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UI設計好學習嗎,UI設計好學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2022-05-23 01:30:21 字數 4873 閱讀 2607

1樓:熱心曉朋友

從上資料我們就可以得出一個結論,現在學習ui設計還是很有前景的,ui設計的平均工資基本上1萬以上. 但是ui設計是一個網際網路行業,網際網路行業更新的很快,所以我們也需要不斷的學習新的ui設計知識,讓自己更有價值。. 所以不用擔心學習ui設計好不好就業,ui設計行業是否已經飽和,主要還是要學習好技術,學好後在一二線城市有工作經驗後月薪上萬,還是比較輕鬆的。.

如果大家不相信這個資料的話可以上拉勾網,智聯招聘,檢視一下ui設計師的招聘需要求,如果想查ui設計師平均薪資可以上職友集查一下哦。. ui行業薪資雖然比較高,但是需要具備有足夠的設計技能才能拿到,如果沒有經過實戰訓練系統培訓學習的人,基本上都拿不到高薪,非常現實的工作。. 而剛轉入一個新的行業,先別惦記著能賺多少錢,要先學著讓自己值錢。

2樓:重慶千鋒教育

關於ui設計好不好學的問題,我想應該是引人而異的,如果你認真刻苦學成是不難的,但如果你只是想學來玩玩就難說了。

大多數人學習ui設計分為兩種情況,分為自學和找ui設計培訓機構兩種方式。自學需要一定的基礎和資源,還需有計劃,要有超強的自制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畢竟學習的過程肯定會遇到困難,而自制力不強的人肯定會半途而廢!

學習ui設計還要制訂一個計劃,並且要遵循以下幾項原則: 計劃要切實可行,不要好高務遠。只要你能堅持天天學習,ui一定能學好; 要有堅強的毅力,每天都學習,不因為某些事而耽誤了學習。

3樓:it學生網

ui設計也沒有什麼難以攻克的技術難關,無非就是學習像ps這樣的製圖工具的操作技術而已。當然了,如果你沒什麼信心或者心裡沒譜,你可以自己先嚐試一下,反正網上的教程一搜一大把。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零基礎教學。開始學的課程有(設計基礎訓練)(設計理念)(gui介面設計)(互動設計)(前端實現)(專案案例)這些

ui設計好學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5樓:雲和資料it培訓中心

相對於程式設計來說,ui設計還是比較容易上手的。ui設計除了設計軟體需要學習靈活運用外,還有畫圖能力,設計思路,設計技巧,整體設計構架,文案的提煉,審美能力,理解溝通能力等,都是需要在學習過程中慢慢培養的。

1、技術基礎

如果說程式設計師一天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敲**,那麼設計師的時間都留給了photoshop、axure、adobe illustrator,塗塗修修確實是常態,而這裡,也是“美工”稱呼的發源地。嫻熟的技法,是更好展現設計作品的必備條件,作為ui設計師,也應當熟練掌握這些常用軟體。稍低一點的要求,是至少能精通其中一款軟體,各種操作都已經形成自然反應,其他軟體也能通個七八分。

2、畫圖能力

有人以為,設計師只要去相簿**找一些素材,藉助工具進行修飾即可,其實這隻能鍛鍊你的借鑑能力,當你的技法嫻熟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嘗試臨摹。通過臨摹,一則用來強化技法層面的能力,二來也能提升初學者的創新能力。臨摹的內容,可以有兩方面選擇:

一種是系統自帶的圖示,既能幫助初學者瞭解平臺設計規則,又能在臨摹中逐漸鞏固常用軟體的技術。另一種則是行業牛人的設計作品,捉摸他們的設計風格、思想和細節,都能加深對設計的認識。

3、審美能力

設計師自身的審美意識非常重要。至於審美意識要如何培養、提高。日積月累地多瀏覽、多學習、多思考、多練習,就是逐漸提升審美能力的最佳途徑。

4、設計思考能力

設計和美工的區別就是,設計需要思考。經常會有一些應屆的畢業生拿著臨摹的作品去面試,雖然做的很漂亮,也是自己動手做的,但是我們招的是設計而不是美工。臨摹只會鍛鍊你的技能而不會鍛鍊你的思考能力,對你的設計提高沒有一點幫助。

