱...

美的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出現,美的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出現E

美的熱水器出現e5是由於在使用時出現溫度連續10秒超過93 c,系統檢測出水溫過高,此時系統中斷,熱水器停止工作,液晶顯示屏開始顯示e5。如果要維修e5故障,首先要檢測出水溫探頭是否損壞,如果水溫探頭已損壞,此時更換一個新的水溫探頭,然後觀察燃燒是否異常 火苗是否過大。最後檢測水流量感測器是否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