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樂趣都沒有英語是什麼,一點也沒有的英文是什麼一個也沒有

2021-03-04 01:52:52 字數 874 閱讀 5864

1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really boring.

it is not interesting at all.

angela 精銳

"一點也沒有"的英文是什麼"一個也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沒有 not a bit

一個也沒有 no one

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嗎? 一點點都沒有? 英文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that's no result for waiting.

did u ever fall in love with me ? just a little bit ?

4樓:可笑又可悲

this is not a result of wait...

you don't have never loved me? a little?

5樓:蘇糖卡卡

this is a no result waiting...

have you ever fall in love with me?just a little?

6樓:也許僅需等待

it is a resultless waiting.

don't you ever love me ?not a little?

7樓:匿名使用者

this is a wait without any result.

have you ever loved me? just a little?

形容一點作用都沒有的的成語,形容沒有一點用處的成語有哪些?

杯水車薪 於事無補 隔靴搔癢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形容沒有一點用處的成語有哪些?百無一用 基本解釋 百樣之中無一有用的。形容毫無用處。拼音讀法 b i w y y ng 反義片語 價值連城 使用方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含貶義 成語出處 清 黃景仁 雜感 十有九人堪白眼,百無一用是書生。1 徒勞無益 拼...

現在女孩子一點廉恥都沒有一點臉都不要

lz你好!這就是現實社會的冰山一角,社會就是這麼樣。表面上一派祥和,其實是暗流湧動。不過,這只是社會上陰暗的一角,社會還是很精彩的。女生要如何用言語挑逗男生呢?言語哦 說什麼話能夠調情呢?他總是要我用言語挑逗他,可我總是不會,怎麼辦?金錢社會的女人都是這樣的。還不知道有多少屌絲羨慕你,簡直就是拉仇恨...

最好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只要有那麼一點點,你將會後悔你什

逼別人表白,意思是如果再不表白,她和別人在一起了,你就只剩下後悔了。因為只要有那麼一點點,你將會後悔你什麼都沒有對我說。啥意思啊?電影裡得話段 我希望你沒有說謊。我希望在你內心深處真的對我沒有一丁點兒感覺。你最好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因為只要有那麼一點點。你將會後悔你什麼都沒有對我說。我愛你,里昂。這...