那麼應屆畢業生沒有作品應該怎麼辦呢?我的建議就是“再設計”。再設計不是臨摹,是帶著思考去做的,每一個排版每一個用色都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的。

5、設計表現能力

作為 ui 設計師,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視覺表現力。創意是一個好的設計的起點。好的創意能夠引人在情感上產生強烈波動,或震驚,或感動,或悲傷共鳴,創意考驗一位設計師的視野、腦洞,更考驗一位設計師對人情感的掌握。

6、溝通理解能力

大多數設計師不是單打獨鬥,而是和一個團隊一起工作,你需要保持良好的溝通能力。比如經常改圖的問題。不是別人說1你就做1,有可能你按照要求做了1,別人依然不說你好。

比如產品要你換樣式,你要弄清楚原因,是不符合當前的風格,又或者產品想突出什麼,弄清楚意圖才去做設計,事半功倍。且給對方留下喜歡思考,樂於溝通的好印象,這樣的員工到**都受歡迎。

學習ui設計還是很有前景的,ui設計的平均工資基本上是影視後期平均薪資的一倍。但是ui設計是一個網際網路行業,網際網路行業更新的很快,所以我們也需要不斷的學習新的ui設計知識,讓自己更有價值。

雲和資料ui培訓課程,就是讓小白從不會到深入,逐漸滲入ui設計的層層面面,不管是平面設計、美工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還是互動設計等,講師全程結合實際專案進行講解,小班面授,課程也非常全面。如果想系統的學習ui設計,歡迎來諮詢雲和資料ui老師。

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所學習的。學習完ui設計,能獲得一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和熱忱的工作,給予最大程度的安全感,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絕對適合的大眾學習。

關於 ui設計的難易程度是因人而異的。正所謂會者不難,難者不會。要想知道ui設計難不難,首先就要對ui設計這個行業有個全方位的認知與瞭解。

有的人經常會把平面設計和ui設計劃等號,其實兩者是有很大區別的:

1)第一個區別,實現過程不同。

平面設計實現過程是用印刷工藝去實現,比如一張名片,設計好了需要印刷出來才能使用,這時就需要藉助於印刷工藝才行。ui設計實現過程則是運用程度**,設計好了後通過程式**讓ui設計實現其功能。

2)第二個區別,完成設計工作的人數不同。

3)第三個區別,工作的公司型別不一樣。

7樓:糖仙

伴隨著ui的受歡迎,很多人剛開始挑選學習培訓ui設計方案,針對沒有基本的人而言,學習培訓ui有一定的

難度係數,可是要是勤奮,肯堅持不懈,一定能夠學好的。下邊我梳理了一些基本資訊,供大

家參照!

有關ui設計怎麼樣學的難題,我覺得應該是讓人而異的,假如你用心勤奮好學學好是不會太難的,

但假如你僅僅想學來玩下就很難說了。

大部分人學習培訓ui設計方案分成二種狀況,分成通過自學和找ui設計培訓學校二種方法。通過自學必須

一定的基本和資源,還須要方案,要有強力的自控能力和任勞任怨的精神實質,終究學習培訓的過

程毫無疑問會碰到困難,而自控能力不強的人毫無疑問會急於求成!

