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逝世46週年,為什麼李小龍會在國內外都出名

2022-01-22 04:34:52 字數 6556 閱讀 8222

1樓:淋漆魚

李小龍是首位好萊塢華人主角,是中國功夫首位推廣者,他享譽中外,成就非凡,不管是在武術界還是在電影界,他的名氣都很大。因為他的功夫,因為他的電影,也因為他這個人的精神魅力,所以他在國內外都很出名。

李小龍會在國內外都有名,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他有一身好功夫。一身功夫是他闖蕩世界的最佳本領和**,他師承葉問,後來又自己創立了很多武功,比如雙截棍、寸拳等等,在不斷的精進中,他有了開設武館,開門收徒的打算。李小龍的功夫是實打實的,他不僅練得一手好拳法,像棍棒等器械都非常厲害,他的「振藩國術館」曾經在西方名氣很大。

李小龍的功夫是開放式的,他自己不斷的拜師學習,也願意將所瞭解到的傳授給別人,並且深習孔子有教無類的方法,只要是那些想要學習功夫的人,在他那兒都被一視同仁。

同時,他出名的原因更在於他的功夫電影。李小龍是功夫電影的開創者,因為有他的存在,大家看到了精彩的中國功夫,瞭解到了武功的獨特魅力。李小龍有很多出名的代表作品,像《精武門》、《龍爭虎鬥》等等,他在電影中的表現非常精彩,他是電影界獨一無二的存在,這也是好萊塢看重他的原因。

李小龍的出名還在於他的精神,他那種樂觀向上、永不服輸的精神曾經感染了很多人。他是一個非常有野心的武術家,隨著他電影的出名,他個人漸漸成為了一個標誌,成了二十世紀最為閃耀的符號之一。

2樓:哈哈兒哈

在國外很出名,主要是因為他在美國的時候打這個黑拳特別棒。

3樓:wu就是這麼無聊

這肯定就是他自己的功夫,惹得中外人都很喜歡他。

4樓:ays摯鑰

因為他的功夫都受到國內外很多青年人的熱愛和模仿。

5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李小龍是中國功夫的傳播者,有很多優秀的作品。

6樓:多肉

因為李小龍的功夫可不是蓋的,那是實打實的打出來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用了全力在打,國外人很尊敬他。

8樓:玩轉鋼筋人

因為李小龍是真功夫,非常敬業還很厲害。

9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那是因為他的功夫真的非常了得,而且我們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他的精彩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還是李小龍在武術這方面真的是很強。

李小龍逝世46週年,為什麼他會被譽為「中國功夫之神」?

11樓:我愛度桑

李小龍並不是一位武術演員這麼簡單,李小龍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尊敬,是因為他讓世界瞭解了中國功夫。時至今日,在很多外國人的眼中,每一位中國人都是身懷武術絕學的,這絕對是李小龍的影響力。李小龍的知名度遠不止在中國,在世界上也被稱為中國功夫之神。

李小龍的截拳道,也被稱為在近代史上最厲害的實戰對抗武術。如果說李小龍今天能夠依然活著。那麼截拳道絕對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厲害的對抗武術,肯定會超越泰拳。

因為截拳道並沒有那麼多花哨的武術技巧,在我看來泰拳的擊打能力很強,但是有很多漏洞,而截拳道的核心那就是一擊必殺。

當泰拳選手進行空中旋轉的一個契機,截拳道就可以果斷的將其必殺。所以截拳道的實戰力是有目共睹的。李小龍正火的那個階段,成龍還是一個跑龍套的小演員。

無論是成龍也好,還是甄子丹,周星馳他們在很多的影片裡面都有在模仿李小龍的行為,這都是在向他們心中的偶像致敬。

只可惜李小龍英年早逝,如若不然中國功夫還會更加的發揚光大。如今中國娛樂圈裡面的武打明星雖然很多,但是卻沒有一個能夠扛起中國武術這杆大旗。因為他們都是為了演戲而存在,而並不是為了中國武術而存在。

12樓:ays摯鑰

因為他自創的中國功夫聞名中外,受到國內外武術愛好者的熱愛。

13樓:多肉

因為李小龍的功夫真的是世界聞名的,幾乎打遍天下無敵手。

14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李小龍的功夫還是沒有死去的,所以他被稱為中國功夫之神。

15樓:玩轉鋼筋人

李小龍的功夫非常厲害,在當時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1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主要還是他當時武術水平真的是非常的高。

17樓:哈哈兒哈

主要是因為他的功夫真是太出色了,打敗很多國家的人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功夫出神入化,大家都被折服了。

19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因為他是第1個人,而且就那麼有影響力,所以後面的人沒有辦法超越他

20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他功夫很出色,而且在國際上很有名。

李小龍逝世46週年,後人對李小龍的最中肯評價是什麼?

