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基礎都沒有可以學習速寫麼?怎麼學 從哪裡下手

2023-01-10 12:15:13 字數 422 閱讀 4896

1樓:

可以啊,很多人都是從零基礎開始的。

最好先從臨摹開始,每天堅持至少畫5張,再配合著一些書籍資料,這樣先培養感覺,過一段時間再開始寫生,照著模特畫。

但是挑選臨摹用的書也很關鍵,因為最開始臨摹的那種畫風會對你產生比較大的影響,建議多看些國外大師的速寫,比如門採爾、巴爾蒂斯、德加、丟勒、凡高、康勃夫、魯本斯、謝洛夫、列賓等等。國內的..你知道,都是為了美術高考的一些書,除非你準備高考,否則要是真正想學好就不要看這種的。

最後最最重要的是,必須 每天 堅持 畫速寫!不少於5 張,只有多練才能找到感覺,才能鍛煉出人物造型的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你可到書店速寫的書籍自己嘗試臨摹,這樣不僅長見識,還可以學習到很多理論知識,堅持每天畫速寫3/4張,畫人物,景物都行,祝你成功

如果一點英語基礎都沒有,從ABC開始學習的話,一年時間,非常努力,託福成績可以拿到100分嗎

應該比較困難,100分算是高分線,如果0基礎的話,想在一年的時間內突破可能很困難。不過我有一個朋友曾經在一年的時間內突破德語,但她是全脫產學習德語,而且並沒有以某一個考試為目標。就是為了掌握一門語言以適應德國的生活,她的辦法就是狂看德語電影 狂說 狂用。一年之後參加德語水平的考試,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

我很想學習英語,可我一點基礎都沒有。該如何學

苦點累點都沒關係,你說的。我覺得學外語到了這種份上,還是不學為好。學外語不如用外語。雖然用有幾種方法,但是要緊的是興趣。用法是聽,跟讀,自己試著說。至於看,寫是下一步。小時侯你還不是先會聽再會學說到說的過程,再後來是看,寫?道理是一模一樣的。現教你第一步,選好看極其有趣的並帶有中英文字幕的動畫片,聽...

學拼音打字最基礎方法?我拼音一點基礎都沒有,我想學拼音打字!

選擇輸入法。現在可以說輸入法的種類多種多樣。但是如果你不太熟悉拼音打字,建議你選擇一個,並且一直使用這一個,這樣在使用習慣了之後會讓你更加得心應手,不同的輸入法畢竟還是有區別的。熟悉拼音。對於拼音來說,一定要熟悉,這個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的,因為我們從剛上學的時候就學會了拼音,如果或多或少有點記憶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