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點英語基礎都沒有,從ABC開始學習的話,一年時間,非常努力,託福成績可以拿到100分嗎

2022-01-22 03:57:52 字數 6053 閱讀 2475

1樓:易雨

應該比較困難,100分算是高分線,如果0基礎的話,想在一年的時間內突破可能很困難。

不過我有一個朋友曾經在一年的時間內突破德語,但她是全脫產學習德語,而且並沒有以某一個考試為目標。就是為了掌握一門語言以適應德國的生活,她的辦法就是狂看德語電影、狂說、狂用。一年之後參加德語水平的考試,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

所以,一定要放平心態。只要努力到了,即使不能突破100分,也會取得一個比較理想的分數,關鍵是能掌握一種語言工具,更好的與人交流,不是很爽嗎?

建議是主要從突破閱讀和聽力兩方面入手,因為大量的閱讀文章與大量的聽力段子既可以幫你提高托福考試中這兩項的分數,又可以給寫作與口語提供素材。我自己以及身邊參加托福考試的同學基本上都是靠這兩項來提高分數的。你也不妨從這兩項入手。

當然,基本的語法和單詞的積累是提高成績的基石。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差不多就像你說的這程度,努力我拿到的是雅思5分。呵呵,不過很辛苦,很累。還是不要了。我那時從不間斷的在練沒有停過一次過。幾個月這樣堅持下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別想了,有學了幾年英語還考不到100的呢,沖沖七八十應該有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吃不喝什麼其他的都不幹,那差不多。

過程一般是這樣的:新概念全冊+新東方各種單項+託福培訓課

5樓:筱釋然

額,別說我打擊你阿,雖然說【世間充滿奇蹟,學習也和你自己有沒有努力以及努力的程度有關】

反正我覺得你如果努力的話肯定會成功的,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另外我是沒試過那麼努力的啦,成功的例子也肯定會有,唉,牙打架了~努力吧

6樓:

看你身什麼型別的人,不過一年費勁,除非你是天才。不過連年的招我有第一年,什麼都不幹,背字典。中號字典。

第二年,北京新東方集訓。或者去北京外語學院報個英文班,那裡氣氛好只要不考口語,基本100沒問題。

好多人都覺得這辦法沒用,但是告訴你這可是有人親身體驗過的。

現在都出國了,但是要極高的耐力。

不知道你是笨鳥先飛型別的,還是聰明的鳥呢?如果是有毅力的人,我這個方法包過。

7樓:

0基礎的語音必須作為得分點(一定要從開始學最正確的語音,李陽瘋狂英語一定是要學的,跟老師學一般會學成中式英語,許多高手都很難矯正這種從**起的錯誤)

但其他的劣勢就太明顯了,建議你一定要不顧臉面,在讀單詞標準後和小學生一起學新概念,學完二,七八十可以保障。

想拿到100就需要再上託福專項學習(仍然學最低基礎班,就有機會針對性複習已學知識)

100是可能的,不過1年的時間的話,你基本需要六日不歇,全天候隨地學英語,(從任何一個口袋裡都能掏出寫滿英語的紙條來)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戲,除非你是語言天才。

一點基礎都沒有的成年人,怎麼開始學習英語?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基礎都沒有的成年人應該這樣開始學習英語:剛開始是需要有人帶你啟蒙,剩下的事情,真的是需要靠自己不停地鑽研和學習,這就是自學。我經常會對那些尋求自學英語方法的人說,先背完初中的單詞,這個過程是很枯燥的。

這不僅僅是背單詞的過程,這還是測試你到底有沒有學習的毅力的過程。因為單詞是英語的基礎,如果沒有背單詞的毅力,什麼快樂學習,巧妙學習都是扯淡。

如果你度過了這個過程,那你就已經形成習慣了,以後的比這個過程更累的英語學習,你都會覺得沒什麼問題。再說一下記單詞的誤區,舉個例子:pest"害蟲",巧記辦法是遇見害蟲就「拍死他」,如果不s(沒有s),那就當寵物(寵物pet)養著。

我得承認,這樣一句話會讓很多人很容易就背下這兩個單詞。但如果你編一千個這樣的故事,你能把這一千個故事全記下來麼?並且如果你真有一天要和一個老外談話,你還有時間去想到幾個小故事,再想起幾個單詞然後拼成一句話麼?

所以呢,這樣的單詞記憶法,偶爾用還可以的,但別太當回事,背單詞最好的方法是重複。努力把每個單詞都練習的跟yes和no一樣熟練,才能學成,這是我後來發現的,重複記憶單詞很方便,它可以自動提醒你複習,而且可以讓你專注地背單詞。讀高中,上英語課的時候。

在課堂上經常會和老師發生爭論,因為那時候已經開始閱讀外語書籍了,書上面有些句型,跟教科書上的不太一樣,那時候因為還小,表現欲很強,所以總想把老師的錯誤指出來。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覺得教育有很多不足之處.