21樓:巨蟹小摩羯

李小龍對世界的影響是非常大的,這是毋庸置疑的。許多拍的關於李小龍的電影都是說關於在外國黑暗的勢力下,奮力反抗的故事。他是中國的第一人,是將中國帶向全世界的第一人。

許世友曾今這樣評價李小龍,他說:"他有一股狠勁。每當聽到李小龍的那一聲尖叫時,心中不由有些激情澎湃。

幾十年前的他將日本侮辱中國的「東亞病夫」狠狠的踩在腳下,他踢下的不僅僅是個人的尊嚴,還是中國十四億國人的尊嚴。俗話說「世上武功唯快不破,」李小龍的武功就是如此。在老樑的脫口秀裡他是這麼評價李小龍的,他說:

李小龍是中國功夫的代表,他的功夫是真正能實戰的,誰說不是呢?他是功夫電影的鼻祖,因為有他所以中國的武術和關於武術的電影才能向世界跨出一大步,他像世界展示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美國人稱呼他為「功夫之王,」泰國人稱他為「武打至尊,」要知道這一個個的稱號都是李小龍用自己的生命去打拼出來的,是他將「kung fu」一次寫進了英語詞典,是他用實力征服了世界,是他拋頭顱灑熱血將中國的武術帶上了世界的頂端。他是世界人心裡的偶像,他是中國人民的英雄。

雖然他已經離世四十六年,但他留給我們的東西是永遠都不可能被磨滅的,他李小龍的大名永遠印在我們世世代代子孫的心裡,他是世代不可磨滅的傳奇。

22樓:哈哈兒哈

李小龍對後人的影響很大,別人對他的評價他就是功夫之神。

23樓:ays摯鑰

後人稱李小龍為中國功夫之神,可以說是很好的評價了。

24樓:多肉

最中肯的評價應該是一位憂國憂民並且善於創新的武術大師。

25樓:星期一中年

李小龍是中國功夫之王,為中國武術的發展推廣起到了巨大作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武功高,在外國都是很有名氣,是中國人的驕傲。

27樓:玩轉鋼筋人

後人認為是李小龍把中國武術帶出了國家大門,讓世界從新認識了當時的中國。

2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後人對李小龍的最中肯評價是他的武術真的很強,帶來的影響也很大。

29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後人對李小龍的最中肯評價就是武功高,給中國人爭氣

30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武林高手,給中國人爭了口氣,這應該就是後人對李小龍的評價。

李小龍逝世46週年,他的武功有沒有得到傳承?

31樓:ays摯鑰

有,因為李小龍在國內外都有很多的粉絲,大多都是武術愛好者,人們模仿他的功夫而得到傳承。

32樓:wu就是這麼無聊

肯定是得到傳承,很多人都喜歡他的功夫。

33樓:玩轉鋼筋人

李小龍的雙截棍跟截拳道在全世界都很有名,算是傳承下來了。

34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他的武功是沒有得到傳承的,真的好可惜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一定的傳承的,不傳承那是假的。

3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還是得到傳承了,就看傳到了多少。

37樓:星期一中年

其他的不太清楚,但至少截拳道應該算是傳下來了。

38樓:多肉

應該是得到傳承的吧,只不過究竟是誰傳承的就不知道了。

39樓:哈哈兒哈

其實他已經走了40多年了,他武功真的沒有得到一定的傳承。

李小龍為什麼那麼出名?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功夫電影、精神、哲學影響了很多人,沒有他就沒有功夫電影,沒有功夫電影就沒有現在的成龍

41樓:1號霸王

吹出來的的貨,2023年代時期中國有幾個人知道他,火的還不是周潤發,黃日華,張國榮,成龍,等等,就特麼兩千年以後開始出來李小龍神話,看他的那幾個電影水平一般,他人品不好,有老婆有兒子,搞小三,結果死在小三床上,還是個美國亞裔,真不知道吹他那幫人怎麼想的

李小龍逝世46週年,你對李小龍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42樓:淋漆魚

在我們這一代人看來,李小龍是上個世紀的英雄。我對這位華人英雄、功夫巨星印象最深刻的事情不是他主演的那些電影裡的精彩片段,也不是他精彩紛呈的打鬥場面,而是他為推廣中國功夫做出的那些貢獻。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中國因為受到西方鴉片的侵蝕,上癮者眾多,體制皆羸弱,因此被那些西方國家嘲諷為東亞病夫。李小龍在那樣的國際環境中,帶著一身中國功夫在國際中闖蕩,給大家展示了華人的魅力,改變了西方對華人刻板的印象。跟那些需要武打老師在旁指導的演員不一樣,李小龍是真正有實力的武打演員,他自創了雙截棍,學習葉問,他功夫之厲害,基本難遇敵手。

