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曾經挑戰過什麼人,李小龍敗過的人叫什麼?

2023-02-13 19:55:07 字數 3102 閱讀 5834

1樓:工匠阿康

李小龍奮力挑戰美國拳手

2樓:

泰拳王 查爾.鋪

李小龍在曼谷拍攝《唐山大兄》,之前他已經憑著自己的截拳道多次與空手道、跆拳道、柔道、西洋拳等比試,均未逢敵手,只差泰拳沒有較量過了,後來經過朋友聯絡,與拳王查爾.鋪進行了一次不公開的比試。

李小龍以攻為守,突然發起一記飛腳,直踢拳王頭顱,拳王以手格擋,確暴露了胸部,李小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以寸拳直擊拳王空檔。待拳王與反擊之時,李小龍迅速向下收腿,以足後跟直踏拳王足背,拳王因此大怒,用拳肘向李小龍頭部攻來,但這正中了李小龍的圈套,漏出了中盤空檔,李小龍隨即以連環三腳連續重踢拳王腹部、面部和太陽穴,將其踢翻在地。後來二人同往中國餐廳吃飯,以示不記怨恨

3樓:帳號已登出

日本人,太多了.一時半會講不清楚的

有人打敗過李小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說的是誰

曾打敗美國空手道冠軍 曾去過小龍武館打傷木村武之後來教訓小龍的那個假獨臂武士

其實當時美國蟬聯三屆空手道的冠軍是羅禮士 後來拜小龍為師跟隨小龍學截拳道

那個武士是美國頂尖高手狄加度,只有他一個人曾經贏過曾經贏過全盛時期的羅禮士,他和李小龍確實又一次比武!但那次較量他沒說過與李小龍交過手的具體經過,只描述「猶如和一個影子在搏擊,他總能提前預知對手的動作,並做出反應。」

5樓:梟

李小龍傳奇裡有一個狠角色跟他一隻手

打,最後打了個平手,關鍵時刻那個人用他的另一隻手給了李小龍一個嘴巴子,他只是想告訴李小龍不要太得意忘形,不要太狂妄自大。不過李小龍傳奇跟現實還是有很大的出入的,有人甚至說李小龍傳奇就是在黑李小龍,李小龍實際上哪有那麼狂。如果說被誰打敗過,他習武之前天天惹事生非捱揍,但後來厲害了就很少被人打敗過,即便是被誰打敗過,他後來也超越了打敗他的人,因為李小龍喜歡交朋友,學習各種拳法,取各拳法的精華,舍各拳法的糟粕,集百家之精華才創立的截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古至今、李小龍一直是中華功夫的代表人物、可是,英雄到底有沒有敗過呢.?

這一隻是個問題、

到底有沒有、連專家都無法準確核實、

只要我們國人心中有李小龍、他有沒有被人打敗過、已經不重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打群架的時候輸過。但是在美國還真沒有什麼大敗的戰績。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的截拳道是一種哲學思想,不是單指一種拳術。所謂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小龍的之所以成為大師是以為他把哲學引申到了武學。

而不僅是他有多厲害。一個強壯的螞蟻怎麼可能打敗一頭大象呢?而且李小龍還是近視眼,就這一點就讓他在實戰中落於下風了。

相信比李小龍厲害的人還多,就算他最厲害,他能抵擋槍炮嗎?不能。李小龍是一代宗師,是思想和修為。

9樓:鋼鐵意志

至少有1000萬人能用**單挑龍,則能赤手空拳打贏他的人也最少在超過10萬,例:孫祿堂,大山倍達,安東尼比德爾,董海川,杜心武……現在21世紀嗎,巔峰期泰森也可以,畢竟小龍不會以柔克剛,還有周比利……李小龍十分菜,只是對付些外國人,中國武學博大精深,內地才歷害,只是小龍的思想和哲學影響著世界,真人不露像,露像不真人,高手隱居在民間,其實力深不可測。那些少林寺的高僧基本都能打贏李小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的跟山本鋼夫比武時第一次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有啊,當然是他武藝還不怎麼樣的時候啊!