人們常說:學習是終生的事業。我也想說,只要你踏上了學習的路,結果總是會好的。

10樓:洛基英語

零基礎學習英語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把握住正確合適的方法,並且持之以恆的話,也是有很多人成功的。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話,如果要到可以用英語進行交流說話,這是需要分程度的。

1.能夠開始說英語:這個程度是容易達到的,如果保持練習的話,基本1個月就能夠開口說英語了。

2.能夠用英語進行基本交流:達到這個程度需要在英語知識上更進一步,且要對於英語的發音技巧有所掌握,一般需要3個月-6個月時間。

3.能夠用英語進行流利的交流:到達這個程度,基本算是英語學習有所成了,對於英語知識的積累,以及單詞的發音,句子的語調都有了相當的掌握,可以和外國人聊上個10分鐘,一般需要6個月以上的不懈練習。

其實對於零基礎的同學來說,不能說什麼適合什麼不適合,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能讓自己成長,進步的就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從音標學起,然後通過音標記對應的詞彙,會簡單很多。

音標是新手入門必備,成年人學習英語,沒有接觸過音標,甚至不知道音標是什麼。一般人初學英語,最先開始學的就是英語字母,所以有人會誤解英語的26個字母就是英語最小單元了。

但是每個字母的發音其實是由音標組成的。(如:字母a[ei],則是有音標e和i組成的。)而音標則是記錄音素的符號,是音素的標寫符號。

擴充套件資料:

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1.詞彙:詞彙是英語學習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不要死記硬背,最好聯絡例句,這樣對記憶也有很好的幫助。

2.聽力:建議精聽略聽相結合,要聽寫,邊聽邊默,材料可挑簡單點的初級聽力題目,pets則要求理解主旨要義獲取事實性的具體資訊。

3.作文:多關注語法,多看些外國文章。

4.閱讀:報紙;精讀加速讀。

5.口語:找個同伴和你一起說英語,在實際應用中不斷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多聽,聽有代表性的專業朗讀,最好是考試的聽力練習。

多寫,各種題型都要寫,但英語作文更要練,最好每天用英語寫一篇日記。

多背,單詞是基礎,一定要堅持背單詞,擴大詞彙量。

多練,平時嘗試用英語與同學對話,這樣提高特別快。

多讀,每篇課文都讀到滾瓜爛熟程度

12樓:有問有答

還是按照聽,說,讀,寫的順序開始學英語。

第一步就是聽帶中英文字幕的動畫片,練聽力。推薦《獅子王》。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ben向幸福

沒有基礎的成年人學習,英語可以從口語開始。多說多練多聽,對英語的提高有非常大的幫助。祝學業有成。

14樓:小雨薇薇來

從零開始,循序漸進。

成年人學英語與幼兒不同,成年人可以多尋找一些攻略。但學英語也要從最基本的字母到單詞發音開始。

當然成年人更容易走出去,在真實的情境中學英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誰開始學習英語的時候,有基礎呢

大家都是從沒有基礎過來的,就算小時候學習說話,學習中文,有基礎嗎?沒有,誰生下來就有語言基礎?

大家都是零基礎,所以你也不用信心。

學習語言,從聽開始,大量聽,逐漸過渡到說,然後反覆迴圈,你就開始養成相應語言的思維習慣,中文學習也不例外。

所以找材料大量的聽吧,聽完之後可以模仿,然後找小夥伴一起對練,互相提出反饋,這個是進步最快的方法

如果你沒有時間精力找到好的素材和小夥伴練習,可以試試蘑菇英語,把找到適合初學者的美劇,並編製成教程,然後語音智慧引導對話練習,智慧打分都是齊全的,有效幫助初學者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各大應用商店可以搜尋,可以試試哦

話說回來,最終的學習效果,離不開個人努力和持續精力時間的投入。一起加油吧!

一個完全沒有英語基礎的只會abcd的人,可以通過自學在1年之內通過英語b級考試嗎 100

16樓:波兒波

您好,如果每天背單詞片語,刷題庫是可以通過的,難度並不大。推薦你做歷年真題背高頻詞彙,做的多了套路也就懂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幾乎還沒有這方面的慣例,目標比較遠大。

18樓:環球網校

需要看您自己的個人時間是如何安排的。

比如每天學習時間是多久,學習效率是什麼樣子的。各種因素都需要考慮的。加油!

19樓:寧心q號

這個沒有問題,只要你堅持努力,有志者事竟成。

20樓:

只要你肯努力,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關鍵是你要堅持學下去

21樓:一線口語

看你能下多大的功夫了

22樓:a回馬槍

努力吧!萬一成功了呢!

