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麼在不同的格內顯示數的個位十位百位數

2023-01-10 12:10:14 字數 3565 閱讀 2660

1樓:大徐哥

你是要將一個數分列在各個單元格,以便形成類似會計憑證那樣的數字吧a1到l1分別填金額標誌:

金額,億,千萬,百萬,十萬,萬,千,百,拾,元,角,分a2中填入金額,b2中輸入如下公式:

將b2公式向右複製到l2

即可將11位以內數按你的要求分列填好,前面自動加 人民幣符號這個你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哦 這個簡單啊

如果只要分離就這樣

k10=right(a1,1)

j10=mid(a1,3,1)

i10=mid(a1,2,1)

h10=left(a1,1)

3樓:匿名使用者

i10輸入公式

右拖

4樓:匿名使用者

借問下: h10*g10=1234 1在h10上顯示 h10迴圈引用? 不能放到ijkl上嗎?

怎樣把excel單元格內數字個位十位百位相加,顯示結果數值的個位數

5樓:魚木混豬喲

軟體版本:office2007

方法如下:

1.先把b列中的數字個位,十位,百位分別相加,再顯示得到求和結果的個位數字:

2.輸入公式如下:

=--right(--left(right(b1,3))--left(right(b1,2))--right(b1))

公式是先提取百位、十位、個位,再求和,最後再提取求和結果的個位數3.下拉填充,得到結果:

6樓:

=right(mid(a1,1,1)+mid(a1,2,1)+mid(a1,3,1),1)

mid(a1,1,1)+mid(a1,2,1)+mid(a1,3,1)是三位相加

right(相加數,1)相加後從右邊取1位數

7樓:風起雪落

=right(int(mod(a1/10,10))+mod(a1,10)+int(mod(a1/100,10)),1)

excel中怎樣將無論個位和十位數是多少,都向百位數進一位?

8樓:太極健

如你的資料在a列

=ceiling(a1,100)

此函式使得18201到18299都得到18300

9樓:匿名使用者

=(int(a1/100)+1)*100

excel裡面如何數字排序個位十位百位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文字在a列 在b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a1

下拉填充

選擇b列任一非空單元格 單擊常用工具欄上的升序排序圖示a列結果就是你要的

excel中不同的數字如何去掉個位數和十位數剩下百位數

11樓:眯住眼串針

假設原資料在a1,提取百位以上資料,在b1輸入公式=int(a1/100)

假設原資料在a1,只提取百位數,在b1輸入公式=int(a1/100)-int(a1/1000)*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a1且大於100

=right(int(a1/100),1)

13樓:

=left(a1,len(a1)-2)

或者=int(a1/100)

14樓:喜喜

不知道你是不是說的有效數字的問題

如是:excel中直接有一個增加和減少有效數字的按鍵,點一下就行

如何在excel中在1到1000中找到個位十位百位有一個或多個數字相同 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baia列中是

du1到1000,在b1中輸zhi

入公式dao

=if(and(mid(a1,1,1)<>mid(a1,2,1),mid(a1,1,1)<>mid(a1,3,1),mid(a1,2,1)<>mid(a1,3,1)),"","相同專") ,然後屬下拉

16樓:無語只愛你一個

先選中所有引數,點選 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 點選單元格中的倒三角形。選擇自定義 第一行倒三角內選擇 包含 後面選擇的內容。

excel操作 怎麼把一個數值分個十百千位單獨顯示 要能自動顯示的

17樓:萬佛遊子

l2公式:=mid(rept(" ",11-len($a2*100)-($a2<1)-(len($a2*100)<<1,0,)&$a2*100,column(k:k),1)

下拉、左拉即可

18樓:小姚

這個很容易實現。但是你這個似乎太簡單了,一般要的是大寫的中文才是啊。

如何讓excel單元格里的數的十位和個位相加

19樓:

上面公式適合任何位數的數字

假設你的數字在a1

20樓:匿名使用者

=mid(a1,1,1)+mid(a1,2,1)+mid(a1,3,1)....+mid(a1,1000,1),把公式直接向下託即可。

21樓:q城裡城外

數字的十位和個位,轉換一下思路,就是將數字的最後一位和倒數第二位的數字相加,利用公式:=iferror(right(a1,1)+mid(a1,len(a1)-1,1),a1)即可完成:

【函式說明:】

iferror函式,共2個引數,引數1是內容,該內容為錯誤值的時候,返回引數2.

right函式,共2個引數,引數1是擷取內容,引數2是長度mid函式,共3個引數,引數1是擷取內容,引數2是擷取開始的位置,引數3是擷取的長度。

如何分別提取同一單元格中數字的個位、十位、百位、千位、萬位,在不同單元格(無規律單元格)顯示大寫?

22樓:

如果要返回的結果是數值的,用這公式:

=if((5>=column(a1))*($h1<>""),--mid(rept(0,5-len($h1))&$h1,column(a1),1),"")

高於excel 2003版本的,還可以用這公式:

=if($h1="","",iferror(--mid(rept(0,5-len($h1))&$h1,column(a1),1),""))

excel跳過空格顯示多列的非空單元格內容

f2 if a2 a2,1 0 右拉到g2 f2 g2一起下拉到a列最後一行 例如第7行 在f列的再下一行 例如第8行 輸入 f8 if c2 c2,1 0 右拉到g8 f8 g8一起下拉到出現c列最後一行 選定f g列 f5 定位條件 公式 錯誤 確定右擊定位到的單元格 刪除 下方單元格上移 確定...

求excel單元格內數值的和

b5輸入 b4 1 b4是文字格式,讓他乘1就可以變為數值格式 測試未通過,鬱悶 單擊b5,然後點 插入 選單選擇 名稱 命令中的 定義 子命令,出現 定義名稱 對話方塊。在 在當前工作表中的名稱 中輸入定義的名稱 x 不含引號 在下方的 引用位置 編輯框中輸入 evaluate b5 單擊 確認 ...

請問excel單元格內多個數值怎麼求和

方法是 1 首先如圖 求和下面資料。2 第一步,求和列輸入 z c2,然後雙擊快速填充。3 建立輔助列,並把求和列的資料複製貼上為數值。4 使用選中輔助列的資料使用快捷鍵ctrl h調取替換框。5 關鍵的一步就是在查詢內容輸入未知數,這裡的是z然後點選全部替換。6 最後即可求和完成,結果如圖。1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