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怎樣連續轉身和背後運球

2022-01-22 04:34:48 字數 3709 閱讀 9741

1樓:‖曲解゛沵的魂

你可以先練習背後運球:←↓→(左手持球),→↓←(右手持球),球在哪隻手先按那邊的方向鍵,可以按住shift鍵加速運球, 練習的時候個人建議先買一個上籃包(納什,朗多都很好用.),等背運練熟了之後按鍵的順序也就記住了.

這時候可以放開加速鍵,先跑動然後按住w鍵加上背運的操作這轉身就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運球轉身(鍵盤完全可以操作,但想要做出不僅要有以下的理論支援,更要找到實踐的感覺):

右手持球(先按住方向鍵右和上,加速鍵【shift】),想轉身時,按住【w】(同時放開加速鍵),同時依次點選方向鍵下+方向鍵左,即能單手轉身運球;

如果是左手左上方向持球前進,則動作鍵【w】+下+右;球在右手的話,按球在右手的反方向+【w】,按反方向鍵的時候,必須得快。

nba2kol怎樣運球轉身和背後運球

3樓:鐸碧靈房賓

背後:前進左手運球時,按左

下右。注意節奏。運球轉身就是背後那動作,一直按住w。還有種是往內線時候washift一起按。回答完畢

4樓:校曜豐和美

加速中w

a是停球轉身,如果要轉身之後還在運球就要看操作了,你左手運球,w按住左下右,右手運球就是w按住

右下左(同理)。

背後運球,首先要控球能力好的球員才能完成,直線帶球,按住w,狂按左下右,右下左,再接一個d,就完美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化瑰葷黎

哈哈我剛學會你在哪個區來找我我親自教你啊

nba2kol怎麼背後運球和轉身過人?請各位高手說詳細點。

6樓:凱文

nba2kol背後運球和轉身過人的步驟如下:

1、背後運球:運球時球在左手按←↓→。

2、背後運球:運球時球在右手時就按→↓←。

3、轉身運球:運球時按住w當球在左手時就按←↓→。

4、轉身運球:運球時按住w球在右手時就按→↓←。

7樓:留一個思念

轉身過人:左手持球的情況按住w+按左下右(←↓→),這就是左手運球直接轉身。同理右手持球的情況就是右下左(→↓←)。

【注意要有節奏】老實說吧,轉身過人不一定百分之百可以實現,有時候直接變向變速過人更好……背後運球不一定能使得出,就像穿針插花一樣

進入靠打狀態再加方向鍵也可轉身過人,不過轉身後就停止運球,可是個人覺得更實用,再加個假動作,呵呵,這很爽!!!

如果你很執著背後運球和轉身過人,建議買個手柄更容易用!!

碼字很辛苦~~~望採納【絕對原創】

8樓:why孤獨求敗

喜歡打籃球就抱著籃球去籃球場玩,玩什麼電腦呢?

鍵盤黨 nba2kol怎麼連續轉身,就是轉身後還能運球的那種。 詳細點

9樓:陳大頭

首先進入遊戲在設定裡的單人視角改為2k視角

2.然後第一是要運球

3.第二是在運球的途中按shift+w背打,給咱一直往死裡按別鬆開。

4.然後一直按方向前↑,當你需要轉身的時候,首先按一下後↓,鬆開,人物會向後退一小步,退完以後,

5.如果是右手持球,就左後(←↓)一起按,注意是一起按!要是隻按左/右,沒有按後,那麼就等於就背後運球。

6.如果是左手持球,就右後(→↓)一起按。

nba2k:

《nba 2k》是一款由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的rockstar games、2k games製作的nba籃球類遊戲,初版發行於2023年11月10日。

此係列作品有著全方位的nba體驗、精緻的球員人工智慧和招牌動作等特色,使用者可以通過細緻精確的操作來感受籃球運動的精妙之處,並體會籃球戰術打法的美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你拿球手,如果是右手拿球就按住上和w然後鬆掉上迅速按右下左,左手拿球反之,這個好練,但是拿鍵盤按沒那麼舒服,一開始在訓練場練的時候沒作用很正常,建議買個手柄,一搓半圓就是一個轉身。轉身實用性並不大,需要啟動空間,建議配合方向鍵加w的原地晃人動作來銜接轉身過人,比如螺絲上籃包,經常性的能晃倒對手,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1樓:逝去壟斷

球在左手,按住w+左下右+右下左+左下右+右下左 w不鬆手 球在右手的相反。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w然後按左下右,要快 有節奏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物體上任一點對定軸作圓周運動時的速度稱為「線速度」.