23樓:

這個,主要看個人的毅力,還有時間夠不夠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學習英語是一種潮流,孫中山先生說過:「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存,逆之則亡。」在大多數人情願不情願都得學英語的情況下,有什麼辦法可以使背單詞更加高效一些呢?

我高考英語126分(滿分150分),大學英語四級550分(710分制),大學英語六級499分(710分制),還通過了專門學習翻譯的mti也不容易通過的catti二級筆譯,也算是在英語學習方面小有心得。下面介紹一下我的學習方法:

1.認真聽講。對於高中學生而言,一年有幾千節課,如果這段時間沒有充分利用,課下再用功也補不回來的。雖說這一條很多學生視其為陳詞濫調,但是真正成績優異的學生無不視其為圭臬。

2.做好筆記。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英語的知識點紛繁複雜,我的高中英語老師(省示範高中高階教師)說僅僅高中三年學習的英語就有幾千個知識點,她強調一定要做好筆記,因為不做筆記時間一長了難免遺忘,到時候複習就不好辦了。

3.精練習題。英語是可以通過大量做題適應考試題型的,在基礎紮實的前提下,題目做得越多就越容易在考試時發揮出應有的水平。

本人就是做了上百套高考英語模擬題,才從高三開學時全市調研考試的101分提高到高考時的126分的。當然學校方面的模擬題有老師負責講解,而自己買的模擬題呢?最好選擇附有詳細解析的,因為一方面附有詳細解析的模擬題一般錯誤較少,另一方面不但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這時詳細解析本身就成為了很好的學習材料。

4.總結歸納。做了一些題目之後,就要總結自己的易錯點,這樣才能不斷進步。

同時形成網狀知識結構才易於記憶。當然,這裡有個小訣竅,如果把所有的錯題都抄到《錯題本》上,費力又不討好。我的祕訣是把知識點提煉出來,抄在專用的筆記本上,考前翻一翻,很有收穫。

5.強化寫作。如果讓我再回高中學習英語的話,我一定會認真獨立地完成英語作文的任務,而不是到網上尋求槍手幫忙,然後請老師修改,因為我的高考英語作文只得了16分(滿分25分)。

另外,還要把老師修改時指出的錯誤表達、常用的寫作詞彙、片語、句型等整理到一個專門的本子上,這是英語特級教師劉銳誠主編的《英語高考必備》裡推薦的一個小技巧。

6.廣泛閱讀。《英語廣場》是一本很好的英語雜誌,我都是到舊書店淘過期的,很便宜,而且內容對於我這樣容易懷舊的人也很適合。

但不一定非要訂這種雜誌,曾經教過我畢業於北大歷史系的老師說過,讀書要隨緣,所以我的真實意思是,適當地讀一些課外讀物,有助於開闊你的視野,擴充你的詞彙。

最後,強調一下心態的作用,清華大學的學長曾經說過,哪怕是一個小小的心理波動,都會影響你很長一段時間的學習,所以心態的作用是很神奇的。調整好心態,無論對於學習還是對今後的人生都有重大作用。如果背單詞有困難,可以從其他方面突破,畢竟英語是聽說讀寫的有機結合體。

我有個初三就過了專八的同學就說她從來沒有背過單詞,但是她背了很多篇英語經典名篇,而且她中考體育得了滿分,所以學習起來總是精力充沛,加上她每天晚上都要用復讀機聽磁帶,光復讀機都用壞了好幾個。

對於已經上大學的人來說,英語一點基礎都沒有,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把英語學好呢

背單詞,學語法,多聽一下聽力,多練一下口語,看一下英語原文的雜誌,報紙 每天早上起床被讀一個單詞和一句短語足以,積沙成塔,終成功!從基礎學起,兩年應該沒問題 已經上大學了,那應該還是有一定的英語基礎了。基礎很差的建議從新概念教程學起,新概念一冊英語初階基礎班 學習英語的敲門磚 first thing...

高一了,英語一點基礎都沒有,該怎麼辦

趕緊補起來吧,先從初中的內容開始,記單詞和短語,學習句子和語法 英語怎麼學,我一點基礎都沒有,都高一了。1 樹立信心 我有個同學,離高考還有三個月,英語成績還在70到80分之前徘徊,最 專後突擊學習,高考屬英語成績110多分。所以要有信心,只要你想學,什麼時候都不算晚。2 培養興趣 適當的聽聽舒緩語...

一點基礎都沒有可以學習速寫麼?怎麼學 從哪裡下手

可以啊,很多人都是從零基礎開始的。最好先從臨摹開始,每天堅持至少畫5張,再配合著一些書籍資料,這樣先培養感覺,過一段時間再開始寫生,照著模特畫。但是挑選臨摹用的書也很關鍵,因為最開始臨摹的那種畫風會對你產生比較大的影響,建議多看些國外大師的速寫,比如門採爾 巴爾蒂斯 德加 丟勒 凡高 康勃夫 魯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