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設計,好學嗎?該如何學

2023-02-13 19:55:08 字數 2449 閱讀 20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規劃自己的學習方向,平面設計有很多類別,根據你所處的行業不同,會涉及到很多不同的內容,同時也有著相互聯絡,畢竟屬於同一個大的方向,比如有印刷類設計、包裝類的設計、形象類設計等等...

第二。明確自己的學習內容,三大軟體: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把ps學好,最容易的入手、也是最常用的軟體,有一個系統性的培訓最好,記得牢,學得快。

第三。想要學好平面設計要多問多練多看,參加培訓班的學習可以讓你事半功倍,多問是不懂的地方要刨根究底,多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多練就是每次老師佈置的作業一定要多加練習,嘗試不同的效果,並做好筆記。

多看就是平時生活上接觸的平面廣告,你要了解它是用什麼方法什麼效果做出來的,如果是自己會用什麼辦法!

第四。懂得模仿一直使我們的強項,新手都是需要好的作品去借鑑,可以多去各大設計**看看,

2樓:敬醉柳

想學設計的話,其實也不是特別的好學這個時候就需要你有嗯,對生活的觀察需要有靈感,然後還需要你的日常的積累,你可以去多看一些別人是如何設計的。就是。嗯,平常的時候要多積累靈感。

3樓:體娛荒原

想要學習設計是比較好學的,可以學習設計,另外就是他並不是很難,但是需要有這方面的天賦

4樓:你的君王

這既是一個很有意思而且很好的許多一個專業吧,我個人是也建議學設計。設計其實是一種美,學而美呢,我覺得是人人都喜歡美的。行。

5樓:幹茵

想學設計好學嗎?該如何學?所以說要想學好設計,首先要以有刻苦怕苦精神唉,學習設計也是比較辛苦的,也是比較累的。

做什麼事情都不容易,所以要想學設計,好好的學就應該抓住。時間啊,已經技巧還有方法。

6樓:虞奇

任何事情都不是簡單的,我們應努力堅持不懈的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7樓:懷孕學堂

從html基層學起 在學**美學原理 影象美學處理 然後 精通div+css

8樓:柏爾竹

其實要想學設計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想學習哪一方面的設計,因為設計的面太廣了,涉及到的學科也非常的多,所以你要根據自己的知識和能力來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設計

9樓:鯤哥故事會

可以零基礎學習ui設計,但是學習態度需要認真。同時學習過程需要注重素材與作品的積累,需要不斷尋找創意靈感,豐富自身的知識儲備

10樓:百時雪

我認為這個學設計並不是很好學的,相對來講學習設計的人要有自己的空間想象力,而且這個立體感也要強的只有這個有這樣天賦的人,才能學的更好。

11樓:琅憫

不管是設計專業還是其他專業,都是需要付出勤奮的學習,才能學得到真正的知識的,並不存在好學不好學之分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設計是好學的,因為接觸的知識都是基礎知識,前期是很容易入門的,要用心學,因為設計的知識是比較廣的,你要留心觀察生活中的事物,善於思考總結。前期要培養好創意創新的思維。

態度決定一切。不管你學習哪方面的知識,學習態度很重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持之以恆,方有成功的可能。

設計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進行學習

1,熟練掌握必會軟體,

2,學習好理論知識。

認真學習色彩搭配、光影關係、版式佈局、色彩心理學、網格設計理論。同時還要有一定的文字編輯能力,也就是文案功底。編輯一些詳情頁的時候會用得上。軟體理論學習這裡可以進入。

3,最後,培養設計靈感。

多去一些大的設計**,看看大師級的設計作品,培養自己的審美能力和鑑賞水平,再加上自己的學習和鍛鍊,你會發現自己的功力在不斷提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你對設計比較感興趣,有方法的進行學習,設計有好幾個領域,看你要學習哪一種,找到方向後。系統的進行學習,還是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結果

14樓:阿芊學姐

設計並不好學,因為你哪怕學ps ai,你只會學到他們是如何操作的。但是像設計的美感這些都是需要天賦和靈感的

15樓:暗黑破壞神可可

你如果努力的話還是好學的,當然設計有很多方面,比較好學的只有平面設計。你可以選擇網上的課程

16樓:急事沒來得及喝上一口

如果大學想報考設計專業的話,可以室內設計或服裝設計,如果學這個的話其實不是特別難,只要接受專業的培訓是比較簡單,如果是自己業餘想學的話,可以在網上看教學。

17樓:奉央

如果想要學習這一個設計的話非常的簡單,一定要好好的去努力,好好的去把自己的這種所學和所得,好好總結,可以參考一下相關的**或者詳細的文獻資料都是可以的。

18樓:澤皖珈藍澍

學習設計可以到專業的學校就行或者直接在工作中學習都是可以的。

現在UI設計好學習嗎,UI設計好學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從上資料我們就可以得出一個結論,現在學習ui設計還是很有前景的,ui設計的平均工資基本上1萬以上.但是ui設計是一個網際網路行業,網際網路行業更新的很快,所以我們也需要不斷的學習新的ui設計知識,讓自己更有價值。所以不用擔心學習ui設計好不好就業,ui設計行業是否已經飽和,主要還是要學習好技術,學好...

3d平面設計好學嗎,平面設計好學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學vr空間設計好學嗎,Vr設計這個專業學起來容易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