12樓:操爰長孫恨之

李小龍可謂是人類歷史上罕見的武術天才,初到美國他開武館,他打敗了稱霸三年的空手道冠軍的霍夫曼,少年曾被稱作」韓國跆拳道天才兒童」的樸正義,日本武師木村武之,菲律賓」棍王」伊諾山度,這些都是真實的.

13樓:四皇香克斯時代

在沒有拜葉問為師之前任何一個只要有點功夫的人都能打贏他

誰差點打敗過李小龍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樸正義,但不是差點打敗他,唯一能夠接近李小龍的,是一個泰拳拳王使用泰拳

15樓:血腥性獵犬

呵呵 很多名人都是韓國的 比如李時珍 孔子~!

現在又出現韓國的打敗了李小龍· 我發笑啊

無奈死了 李小龍 他是名人 開始沒出名的時候就是師傅了 作為一個師傅 如果在美國那裡輸了 就沒地位了 他截拳道這麼有名氣 全是因為他從來就沒有人能打贏他

我告訴你 武術 那些就是科幻了 中過的武術 就是 截拳道 這叫武術 什麼柔道 泰拳 那些都是根本就沒用

那些氣功 硬功 很多都是戲臺上可以用的上的明白嗎 真打起來照樣和平長人一樣

但是李不同 他就是實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百科一下李小龍去就都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 韓國的武術都是中國的聖唐時期傳過去的 他們才會幾天武術!! 何況李小龍是及個門派個國的武術之長創造的截拳道 哪有那麼容易 被大敗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帶最高境界是9段,一般沒人達到這個境界。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是樸正義,但真正差點打敗李小龍的是泰拳王

20樓:仙牛問水

隨便找個壯實的點的農民工都能把李小龍打趴下。李小龍受過幾年的系統訓練,有多強壯,還要找什麼什麼人才能打敗他。別把電影當真的。

李小龍敗過的人叫什麼?

21樓:幸福de甜麵醬

他沒打敗過任何人,他是演員,不會什麼功夫。他也打不過普通人。他只是在電影裡瞎比劃,瞎叫喚而已。現實裡,他溫順的跟小貓咪一樣,誰也不敢惹。

曾經挑戰李小龍的黃**,後來為何退隱江湖沒了訊息?

22樓:夜下小風箏

因為年紀的原因,早早過上的退休的生活,默默將自己的功夫傳授給年經的一輩。

23樓:秋風體育

因為他畢竟年紀大了,也是應該退休了,去安享晚年了。

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 他死後為什麼葬在美國

1973年7月20日,正當壯年的李小龍意外猝死於女星丁佩香港的家中,醫院公佈的資料稱其死於 腦水腫 救護車將李小龍送到伊麗莎白醫院,後被證實已經死亡,當時李小龍還未滿33歲。李小龍的遺體之所以要葬在國外,這是他家人的安排,因為他的妻子是美國人,所以當時就把他的遺體安葬在了美國。擴充套件資料 李小龍的...

許冠傑和李小龍是什麼關係,李小龍和許冠傑的關係是什麼?

是好友李小龍和許冠傑的合照 許冠傑的大哥許冠文是香港喇沙書院畢業生,李小龍的同年級同學。李小龍和許冠傑的關係 許冠傑的大哥許冠文與李小龍是香港喇沙書院的同年級同學。李小龍與許冠傑進入娛樂圈後,相繼成為香港嘉禾電影公司的兩大電影皇牌,分屬同事與好友。兩個都是開山闢地之人,一個在國際上開創了中國武打電影...

求關於李小龍的說過的話

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這個。這段英文是我從李小龍當年在美國的一段珍貴電視採訪中記錄下來的。a good martial artist is like water.why?because water is insubstantial.by that,you can t grab it,you can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