學習培訓ui設計方案也要制定一個方案,而且要遵照下列幾類標準:方案要行之有效,不必好

高務遠。如果你能堅持不懈天天學習,ui一定能學精;要有頑強的恆心,每日都學習培訓,不

由於一些事而耽擱了學習培訓。假如哪一天的工作中沒有進行,第二天一定要補上。

近些年,ui設計師的要求便快速提高,乃至出現井噴式之勢,殊不知,歲月如梭,現如今ui設計領域又發生了很大的轉變,乃至出現許多不好的觀點。有些人說ui設計領域泡沫塑料極大,發展方向無法預估。並且很多ui設計師都找工作難,高薪職位也是無從說起,這一新起行業發展趨勢已無發展前途可談。

實際上,並不是ui設計領域難找個工作,只是公司對ui設計師的規定提升 了,從文憑及其領域工作經驗上邊要看的較為緊,漸漸地從規定專業能力遷移到專業能力上邊,ui設計師由於綜合工作能力較差而錯過工作中機遇的捫心自問。據相關法律法規單位統計分析,ui設計優秀人才空缺達十五萬,考慮公司要求的出色室內設計師屈指可數。可以看出銷售市場對ui設計師的需要量是很充裕的,為何找工作難,你迫不得已好好地考慮到下,你是不是如今技術性已不能滿足公司對ui設計師的新規定。

現階段中國很多從業ui設計工作人員都並不是科班,有一部分是以頁面美工設計,廣告設計改行而成,欠缺對ui設計標準的深入瞭解和專業能力學習培訓,綜合性水準較弱也在意料之中。如今公司對ui設計師任職要求較為高,最先必須提高自己各層面的工作能力,才可以考慮公司要求。物聯網技術時期已將來臨,新起的智慧家居產品如智慧電視機,智慧手環,智慧駕駛,智慧家居系統等,都對客戶體驗和ui設計擁有 極大的要求,這種是ui設計領域史無前例的境遇,行業發展前景可以說一片光輝。

8樓:

就目前的ui設計師平均技法這塊基本是有以下4個軟體。會了這4個基本ui設計技法沒有多大問題了。ps

ai主要是用來做介面,ae用來做動效,arp用來做互動原型。

ui設計視覺設計軟體:ps、ai

ps是一款強大的**處理軟體,因此它不只是修修**、你用它還能完成ui設計。另外,對於圖示的設計,是用向量繪圖軟體製作的,這樣放大才不會失真,沒有虛邊,所以你可能還要用到ai。但是據行業資料統計,ui設計行業中,常用的主要軟體為:

ps和ai。

軟體只要認真學,學起來還是很容易的。

就業前景:

相關資料顯示,在網際網路公司,ui設計師的平均工資達到10000左右,資深級的ui設計師平均工資在30000-50000左右,全球頂尖網際網路公司的頂級的ui設計師總監工資甚至達到年薪百萬以上。崗位缺口很大,薪資也很可觀。當然主要還是看自身能力了。

只要好好學前景肯定好。

ui設計好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你可以挑戰一下

10樓:邰梓

ui設計還是不錯的,未來就業面還是很廣的

現在學ui設計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的前景很不錯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ui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ui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升,國內ui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ui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並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

學平面設計好還是UI設計好呢,學ui設計好還是平面設計好?

平面設計 graphic design 的定義泛指具有藝術性和專業性,以 視覺 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 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平面設計師可能會利用字型排印 視覺藝術 版面 page layout 等方面的專業技巧,來達成創作計劃的目的。平面設計通常...

女生學ui設計好就業嗎,女生學UI設計好不好?就業前景怎麼樣?

只要自己願意學!能下功夫!都可以學習的!近年來,ui設計招聘崗位逐漸增多,崗位要求也越來越明顯,招聘時也不再像以前打著設計和美工的牌子來招聘,現在很直接的就是招聘ui設計,這也說明ui設計確實逐漸成熟起來,崗位也越來越受到廣大企業的重視,企業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現在產品不僅僅是體現在產品的硬體和軟體上...

平面設計好學嗎,平面設計好不好學

說好學也好學,只要認真,沒有什麼辦不到的,說不好學,好像也有點不好學,因為需要堅持,還有耐心,漫長的學習,不過怎麼說還是沒有開發難,這行非常適合女孩子,當然男孩子懂的話也是非常有好處的,現在設計對很多公司來說也固然重要,所以,努力吧 主要掌握這些 1 掌握必備的平面設計軟體比如photoshop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