為了自己的事業,也為了推廣中國功夫,李小龍開始在電影行業發展,他開創了功夫片,讓世界上的人都看到了這位會功夫的華人。他是中國功夫首位推廣人,在二十世紀為中國正名,也是因為他,很多西方人對中國的第一印象就是功夫。他的影響力是巨大的,憑藉自己的力量改變了全世界人對中國的看法。

李小龍的成就遠不止在電影裡推廣這麼簡單,他自小就以此為志,拍攝功夫片是一個方法,電影是一個載體,而他做的事情還要多得多。李小龍在上學時就組建了中國功夫隊,那個時候還沒有名氣的他就致力於讓西方人瞭解中國功夫,後來又以自己的名字,建立了「振藩國術館」,在西方國家傳授武術。

4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李小龍是亞洲武打最強的,特別是用雙節棍真的很帥氣。

44樓:哈哈兒哈

李小龍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這個截拳道,我感覺確實相當了不起。

45樓:多肉

李小龍竟然在英文當中創造了一個屬於中國的單詞。

46樓:玩轉鋼筋人

我對李小龍最大的印象就是他的截拳道,非常厲害。

47樓:ays摯鑰

當然是他那身黃色的連體衣和他甩雙截棍的樣子,真是帥呆了。

48樓:wu就是這麼無聊

那肯定是十分的帥氣,他耍雙截棍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

49樓:星期一中年

印象最深的是電影當中開打之前的那一聲啊,感覺特有意思。

50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我對李小龍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使用的雙截棍,非常的酷

5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的那種打法是非常厲害的吧。

李小龍逝世46週年,他到底是如何去世的?

52樓:小懂的賬號

李小龍是享譽世界的功夫大家,他把中國功夫介紹到了全世界,成為每一個喜愛中國功夫人的偶像。同時他也是知名的功夫明星,拍攝了很多功夫電影,具有很高的知名度。2023年7月20日晚李小龍在美國突然去世,他的死因被人們議論紛紛。

根據專家的屍檢結果顯示,李小龍的死因是癲癇猝死症。

關於他的死因有很多傳說,有的人說是他的被人**的,有的人說是自殺的,還有一種說法是腦水腫去世的。但是相關專家對李小龍屍體的解剖檢驗證明,李小龍的死因是癲癇猝死症。這一種疾病主要是因為長期缺乏睡眠,並且壓力過大造成的,就是我們經常說的過勞死。

癲癇猝死症會導致心臟突然的停止跳動,血液也隨之突然凝固,使大腦和肺部充血導致呼吸不能正常進行,如果搶救不及時就會導致人的死亡。

李小龍在他的生前忙於電影的拍攝,很少有時間休息,導致他的身體和精神特別的疲憊。而且李小龍經常追求高強度的極限運動,這些運動是他的身體吃不消。他希望自己有一身完美的肌肉,經常用電擊減少體脂率,這樣也使他的身體和精神系統受到損傷,他的死因可能也與這個有關。

李小龍是一代功夫巨星,他英年早逝給世界功夫界和世界的電影界造成了巨大的損失,他的身後事經常被人議論。對於這樣的一個人物,每個人都要以尊重的他,要讓他在天堂能夠得到安息。

53樓:氣子孩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去世的這個結果有很多種,但是到底真相是什麼樣子的說不定。

54樓:哈哈兒哈

他到底如何去世,這一點也不知道怎麼說,有人說他是睡在床上無疾而終。

李小龍和周星馳誰才是華人的驕傲李小龍和周星馳有什麼關係啊?

沒得比啊 李小龍成名的時候 周星馳都還在跑龍套啊!因為有李小龍 從次在英文的詞典中有了功夫二字 跟是在好萊塢電影中有了一個新片種 功夫片!周星馳雖然也很有名 但是還沒上升到李小龍的高度!李小龍才是當之無愧的華人驕傲!就全球的影響力來說,李小龍無疑要比周星馳高很多。至今在國外的許多影視節目中,仍有李小...

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 他死後為什麼葬在美國

1973年7月20日,正當壯年的李小龍意外猝死於女星丁佩香港的家中,醫院公佈的資料稱其死於 腦水腫 救護車將李小龍送到伊麗莎白醫院,後被證實已經死亡,當時李小龍還未滿33歲。李小龍的遺體之所以要葬在國外,這是他家人的安排,因為他的妻子是美國人,所以當時就把他的遺體安葬在了美國。擴充套件資料 李小龍的...

許冠傑和李小龍是什麼關係,李小龍和許冠傑的關係是什麼?

是好友李小龍和許冠傑的合照 許冠傑的大哥許冠文是香港喇沙書院畢業生,李小龍的同年級同學。李小龍和許冠傑的關係 許冠傑的大哥許冠文與李小龍是香港喇沙書院的同年級同學。李小龍與許冠傑進入娛樂圈後,相繼成為香港嘉禾電影公司的兩大電影皇牌,分屬同事與好友。兩個都是開山闢地之人,一個在國際上開創了中國武打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