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佈賽季新賽程,有哪些比賽值得關注

2022-01-22 04:34:50 字數 1774 閱讀 3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年度揭幕戰是聯盟重點安排的物件。超級明星、話題、懸念和熱點是不可或缺的。哪支球隊是今年夏天最熱鬧的球隊?

這個夏天的風雲人物是誰?非快船和萊昂納德莫屬,所以首場比賽安排上了湖人隊和快船隊。萊昂納德和喬治大戰詹姆斯和濃眉,超級明星到位,快船隊已經被湖人隊壓了這麼多年了,加上今年夏天的萊昂納德,對立情緒有了,話題有了,至於熱點?

只要有湖人的地方處處都是熱點。根據這個邏輯,快船打完湖人,馬上就要飛舊金山迎戰勇士。儘管猛龍隊上賽季取得了勝利,但大多數人對萊昂納德的印象更深刻。

萊昂納德和勇士再次相遇,這是上賽季總決賽的延續。

說到上賽季的仇恨和對立情緒的延續,那就不得不說mvp之爭了。登哥上賽季打出了波瀾壯闊的得分狂潮。可以說他憑藉自己的力量帶領火箭前行,字母哥則是帶領球隊打出了聯盟第一的戰績。

到底是資料佔優還是戰績佔優,歷來在評定mvp的時候都沒有統一的標準,就會出現類似於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的問題,這很容易產生對立情緒。你說登哥在頒獎儀式時跑到大洋彼岸唱京劇、騎電驢,他是不是表達了不滿的感覺?你說上賽季mvp之爭那麼激烈,字母哥拿到獎盃時會不會有一些小小的驕傲?

那麼,新賽季一開始火箭就先和雄鹿幹一仗吧,看看雄鹿隊是否還能抵抗哈登,看看字母哥一個夏天過去之後是不是和mvp獎盃更加相得益彰。

除了揭幕戰之外,每年的重頭戲還有聖誕大戰。今年的亮點有三場。第一場比賽自然是洛城德比。

可以看出,聯盟是今年是鐵了心要熱炒洛城雙雄的故事。在揭幕戰之後,自然會有輸贏。無論誰贏或輸,雙方的情緒都會在聖誕時達到新的高度。

另一場則是人們喜聞樂見的火箭勇士大戰。雖然杜蘭特已經離開了,但近年來火箭在季後賽中被勇士淘汰出局的恩怨還在。特別是在今年的季後賽中,少了杜蘭特仍然無法擊敗勇士。

火箭需要證明他們可以跨過勇士。勇士需要證明即使沒有杜蘭特,勇士仍然是勇士。第三場比賽是費城和雄鹿之間的對決,如果你想談論侵略性,費城在今夏的自由市場上不輸任何球隊。

老闆哈里斯砸這麼多錢的態度非常明確,費城新賽季至少需要衝出東部。上個賽季,他們與雄鹿之間的差距只是萊昂納多的絕殺。如果東決是費城和雄鹿,那麼誰也說不好會發生什麼。

因此,在聖誕大戰中,雄鹿和費城將成為字母哥和大帝兩位天才之間的對抗。

2樓:匿名使用者

萊昂納德和喬治大戰詹姆斯和濃眉,超級明星到位,快船隊已經被湖人隊壓了這麼多年了,加上今年夏天的萊昂納德,對立情緒有了,話題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豪門球隊值得關注,比如湖人隊,凱爾特人隊,金州勇士隊等。一般聖誕大戰都是當賽季的重頭賽事

4樓:

湖人,勇士,開拓者,火箭,猛龍,雄鹿,76人等球隊的比賽會值得關注

5樓:何安康

肯定要看揭幕戰了,還有就是強強對抗,看點肯定多

6樓:可以吃虧不許上當

蕭峰閱人無數,誰值得深交誰是酒肉朋友他明白的很。段譽是個傻白甜,但內功高強,步法怪異,還會傳說中的六脈神劍,更難得的是,對初次見面的蕭峰,只因他長的帥(英氣)便一見如故,什麼醜事都能說出來,顯然是傾心相交。蕭峰喜歡的就是他這種性格,可愛率直不做作,江湖上像段譽這樣的人太少了不是嗎?

簡直是奇貨可居啊,蕭峰又怎會不識貨?

7樓:蘄納卍大蛇

《天龍八部》無疑是「金庸式」悲劇的集大成之作。作者懷著悲天憫人的創作心態,誇張地描繪了各色人物在命運操縱和慾望支配下的種種心態和情狀,刻畫了塵世眾生的痛苦和悲哀。書中以段譽、喬峰、虛竹三大主角為代表的主要人物,似乎都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命運」的悲劇色彩,他們的一次次奮進和抗爭都不可避免的滑向不幸的旋渦。

NBA賽程表2019NBA新賽季何時開打

揭幕戰將於北京時間10月18日開打。較往年提前了8天。這樣一來,背靠背 比賽的場次減少,5天4戰的賽程則完全消失,不僅有利於減少球員的比賽負荷,保護他們的健康,也會讓比賽更加精彩。nba每年的賽程安排都是這樣的,形成了一種規律。這兩年揭幕戰會比往年提前一週開打,目的也是為了減少球隊背靠背的次數,以求...

問一下新賽季的NBA比賽是不是全都取消了,不再比賽了

是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資方妥協,跟球員迅速達成協議。因為球員已經否定了資方的方案,而且解散了工會,只能走法律途徑,而法律途徑是很漫長的,賽季很可能報銷。即使資方妥協那最多也只能是一月份開始了,可這次似乎比98年的時候更嚴重,有一部分資方非常的強硬,這個賽季危險了。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要看勞方和資方的...

NBA08 09賽季熱門新秀有哪些

nba明年的選秀聽說有個比肩james的高中生oj梅尤被譽為明年的狀元,按照目前的戰績將被熱隊選中,那個人確實厲害 美國又一個籃球天才橫空出世,他就是明年才升大學的天才球員 o.j.梅奧。梅奧擁有韋德閃電般的速度 詹姆斯強壯的身體 科比的靈巧 納什的傳球 艾弗森的突破,場上的梅奧無所不能樣樣精通,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