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恆溫熱水器顯f4是啥原因,燃氣熱水器現熄火了就出現F4是什麼意思

2022-04-05 16:30:51 字數 1591 閱讀 6021

1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很可能是測溫探頭表面結垢嚴重, 測溫反應遲鈍的引起.故障前的現象是實際水溫明顯高於設定溫度到感覺發燙。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 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 時間長了, 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內表面, 日積月累, 造成熱水管路堵塞, 就會造成熱水出水量變小(貌似水壓小的現象), 出熱水時間變長等問題. 同時, 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 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里最窄的地方, 容易積聚水垢, 造成溫度感測滯後, 導致出水忽冷忽熱, 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 引起過熱保護熄火。

建議首先清洗除垢,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就可以解決,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很多人都用過了, 真實有效

2樓:獨酌酌酌

飛利浦恆溫熱水器故障**e4:是代表水溫感應探頭故障。

修理方法:將感測器慢慢加溫,使填充的封固的材料軟化後剝離,取出內部片狀的電阻,將引腳斷線處焊回,最後用環氧樹脂重新封固。

怎樣修熱水器f4數碼恆溫機出現的故障是f4**

3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高溫或過熱保護,表現為要等過一段時間或讓水流一陣子等水溫降下來後才能重新點火,可能是水垢惹的禍,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

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小,水溫會偏高,導致高溫或過熱保護,熱水器熄火。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快速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燃氣熱水器現熄火了就出現f4是什麼意思

4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e4: 高溫保護。

這種現象一般是水垢惹的禍,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過高的話,熱水器會啟動自動保護,切斷燃氣**導致熄火。水流繼續流過,熱水器溫控系統探測到水溫已降,不再危險,會自動重新啟動點火加熱,就又會出熱水了。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 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 天長日久,換熱器內和熱水管路中會積聚水垢, 造成溫度感測滯後, 導致出水忽冷忽熱, 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 引起過熱保護熄火。

出現這種狀況要考慮清洗除垢,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海爾熱水器顯示f4什麼原因分析

5樓:大聖二零一九

f4應該是故障**,看看電源等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就聯絡售後上門給看看吧。

vlesman熱水器顯示f4是什麼意思

6樓:越來越好吧

一般是高溫保護。

調大進水試試,如果已經調到最大,則很可能是水垢堵塞問題。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

熱水器選購,燃氣熱水器選購的七大要點是哪些

省錢談不上,電熱儲水式的比較成熟 穩定,還是推薦這個,而且安裝施工量小,水路簡單。所以我使用電熱式。隔壁用燃氣的,還得從屋裡接排氣管道,看著太麻煩了。熱水器別買太便宜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燃氣絕對比電的好用,比電的節約,省錢,只是有廢氣的排放,和對環境的汙染,歐美國家很看重這點,所以技術都是傾向於電...

海爾12升智慧恆溫燃氣熱水器 JSQ24 UT 12T 不出熱水。怎麼辦

打海爾售後四零零六九九九九九九詢問比較靠譜 燃氣熱水器不好用,要首先考慮水流量問題。建議查一下熱水 龍頭出水回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答不足引起的問題。因為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

燃氣熱水器火能點著,不出熱水是怎麼回事

一是來水溫度,如果是進水溫度太低熱水器的功率不夠也可能出現出水溫度低的情況。二是燃氣熱值低,燃燒的熱效率不夠。也會造成加熱效果不佳的問題。你可以關小進水口加大燃 氣 的方法檢查一下,如果水熱了那就是你的熱水器熱效率低了。可能是你的加熱管已經因水 垢等造成無法進行熱交換了。找專業人員清洗一下熱水器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