(2)它的一般定義是質點(或物體上各點)作曲線運動(包括圓周運動)時所具有的即時速度.

(3)它的方向沿運動軌道的切線方向,故又稱切向速度.

(4)它是描述作曲線運動的質點運動快慢和方向的物理量.

(5)物體上各點作曲線運動時所具有的即時速度,其方向沿運動軌道的切線方向.

14樓:mr碧浪

那就叫走不了,不可能的。你可以在轉身後輕按d,把手晃過去。如果你是c直接暴起!pg或者sg什麼的就小心被封蓋。可以把球分出去三分或者遠投什麼的。

nba2kol的轉身運球和背後運球到底怎麼弄,我總是學不會。

15樓:丶

轉身運球:運球時按住w當球在左手時就按←↓→球在右手時 反之

背後運球:運球時球在左手按←↓→球在右手時 反之

(注:轉身運球按住前進鍵後按w鍵,後鬆開前進鍵,w鍵不鬆,再按←↓→(當球在左手) 背後運球時要鬆開前進鍵後球在左手按←↓→ 球在右手 則反之 一系列動作都要連貫) 望採納

16樓:shine助理教練

狠簡單,轉身運球—按住w,然後依次按 左下右 然後是 右下左!!背後運球和轉身運球是一樣的,只不過不按w!! 絕對正確!

17樓:陳杰說體育

籃球背後運球的基本教程~!

18樓:出門帶眼防保安

你好,這個是要手柄的,遊戲手柄搖桿才能轉身過人

nba2k online怎麼轉身過人和背後運球

19樓:打三分三道槓

轉身突破:背靠對方運球(這裡不是靠打鍵,而是指按方向鍵背靠對方運球)時,按住加速鍵+蓋帽/搶籃板鍵,接著選擇上籃或扣籃。

背後運球:在人物前進中,鬆開前進鍵,這時候人物會有慣性,按左下右或者右下左。當球在左手的時候,按左下右,相反則按右下左。

轉身運球:在之前背運的按鍵基礎上加上w。背後運球和轉身運球的關鍵技巧是不能按加速鍵,同時在前進慣性消失,慣性結束之前,把按所有的按鍵全部按掉,這需要玩家們的多多練習。

20樓:

轉身運球:加速跑起來鬆加速:按住關鍵+方向鍵(當球在左手:左下右?當球在右手:右下左)

連續轉身運球:重複轉身運球的操作

背身運球:加速鍵+方向鍵(球在左手就按左下右,在右手就按右下左)nba2kol新手操作教學合集 轉身上籃篇:http:

nba2kol好玩嗎 nba2kol好玩麼

很不錯的遊戲,非常擬合現在的nba的一款遊戲而且直接使用qq號就可以玩了,謝謝採納!nba2kol好玩嗎,到底是nab2k online好玩還是nba2k單機版好玩,兩款遊戲都是take two旗下的知名品牌,只是nba2k online是基於網際網路環境而打造的一款新的體育類網路遊戲,而且是nba...

nba2kol球員精華怎麼獲得,nba2konline怎麼獲得球員精華

方法如下 1.玩家分解球員卡可以獲得球員精華。2.在簽到系統中新增了球員精華,玩家只要每天登陸游戲進行簽到即可積累一定的球員精華。3.玩家可以通過 內的活動來獲取球員精華。特色系統動作系統 不同職業能裝備的動作包不一樣 pg sg sf可以裝備的是上籃 投籃和扣籃動作包 而pf和c能裝備投籃 靠打和...

nba2kol奧尼爾98版和霍華德10版哪個厲害

奧尼爾98,現在很多大神高手等等,c幾乎都選擇98奧尼爾 nba2kol98奧尼爾好還是10霍華德好 哪位大神一知道 其實奧尼爾和霍抄華德哪個好不襲大好分,關鍵還是看您喜歡怎麼玩。98奧尼爾還不是一個曠古絕世 的怪物,但已經初具雛形。那時的奧尼爾,力量已經是怪獸級別,背身時的步伐 拋射 勾手相當油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